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越1 6LE和馬自達3特惠版1 6發動機哪個好

2022-12-31 02:25:14 字數 765 閱讀 5922

1樓:網友

馬自達的發動機好。這款的是從當年(2023年)馬自達最先進的民用發動機mzr簡化而來的,具有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和可變渦流系統,屬於偏高轉速發動機,低轉速安靜,高轉速發動機聲音動聽。

油耗表現中等偏上。

凱越的發動機來自澳大利亞的霍頓,無論是資料還是實際表現都中規中矩,沒有可變氣門技術。這款發動機經過幾次改進後,油耗有所降低,甩掉了「油老虎」的帽子。

2樓:楓之意境

都好,不過效能不一樣,德系車注重的是安全,操控,而日韓系車注重的是省油,舒適,說句不好聽的,德系車能把日韓系車撞報廢后,修修照開不誤,而日韓車,車身輕,鐵皮薄,省油是大家公認的,如果手頭寬裕的話,我建議選德系車,不過最好是選國產車,支援國產,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車的價效比,可以從品牌,服務,效能和質量來衡量,那最好的答案就是從市場的銷售來見證,別克已有百年曆史,一直是a級車中銷量最好的一款車,光本年度4個月就銷售10萬臺,被老百姓稱之為「常青樹」,10萬人的見證,咱還猶豫什麼?價效比高的毋庸置疑的是別克新凱越。

4樓:別克知道顧問

凱越1·6le的發動機比馬自達3特惠版1·6發動機的發動機好。理由:1﹑凱越1·6le的發動機是澳大利亞合資的霍頓發動機(馬自達3特惠版1·6發動機是國產的),比馬自達3特惠版1·6發動機的功率大。

2﹑凱越1·6le的發動機技術成熟穩定,故障率低。3﹑凱越1·6le的發動機保有量大,配件易購買。4﹑凱越1·6le的發動機後期保養成本低。

別克凱越一般耗油量多少,別克凱越1 6排量百公里耗油多少

別克凱越綜合耗油量8.0左右,高速耗油6.5以上,城市耗油10,2以上 凱越 buick excelle 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平臺。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車設計公司之一,擁有73年設計史的義大利pininfarina。用親自領銜造型設計的執行長自己的話來講 就是要打造一款 融入歐洲風格 的全球車。200...

新凱越1 6自動檔怎麼樣

家用車 空間 內飾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不過現在車型與以前同類相比有一定的減配 油耗嘛 以目前中石化93號乙醇汽油為例 6.37元每升 我2008年7月購買的新凱越1.6自動擋為例 目前的季節 市區每公里約七毛錢 高速及郊區約五毛錢 綜合油耗每公里六毛左右 比傳說的低不少 僅供參考 按價位總體來說凱越...

08款別克凱越1 6的動力如何?謝謝

我是 at 的,優點很多,我就說兩個缺點,看看你是否能接受,不能接受就不要買他了。第一,這也是最大的缺點,在上坡的時候動力超級差,本人可以說什麼車都開過,從小貨車,到微型麵包車,到中級轎車,再到寶馬7系。沒有一個車上坡。不怕費油也沒用,就是動力不足。第二,發動機重,導致前輪胎壓力不足,正常的壓力是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