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結局是什麼?

2022-12-31 01:30:11 字數 5245 閱讀 9917

1樓:小美

夜華得知白淺要去取那神芝草來救墨淵,望著白淺的雙眸,一字一字道,為了他你連命都不要了嗎,你瘋了,白淺頓了頓說道,夜華我們這一紙婚約還是算了吧,夜華一下沒有站穩,晃了晃問道你說什麼?

而玄女的結局就不大好,被白淺收回容貌,自己看不過去自己真實的容貌,自挖雙眼,最後或許被離鏡剝皮抽筋。素錦則是被白淺換回了眼睛,也沒落下好下場。

而帝君和白鳳九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裡是沒有太多糾纏的,白鳳九最終選擇忘記帝君,之後就沒再多描述。不過有人說《枕上書》裡帝君追白鳳九的影子,在一起了。

東華和鳳九成為夫妻,但是那個時候因為女配等原因分開了。鳳九給東華生了個兒子,很多年以後再遇見東華,東華也沒追回她。後來才知道其實東華當年離開她是因為他要羽化了。

但是最後鳳九知道了真相,他們在一起了。?

素錦最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素錦最後死了嗎

2樓:

素錦最後沒有死,但是被永除仙籍,列入六道輪迴,要經百世情劫。

素錦,先烈之後,封昭仁公主,從小單戀天君的長孫太子夜華,但夜華對其不曾動心,為得到夜華對素素不擇手段。得知夜華和素素私定終身後,便對從凡間來到天宮的素素處處刁難,最終更是逼得素素被夜華挖出眼睛,產子之後跳誅仙台。

在面對著恢復上神身份的白淺時,雖然用盡了心機,但還是無法撼動白淺在夜華心中的地位。在夜華下凡時,做一人偶素素放在夜華身邊,用以迷惑白淺,令白淺為此精神崩潰。白淺喝醉酒後打碎天族聖物結魄燈憶起前塵往事,震怒非常,踏上九重天向素錦取回雙眼。

素錦誣陷白淺之事敗露,被貶為仙娥,守護東皇鍾。但卻因東皇鍾異動時,她身為守鍾仙娥,未能恪盡職守及時上報天庭。間接害得太子夜華與擎倉一戰孤立無援,終以自身元神生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天君痛失長孫,震怒非常,當即將素錦貶下了九重天,永除仙籍,墮入凡間,永世不得再上天。列入六道輪迴,要經百世情劫。

3樓:凮起雲湧

三生三世裡面的素錦沒有死,但是被天帝除了仙籍列入了六道輪迴。

《三生三世》裡面的素錦是一個反派人物,電視劇的最後素錦因為犯錯被天帝派去看守東皇鍾,但是在東皇鍾異動的時候,素錦沒有及時的發現也沒有恪盡職守的報告給天庭。

間接的導致了太子夜華在與擎蒼的戰鬥中孤立無援,最終夜華不得不以自身的元神生祭東皇鍾從而魂飛魄散。

天帝得知自己的長孫魂飛魄散之後非常生氣,當即就把素錦貶下了九重天,並且永除仙籍,列入六道輪迴,要經百世情劫。

4樓:金豆子

沒死,但除去仙籍,歷百世情劫。我覺得其實素錦挺無辜的,可以說素錦全族是白淺間接害死的,所以她的上神劫應該是要償還素錦的,再說素素的眼睛是夜華挖的,白淺卻來報復素錦,只能說明背景強大了做什麼都是對的,也反映了神仙的虛偽自私,欺軟怕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覺得素錦的結局怎麼樣?

5樓:叢虹星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素錦的結局是意料之中,自作自受。

6樓:spze丶殘憶

挺可憐的!只是個被愛情矇蔽雙眼的可憐女人吧!

7樓:網友

壞人應有的結局吧,不值得同情。

8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她的結局也是罪有應得吧。

9樓:小呀小二郎

自作自受,這樣的結局是大快人心了。活該。

10樓:可靠的高傑

素錦的結局讓人大快人心。

11樓:玖吶

自作自受,這是他應該得到的下場。

12樓:緢斯特

自作自受吧,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13樓:沃n瑪

自作自受吧,也算是吃了苦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結局是什麼?

14樓:南瓜蘋果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淺最後的結局是找到了夜華,與夜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並沒有死。

原文如下:狐狸洞出現在眼底時,我放緩了步子。很久不從正門走,不留神洞旁三年前種下的桃樹已開得十分繁盛。青的山,綠的樹,碧色的潭水,三年來,我頭一回看清了青丘的色彩。

日光透過雲層照下來,青山碧水中的一樹桃花,猶如九天之上長明不滅的璀璨煙霞。

那一樹煙霞底下立著的黑袍青年,正微微探身,修長手指輕撫跟前立著的墓碑。

就像是一個夢境。

我屏著呼吸往前挪了兩步,生怕動作一大,眼前的情景便一概不在了。

他轉過頭來,風拂過,樹上的煙霞起伏成一波紅色的海浪。他微微一笑,仍是初見的模樣,如畫的眉眼,漆黑的發。紅色的海浪中飄下幾朵花瓣,天地間再沒有其他的色彩,也沒有其他的聲音了。

他伸手輕聲道:「淺淺,過來。」

15樓:lucky橘子

最後結局。

我坐在凡世一座樓子裡聽戲,夜華他離我而去已經三年整。

三年前,若水一戰,擎蒼身死,夜華以元神祭東皇鍾,魂飛魄散,玉清崑崙扇承了我半生仙力,向東皇鍾那重重一撞,引得東皇鍾悲鳴七日。

折顏說,他趕到時,夜華已經氣絕多時,我渾身是血,披頭散髮抱著他坐在東皇鍾底下,身周築起一道厚厚的仙障,誰也靠近不得,東黃鐘悲鳴七日,引得八荒眾神仙齊聚若水。天君派了座下十四個仙伯來取夜華遺體,十四個仙伯在外頭祭出鳴雷閃電連劈了七天七夜,也沒將那道仙障劈出個縫來。

折顏道,我以為你要抱著夜華在若水之濱坐上一輩子,幸虧東皇鍾鐘聲傳得遠,擾了墨淵的清修,第八日上頭,將墨淵引來了。

他說過的那些我全記不得,那時我只覺得夜華他死了,我便也死了。其實抱著他在若水之濱坐上一輩子也不錯,縱然他再也不能睜開眼睛,再也不能勾起嘴角淡淡的笑,再也不能靠在我耳邊沉沉喚我的名字,再也不能……可至少我能看看他的臉,我曉得他在我旁邊。

折顏說墨淵是在第八日上頭趕來的,他什麼時候來的我不清楚,朦朧中大約有個印象,那時我坐在東皇鍾底下腦中空空,前塵後事全不曉得,恍一睜開眼卻見著墨淵他立在仙障之外,皺眉瞧著我。

我一顆幹成枯葉的心稍有些知覺,才反應過來自己仍然或者,夜華生祭了元神散了魂魄,夜華他死了。我看見墨淵他就在近處,覺得墨淵他大約能有辦法救一救夜華,他當年也是歷了東皇鍾這個劫的,最後仍然回來了。我覺得只要能救得了夜華,只要能讓他再開口叫我一聲淺淺,莫說七萬年,七十萬年我也能等得心甘。

我撤了仙障,本想抱著夜華跪到墨淵身邊求他救一救,真要起來看時卻全身無力。等墨淵疾走兩步過來,檢視了半日,嘆了口氣沉重道:「置一副棺木,讓夜華他走得好些吧。」

墨淵重回了崑崙墟。我將夜華帶回了青丘,十四個仙伯亦步亦趨跟著。我覺得夜華他是我的,我不能交給任何人。一串仙伯在谷口侯了半月,無功而返,回九重天向天君覆命。

16樓:璨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後白淺在十里桃林裡找到復活的夜華,兩個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17樓:97樂於助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仙俠劇,由林玉芬執導,楊冪、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高偉光、黃夢瑩、張彬彬、祝緒丹等主演,連奕名特別出演。

該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經歷三段愛恨糾葛終成眷屬的絕美仙戀故事。

哪些因素導致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錦的悲慘結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錦的結局是什麼?

18樓:李先森

她的結局是被白淺挖了眼睛之後被貶下凡,多行不義必自斃,素錦之前在白淺歷劫期間做了那麼多傷害她的事,白淺這種有仇必報的性格肯定會報仇的,而且素錦還挖了白淺的眼睛,白淺肯定心有不甘,所以就給玉帝告狀了。

19樓:夏見冬

結局就是她迷失了自己最後自食惡果,她需要經歷百世情劫,但人還活著。

20樓:韻智希經驗之窗

素錦最後被恢復記憶的白淺挖了眼睛,自己還不甘心想要反抗,但是最後還是失敗了,這一切都是她自己咎由自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結局如何 素錦是好人還是壞人

21樓:在熱帶雨林尋寶

300年白淺恢復了記憶,知道是素錦害自己沒了雙眼,不能正常視物。

打扮得漂漂亮亮天宮找到素錦,快很準地挖出雙眼,交由折顏祛除濁氣後,安回自己眼內。

白淺說素錦欠了她兩件事,誅仙台和眼睛。所以素錦被白淺嚇的自請去守東皇鍾。東皇鍾異動她未盡職守,致使天族太子夜華身死,天君震怒,將素錦貶下凡間,永世不得為仙,要經受百世情劫。

說起素錦,應該是三生中最招人恨的大反派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結局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結局: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問素錦討回雙眼,怎料又中了素錦的計,再不肯原諒夜華。此時擎蒼再次醒轉,夜華來不及解釋,親自斬殺擎蒼,付出生命封了東皇鍾,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

幸而三年後,夜華甦醒,二人再續前緣。

拓展資料:

在熒屏市場,該劇在製作中展現出了難得的匠人情懷,現今光輝耀眼的播出表現,正是從場景搭建的一磚一瓦、服裝造型的一針一線和所有演員的一詞一字中精心打磨而來。除了場景營造的仙氣十足、服裝的出塵飄逸,劇組在道具細節也是極盡所能,撫琴姿勢、禮儀動作乃至桌上一碟小菜都做到精益求精。除了在製作上的誠意用心,該劇的題材故事也突破了「唯情愛」的傳統格局,既有感人至深的美妙仙戀,劇中一眾角色也紛紛肩負起捍衛四海八荒的大責重任,全劇也因此構建出一個情義交織、肩擔天下的大格局仙戀故事。

仙氣緲緲的畫風盡顯傳統東方文化魅力,婉轉動人的故事又不失價值能量。

23樓:安靜愛書

一路追著作者**的人都知道,作者本來的故事大綱就是三世分別是墨淵司音、夜華素素、夜華白淺,後來作者太喜歡墨淵,就給單獨分離出來了(還給配了個少綰,導致時間線太亂菩提劫寫不下去了),硬加上照歌那一世,電影只是恢復了大綱,墨淵夜華同體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

電視情節還是挺不錯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結局下場 素錦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淺記起了一切,挖回了自己的眼睛,並讓素錦自己去跟天君說去守著擎蒼,最後守護不當擎蒼破鍾而出,被永出去仙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離開後淺淺以為他死了 大概吧 後來發現他還活著,回到青丘就看到了夜華,於是皆大歡喜。原文如下 我從沒想過夜華他竟能活著。雖默默祈祝了千千萬萬回,但我心中其實明白,那全是奢望。夜華他三年前便灰飛煙滅了,狐狸洞前的桃花下,還埋著他臨死穿的那身衣袍,他死了。他臨死前讓我忘了他,讓我逍遙自在的生活。可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有人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角色介紹

白淺 司音,素素 夜華,白辰,小糰子,白淺作為素素時與夜華的孩子 白鳳九,墨淵,白真,白玄,東華,擎蒼,折顏,白止,阿離,白亦,令羽,玄女,離鏡 少辛,素錦,瑤光,畢方,連宋,迷谷,繆清,奈奈,桑籍,可直接看 還有更多最新的呢望採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角色介紹 白淺,夜華,折顏,四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部歌詞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歌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他就像是一道疤 像風像雨像飛沙 像空氣一樣難抓一百三十二陣風 消散人山人海中 看雨落下望星空 就像斷了線的箏八十八筆零八畫 三十三筆零三那 誰還記得我的話 記得我還沒放下一種心酸叫苦酒 迎著暴雨自己走 就像臺上的小丑 始終微笑著的口看那血還帶著肉我可以笑著去承受 扭曲的臉充滿引誘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