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和貓咪一樣,也要喝羊奶粉才行嗎?

2022-12-31 02:55:12 字數 6130 閱讀 6386

1樓:早餐吃過了

剛出生的狗狗,如果沒有母乳的話,也是可以喝羊奶粉的,他和其他的貓咪一樣,只要是奶粉,都可以幫助他們長大。

2樓:摩英武

狗狗和貓咪一樣也要喝羊奶粉才行嘛,我個人覺得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給他們喝一些羊奶粉肯定是可以的,畢竟羊奶粉它的營養成分比較好。

3樓:惠芷藍

狗狗和貓咪一樣也是可以喝羊奶粉的,羊奶粉的營養是很高的,但是沒有必要說一定要喝羊奶粉,喝牛奶也是一樣的。

4樓:帳號已登出

狗狗和貓咪一樣也要喝羊奶粉才行的,不過有的人貓咪的話,喝的奶粉是不一樣的。

5樓:管昳

羊奶貓狗都可以喝。羊奶對貓狗都是比較好的營養補充物質。同母乳一樣,但是貓狗都不可以喝牛奶。等其他調製性奶粉。

6樓:芊芊梓沫

是的。羊奶粉大多時候是在貓咪或者狗狗斷奶的時候吃的,是一種很好的過渡食物。

7樓:來自石蓮洞溫厚的檜柏

狗狗和貓咪一樣,不喝羊奶粉也行,喝牛奶粉也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儘量不喝牛奶,因為牛奶乳糖含量較高,狗狗喝了可能會乳糖不耐受,出現胃腸道的副反應。

9樓:校友靈

我來你狗狗喝呀,貓咪一樣嗎?也要喝羊奶粉嗎?我認為狗狗跟貓咪是一樣的,所以在幼崽的時候都必須要喝羊奶粉才能長大。

10樓:星雲裳

狗狗和貓咪當然不一樣,狗狗你給它多喝骨頭湯就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軟一點的食物都行。

請問貓狗可以喝同一種羊奶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同樣的羊奶粉當然可以,羊奶粉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適合貓狗喝,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好,那麼小狗小貓都可以喝羊奶粉首選。

12樓:聖問鮃

貓狗可以同喝一種羊奶粉的,他們的奶粉沒有特別特殊的要求,只要在保質期內都可以的。

13樓:曲姮

可以的,狗和貓都可以吸收羊奶裡面的營養物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一般奶粉的話都是很好的營養品,都可以的。

15樓:反和正

我來這個問題,請問貓狗可以喝同一種羊奶粉嗎?我認為貓狗是可以喝同一種羊奶粉的。

貓咪狗狗需要喝專用的羊奶粉嗎?

16樓:z暗夜伯爵

需要。貓狗對牛奶消化能力差。尤其是小貓小狗。胃腸道弱。可能拉稀致死。如果成年貓狗有的體質好喝了可能沒事。但也不建議喝。沒必要冒險。

17樓:恩瑞貝爾寵糧

不同品牌出品的寵物羊奶粉核心配方還會有所區別,區分主要體現在其羊奶奶含量的多少、奶源地原材料的選擇、特別新增的其他營養元素等。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可以不必喂專用的羊奶粉。另外現在市面上的零乳糖牛奶,也可以給寵物飲用。

狗狗需要喝羊奶粉嗎?

18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這個問題是需要不需要,顯然狗狗不需要特意的去喝羊奶粉。而且狗狗的成長發育期會特別快,基本上到半年以後就屬於成熟期了,這個時候根本就不需要喝奶粉這些東西。

其次,在哺乳期的時候也不見得需要喝羊奶粉。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19樓:阡陌上花開

狗狗是可以喝寵物專用的羊奶粉的。在幼犬時,狗狗本身自身抵抗力就較低,醫生會建議狗狗搭配羊奶粉和營養膏等保健品,增強狗狗的抵抗力。

20樓:好麗友

小狗腸胃虛弱,可以喝羊奶粉,羊奶粉屬於小分子,更容易吸收,兌狗狗補充營養非常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可以喝寵物專用的羊奶粉的。

不過給狗狗餵羊奶粉的時候要注意,不同月齡的狗狗,羊奶粉的餵食量是不一樣的,每個牌子的羊奶粉,都會在其罐身上附有餵食分量表,寵主在餵食的時候只需要按照分量表來喂就行了。

還有沖泡羊奶粉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水溫,溫度太高容易讓羊奶粉的營養物質流失,一般建議倒入60攝氏度的溫水中,這是最佳的水溫,營養物質也不容易流失。

22樓:老王老師**

羊奶的營養成分很高,比牛奶不差,和你家的狗狗有喝奶的習慣,喝羊奶當然可以,可以補充他生活當中所需要的很多營養成分。

23樓:鵬城美食甲

狗狗可以不喝羊奶粉。雖然羊奶粉的營養價值很高,但是不同的動物品種有適合他自己的奶源。所以狗狗不需要喝羊奶。

24樓:在生活中成長

狗狗首先可以喝母乳,在此基礎上,可以適當補充寵物喝的羊奶粉,這樣可以補充狗狗需要的微量元素,補充缺乏的營養,提高狗狗的免疫力,有利於狗狗成長。

25樓:享受科學生活

可以喝,小狗崽剛出生的時候,如果沒有母乳的話,可以給餵養羊奶粉。

但是狗狗長大了之後,就不需要天天喝了。

26樓:小濤哥的一天

這個是可以給狗狗餵羊奶粉的,狗狗很喜歡喝的,而且這樣對狗狗的體質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27樓:網友

羊奶的乳糖耐受度高,狗狗是可以通過一直食用羊奶粉來補充身體所需的蛋白質和營養。可以給狗狗餵羊奶粉的,狗狗很喜歡喝的,而且這樣對狗狗的體質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28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一般來說,懷孕的狗狗或者是生完崽的狗狗,還有剛出生的小狗仔,是需要喝一些羊奶粉的。

29樓:桑北靖

狗狗是可以喝羊奶粉的,用小狗。需要的營養物質養奶粉裡基本上都是可以可以補給的。即使這些小動物小狗小貓小娃娃。對這些奶粉之類的營養物質都可以飲用的。

30樓:

這個是不是有點奢侈,按理說是可以給狗狗餵羊奶粉的,狗狗很喜歡喝的,而且這樣對狗狗的體質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沒有母乳,那麼可以用羊奶粉來代替母乳餵養,因為羊奶的營養含量比較高,同時還對狗狗的生長髮育有幫助,而如果狗狗有足夠的母乳,那麼就不需要羊奶粉了!

32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要想讓狗狗健康,給他適當的喝些羊奶粉還是可以的,可以補充他的身體,讓他更加的健康,希望採納,謝謝了!

33樓:仙亦旋

狗狗可以喝一點羊奶粉。

狗狗小的時候,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可以喝,但是長大了就沒必要天天喝了。

34樓:冉秋梵洽

狗狗當然需要喝羊奶粉,買喝了羊奶粉可以補充體內的鈣質,所以可以進行母乳餵養,或者是喝羊奶粉,這樣對他們的身體是有良好的作用。

35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狗狗需要喝牛奶嗎在初期的時候應該用過媽媽的母乳來進行餵養就可以。不用特意的去增加羊奶的成分,如果適當的喝點兒也可以,因為羊奶它它是分子量比較小的。可以促進吸收。

36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我覺得如果家裡面有這個經濟條件的話,如果狗這時候需要補充養分,那麼狗也是可以喝羊奶粉的,喝羊奶粉也可以補充他的,嗯,對蛋白質的需求。

貓是必須喝寵物的羊奶粉嗎?人喝的能用來暫時救個急嗎?

37樓:小木屋

記得我小的時候家裡餵養小狗的時候,就會買一袋人吃的奶粉給他們吃,他們也吃的挺好的。再試用一下應該也是沒關係的。

38樓:網友

人吃的羊奶粉,貓咪也是不可以餵食的,原因在於,人吃的羊奶粉裡面有很多人所需要的營養元素,但是這些元素往往是貓咪不需要的,而且這些元素的分量和比例是針對人去設計的,並不是針對貓咪設計的,所以貓咪喝了不但沒有任何的好處,還有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的問題。還是主人為了貓咪的健康成長考慮,選擇貓咪專用的羊奶粉比較合適。

39樓:宮澤雨幽

貓是必須和寵物的羊奶粉嗎?人喝的能用來暫時就給錢嘛,肯定是可以啊,因為人喝的跟這個。動物喝的,我覺得營養素差不多。

40樓:小濤哥的一天

都可以的,人吃的也可以,羊奶粉比人吃的便宜所以很多人給貓咪,其實人喝的奶粉也是可以給貓咪用的 沒事的。

41樓:朋國

貓是必須喝寵物的羊奶粉嗎?人喝的能用來暫時救個急嗎?人能吃的任何食物貓都可以去吃的,只要他吃人吃的食物都沒有問題的。

42樓:cathy小釹籽

寵物最好喝寵物版本的羊奶粉,因為人喝的裡面乳糖比例比較多,太過於甜了。不太適合寵物喝,如果只是暫時救急,還是可以喝一點點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喝的救急可以,但是要具體判斷貓咪身體健康狀態,如果比較虛弱就別喂,因為人喝的奶粉會有乳糖,容易造成小貓腹瀉。

44樓:魯步昭懿

寵物是偶爾喝人奶粉的。沒有那麼嬌氣必須喝寵物專用奶粉。普通貓貓吃的都是人飯。也照樣健康。

45樓:網友

那是必須喝寵物的羊奶粉,人喝的能用嗎?來展示救個急吧,我覺得應該也是可以用的,也能救個急的。

46樓:姓王的

貓不是必須喝寵物的羊奶粉,它最喜歡吃魚。

47樓:最愛小湯圓

小奶貓是必須喝羊奶粉的有營養對貓咪腸胃也好人喝的羊奶粉可以喂貓咪的沒問題也可以一直喝。

48樓:晏格

寵物羊奶粉是寵物選擇的最適合喝的奶粉。因為羊奶粉的乳糖含量最低。人喝的羊奶粉是不可以給貓咪喝。

因為人喝的羊奶粉不可避免的會有許多新增劑,並不適合貓咪的腸胃吸收,很可能會導致消化不良的現象。

49樓:網友

貓必須喝寵物的羊奶粉嗎?人喝的能用來暫時救個急嗎?貓不是非得喝寵物羊奶粉,人喝的給貓喝也是一樣的。

50樓:甜寵小小白

小貓不能喝人喝的奶粉。首先,人和小貓對營養物質的需求有一定的差異,給小貓餵食人喝的奶粉可能會導致小貓缺少某些營養物質。

51樓:寂寞的麻雀

貓必須喝寵物的羊奶粉,不要喂牛奶,因為貓會對乳糖不耐受,還有的貓對牛奶的蛋白質過敏。牛奶會給貓的腸胃造成負擔,引起慢性腹瀉,嚴重的導致脫水。暫時救急,少量可以。

最好去寵物店看看有沒有羊奶。

52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貓不須要肯定喝寵物的羊奶粉,人喝的是可以救急的,貓咪是雜食動物,人能吃的東西,貓基本是能吃。

53樓:芳草街的么妹子

如果自己有經濟能力 那麼自然是可以給貓咪喝奶粉的呢。

54樓:網友

沒有什麼是必須的。在情況不允許的情況下完全可以用別的奶來代替。你說的人喝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如果是奶粉一類的,應該是可以救急的。如果是別的喝的東西。就需要去諮詢一下相關專業人員,喝了對他好就不說了,萬一喝了不好,後悔都來不及。

55樓:我叫唐山的狂

貓咪沒有必要一定要喝寵物羊奶,只要不是牛奶就行了,牛奶的乳糖可能不耐受,就像有些人一樣,喝了會鬧肚子,人喝的羊奶給貓咪一點問題沒有。

56樓:網友

老師必須。寵物羊肉粉嗎我覺得不是延後了能用來做給他我覺得更不是。

57樓:網友

只要不是過期變質的是可以用來喂貓咪的救個急更沒問題了。

貓狗什麼時候需要喝羊奶粉呢?

58樓:網友

貓狗挑食厭食,營養不全時候可以喝衛士親和羊奶粉哦。

59樓:答翼

衛仕親和羊奶粉可以為各時期的貓狗提供高質量的能量營養**哦。

60樓:勤奮的小汽車

貓狗吸收不佳,身體瘦弱的時候可以哦。

61樓:巨春英

貓狗母乳不足,發育遲緩時候哦。

62樓:三木森

貓狗術後及老年期營養可以喂哦。

羊反和磨砂羊皮一樣嗎

不一樣。羊反絨又叫羊猄,是羊皮中的一種 屬真皮,類似於牛皮中的牛反絨 牛翻毛 但絨感更細膩,手感更柔軟舒適,透氣性好,皮製品輕盈。而且羊反絨是頭層皮,強度更好。羊猄皮是一種比較高檔的羊皮面料,適合做高檔女鞋。磨砂羊皮是將皮革表面進行拋光處理,並將粒面疤痕或粗糙的纖維磨蝕,露出整齊均潤的皮革纖維組織後...

小狗狗能吃和人一樣的食物嗎,狗狗可以和人吃一樣的食物嗎?

絕大部分可以吃,但是容易營養不均衡,而且要少鹽,洋蔥 大蒜 巧克力一定不要吃,對狗來說是毒藥,部分蘑菇對人沒有毒性,對狗狗是有毒的,海鮮儘量不要吃,有的狗會過敏 別給它吃肉!多大都別餵它肉吃!殺業你背,對它也不好!小狗還是喂 吧。對腸胃好一些。自制的食物和人吃的食物,腸胃不好消化。幾個月的小狗建議只...

貓咪後腿突然像瘸了一樣癱軟無力,貓咪突然走路一瘸一拐,像受傷了一樣,是怎麼回事?

檢查下貓咪是否是外傷或骨頭 如果不是建議去醫院看下 回憶下有沒有吃不改吃的東西。貓咪突然走路一瘸一拐,像受傷了一樣,是怎麼回事?1 貓咪的腿部有外傷 寵物主人在發現貓咪的後腿突然無力的時候,要先仔細的檢查下貓咪的腿部,看有沒有損傷和流血,如果沒有輕捏一下腿部看動物有沒有強烈的反抗,如果有可能是扭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