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洛克王國 裡 各系最強寵物 列下來

2022-12-31 02:55:12 字數 1119 閱讀 3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系:瞌睡王。

機械系:鹿角貝貝。

萌系:水球球唯一速度快。

火系:音速犬、代練王子。

草系:格蘭球,睡殺基本無敵。

電系:酷拉寵如其名,很酷啦。

毒系:古拉多,盼望出個毒王。

蟲系:黃蜂后,只為神殿存在。

石系:羅隱很平衡,無明顯弱點。

冰系:雪精靈、麋鹿、都很漂亮。

土系:霹靂旋風鼠沒練過,不過看起來很拉風。

幽靈系:靈霧,不算雪精靈的話,幽靈系沒老大。

龍系:翼龍雖然總和榜後3都是龍,我還是喜歡翼龍。

翼系:皇家獅鷲雖然人家主屬性是普通,但是主要技能是翼系。

水系:海霸星、怨念魔魚認為雙燈魚是老大的可以在精力榜發現它。

惡魔系:卡萩沙除了羅隱外。羅隱你都石系之王了,別來搶惡魔繫了。

格鬥系:火爆猴、格鬥小七,火爆猴比較難得,就加個小七吧,小八會來搶第。望。

2樓:

以下是非vip選擇。

普通:瞌睡王(種族值共670)

草:卡瓦重(抓寵看家必備)

水:小田田、(140大招可以用10次)琉璃水母(3個招威力在120以上,魔抗120)

電:庫拉(魔攻老大)

火:逍遙呱呱、(一共會6各系的招)噴火鳥(150大招你多找幾個)注:火系代練王者是音速犬,但音速犬迴光返照已經被tx削弱了。

石:羅隱(物攻頭頭)

冰:雪精靈(不愧是血精靈)

翼:黃蜂后(注意這是副屬性)

幽靈:靈霧、(魔攻頭頭)夜巨魔(大招反擊180威力,雙防種族值共260)

武:火爆猴(物攻老大)

毒:五毒獸(有蟲系技能)

土:富貴呱呱(一共會6各系的招)

蟲:草衣蟲(大招威力140)

惡魔:卡秋莎(種族值共580)

萌:獨角獸(可以說是龍系)

龍:蒸汽神龍(防禦種族值135)

機械:鹿角貝貝(其實冰之召喚每個機械系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vip的話幽靈強者是幽冥狐( 副屬性是翼 140的大招很實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呢,這是個大工程,沒分誰告訴你?

洛克王國裡寵物的戰隊,怎麼組合,洛克王國裡6個寵物的戰隊,怎麼組合?

要署性互相剋的,別人的克你,你也不會怕了。瓦斯格蘭 霹靂球水球球 惡魔戰士 和一個有加攻擊和魔攻技能的寵 最好將相剋特多的和威力更強的組合!初始族必備!1 魔力貓 就算是火系也能用寄生與催眠帶死!天賦不錯 2 火神或音速犬 火神以恐怖的威力揮之俱滅 音速犬以回光反照秒亂全場 3水躍魚 海螺沙灘的水躍...

洛克王國PK寵物目前最強陣容,本人無龍王,萌王

個人觀點 武鬥酷貓 催眠粉 寄生種子 慧根盾擊 魔法增效守護格蘭 催眠粉 寄生種子 清醒 光合作用水球球 催眠 魔法反射 光之壁壘 知己知彼聖光迪莫 刺目 光芒護盾 聚能光照 光影斬殺少林呱呱 破解術 強身健體 火焰踢 挖寶術烈火戰神 魔焰瞬擊 巨焰吞噬 火焰漩渦 爆裂灼燒 樓主,你要是有瓦斯叮噹就...

洛克王國裡所有需要刷怪才出現的寵物,時間和地點

你去寵物醫院左邊的紫水晶,每點一下就有一個稀有寵的捕捉方法出來,現在可以抓的,那都有顯示 這麼多,你幹嘛不自己去搜,自己搜很快,用知道還要等著被人回答,多慢啊!洛克王國所有稀有寵物出現時間及地點 番茄小弟 農場 收穫30級好友以上的作物,遇到番茄小弟的機率很大。時間不限制。出現機率很小 粉粉星 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