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麼不會胖起來呢,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

2022-12-31 02:55:13 字數 5285 閱讀 6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些晚上吃不會發胖的**食物。 1、水果 晚上吃什麼不會胖起來,水果是必須要首推的。

水果是非常健康營養的食物,比如水果,像蘋果、蕃茄、香蕉等,含有的熱量也不高,卻很容易滿足人的瞬間飢餓感,非常適合在晚上的時候吃。 2、富含鈣和鎂的食物 研究發現,鈣元素以及鎂元素合用的時候,就會成為天然的放鬆劑以及鎮定劑,同時有利於人體的健康以及**,比如牛奶、堅果等。晚上吃什麼不會胖起來,就要取決於你吃的那些食物是不是含鈣和鎂。

吃含有這兩種元素的食物,可以輕鬆**哦。 3、色氨酸食物 色氨酸會在人體內代謝生成5-羥色胺,能夠抑制中樞神經興奮度,產生一定的睏倦感,讓人增加睡眠,讓人早點入睡,控制人的食慾。比如小米粥、南瓜子仁、腐竹、豆腐皮、蝦米、紫菜等。

晚上吃什麼不會胖起來更要了解一下食物的屬性! 4、維生素b族的食物 維生素b族有助於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神經系統,比如全麥食物,全麥麵包、燕麥、全麥餅乾等,同時更容易讓人產生飽腹感。 5、研磨以及具有咀嚼性的食物 晚上吃什麼不會胖?

研究發現,經過研磨的食物,要比原物直接烹煮更容易消化,比如半熟的雞蛋要比水煮蛋更容易消化,同時富有咀嚼性的物質有助於人體消耗熱量,對於減少體內多餘熱量非常有利。 現在大家知道晚上吃什麼不會胖了吧?多吃以上我們介紹的食物,可以讓你在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元素的同時,還不用擔心會發胖。

推薦閱讀:婚後發胖的最快**方法。

2樓:阿亮體重管理

一般來說睡前三小時之內不建議吃東西了,不但不利於**,還會增加一些疾病的風險,所以啊,再一次提醒愛吃夜宵的人,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既為了美也為了健康。

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

3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

4樓:猴81107悶牟

我二十幾年體重沒有太大變化,身高,體重不足110。一日三餐,早飯基本米粥加一個雞蛋,或者麵條加一個雞蛋,涼拌小菜,早飯吃飽,拒絕空腹上班。

孩子從小到大也是跟我們一樣食譜。午飯基本有肉菜,吃飽喝足,晚飯乾飯加兩個青菜加配湯,很少喝飲料,孩子大人基本喝白開水。晚上水果適量,如果水果吃多了,糖攝入的多也會發胖。

5樓:雷天蓉

很多朋友覺得晚上吃大量水果沒什麼關係,其實過量的水果也會成為肥胖的**,水果雖然熱量不高、膳食纖維豐富,但果糖也豐富,大量果糖最終會升高血脂,每天最好150~200g就足夠了。

6樓:裝

有的人**就不吃肉了,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蛋白質是人必須的重要營養物質,我們可以選擇儘量脂肪含量低的肉類,比如豬牛羊的紅肉部分、魚蝦等作為主要肉類**。對於不喜歡吃肉的朋友,雞蛋和大豆製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谷粱美婷

建議大家吃一些涼拌菜或者清炒的菜,特別是綠葉蔬菜。涼拌的時候一定要少油,避免一些芝麻醬之類熱量高的調料,儘量選擇熱量低的海鮮汁。綠葉蔬菜的不僅熱量非常低口感好,而且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還可以美容養顏,促進腸道消化防止便秘。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再怎麼好吃的飯菜也控制在一碗,大魚大肉儘量少吃,吃飯前先喝一碗湯再吃飯,肚子會有飽了的感覺,自然就會少吃。有時候也吃點粗糧,很少。不拒絕各種肉類、魚類,美食,但是,不經常吃,不暴飲暴食,不狂吃海喝,記住,肥胖禍起嘴巴。

晚上不吃夜宵,一定養成這個習慣。還有,適當的鍛鍊不可缺少。每天坐公交車步行一站再上車,晚上回家提前一站下車,步行,簡單易行。

9樓:汐

如果不吃主食飽腹感不強,可是吃了又怕胖。這樣我們就該吃一些雜糧飯、薯類、全麥之類的代替一部分精緻的主食,雜糧飯的熱量要比正常的白米飯,饅頭,麵條低很多。而且雜糧飯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礦物質。

雜糧的選擇性也多,經常換著搭配吃晚飯不會膩。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餐的營養也可以豐富起來,**的朋友可以多選擇低脂食物、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比如各類蔬菜,特別是芹菜、西芹、洋蔥、西蘭花等等;肉類儘量避免吃肥肉,雖然肥肉中的飽和脂肪也對人體有一定好處,但畢竟熱量高,油脂多,容易囤積肥肉上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要儘量避免吃甜食、零食、油炸食物,這些食物不僅飽腹感不高而且熱量多,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而且其中的反式脂肪酸很多,對人體不利。

12樓:賣萌

很多人會說晚餐怕胖不能吃肉的,其實只要選擇正確了相對來說是不會帶來脂肪的。那麼這時候就建議大家多選擇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肉要選擇「白肉」(雞肉、魚肉)避免紅肉(牛羊豬肉)。

13樓:巫娟麗

晚餐的主食可以選擇飽腹感強的,比如全穀類、全麥、燕麥、粗雜糧、薯類代替一部分精緻主食,這樣到睡前既不容易餓也不會讓血糖飆升,就不會促進糖元和脂肪的合成。

14樓:以心

避免喝甜飲,甜飲不僅是一看就明白是甜飲的飲料,還有一些甜「乳飲料」、「甜茶飲料」,看似促進**,其實裡面也放了大量蔗糖和其他新增劑。「風味酸奶」中也加入了很多蔗糖,果丁之類,少量攝入,不要過量。

晚上吃什麼飯不會胖

15樓:網友

為避免長胖,晚上可以選擇吃以下幾種食物。

1、黑麵包。

黑麵包用小麥谷蛋白做成,即使你對食物挑剔,也不會不喜歡它的口味和口感,而且它還含有豐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纖維,同樣能清除腸道中影響睡眠的酸性物質,並有益於腸道中的益生菌生長。

2、益生菌酸奶。

酸奶中含有豐富的益生菌,能一直脂肪囤積、促進脂肪分解,有意想不到的纖體功效,尤其能幫助清除下身脂肪。而且,益生菌還能調節腸道菌群平衡、消滅腐敗菌、促進毒素排出、提升腸道免疫力,發揮排毒養顏的功效。

3、綠色果蔬汁。

有時你感覺到餓並不是真正的餓,而是因為你的體內細胞缺水,大腦被誤導發出了錯誤訊號。這時喝一杯天然綠色果蔬汁既能及時補充水份,又能有效解決飢餓感,同時還能慢慢釋放果糖,有放鬆神經、促進睡眠的功效。青蘋果、胡蘿蔔、芹菜、青葡萄、黃瓜、蘆筍、捲心菜等都是製作綠色果蔬汁的好材料。

4、粗糧南瓜粥。

現代的營養學研究也發現南瓜熱量最低,即使在臨睡前吃也不會導致發胖,而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不僅飽腹感好,還能吸附腸道中的代謝廢物和致癌物質亞硝酸,能幫助腸道在睡眠過程中排毒,更含有獨特的微量元素鈷,能保護心臟。可以直接水煮南瓜,然後加適量蜂蜜食用。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一些粗糧南瓜粥食用。

5、馬鈴薯。

馬鈴薯算得上是最有營養的天然**食物,既不含脂肪和膽固醇,熱量也很低(僅為等重量大米的21%),而且含有非常豐富的柔軟膳食纖維,能帶來很高的飽腹感(飽腹感是等體積白麵包的3倍,是等重量大米的6倍)。睡前吃些馬鈴薯不僅不會導致發胖,還會讓你睡得更香甜,因為馬鈴薯中含有豐富的鹼性化合物,至於烹飪方式,營養專家建議你將馬鈴薯蒸、煮或製成土豆泥。

6、燕麥片。

燕麥和馬鈴薯一樣,能幫你清除腸道中哪些影響睡眠的酸性物質,更能放鬆神經,有柔和的安眠功效。首先,燕麥能夠促使你體內釋放一種胰島素,這種胰島素能夠幫助色氨酸到達大腦並在那裡轉化為複合胺,告訴大腦「是時間睡覺了」。

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啊?

16樓:貫笑卉虞夢

低熱量的水果,如蘋果,不要吃龍眼、榴蓮、香蕉之類的高熱量水果,最好不要和果汁,除非上那種無脂的。

17樓:暴嘉淑以塵

水果,睡前不要喝水,第二天起來會有眼袋的,不要吃高熱量的。

18樓:鐵錦邵興懷

通常喝碳酸飲料。會腹脹。餓也吃不下了。

如果很餓的話,就找一點鹹的東西吃,吃完會狂喝水。水飽也算飽吧。

19樓:幹濮魏鴻運

晚上八點之後不要進食任何東西。

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

20樓:泰山黃河

水果類 1、葡萄: 葡萄汁與葡萄酒都含有自黎蘆醇,是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動物實驗也證明,它能使膽固醇降低,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血脂症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2、蘋果: 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蘋果可以降低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膽固醇,而使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膽固醇水平升高。

3、山楂: 是許多消脂茶的主要成分,所含黃酮類具有擴張血管、降低血壓、膽固醇的作用。 蔬菜類 4、大蒜:

含有蒜素和硒等礦物質,能降低血液粘稠度,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對**有利。 5、韭菜: 除含有鈣、磷、鐵、糖和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c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纖維素,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幫助排除腸道中多餘的脂肪。

6、洋蔥: 含前列腺素a,此成分有擴血管、降血壓作用;還含有機硫化合物及少量含硫氨基酸,這類物質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 7、冬瓜:

含有蛋白質和豐富的維生素c,能去除身體內多餘的脂肪和水分,起到**作用。 8、胡蘿蔔: 含果膠酸鈣,它能與膽汁酸結合從大便中排出。

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水產品類 9、牡蠣: 富含微量元素鋅及牛磺酸,牛磺酸可以促進膽固醇的分解,有助於降低血脂水平。

10、海帶: 富含牛磺酸、食物纖維藻酸,可降低血脂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11、紫菜:

富含碘,對於清除血液中的膽固醇有良好功效。 食用菌和豆類 12、香菇: 能明顯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水平,且可使體內高密度膽固醇增加。

13、木耳: 富含鐵、維生素和各種磷脂,有促進消化和降血脂作用。 14、赤小豆:

含亞油酸、皂甙、豆固醇等,可有效降低血清膽固醇。所含纖維素還可使糖分的吸收減少,既能減輕空腹感,又可消脂**。 主食類 15、燕麥:

含有極豐富的亞油酸和皂皂疳素,可防治動脈粥樣硬化。 16、玉米: 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印地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以玉米為主食。 17、牛奶: 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的產生。

18、酸奶: 既含有牛奶中的營養成份,又含有助消化作用的乳酸菌,降脂**作用更勝一籌。

21樓:理含潘飇

最好是臨睡覺前6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吃些水果或綠色的蔬菜,脂肪含量低。

22樓:詩嬋薛莉莉

晚上食物以纖維類的為主,可多吃水果,少食麵食,多吃米飯。

我有個同事就這樣半年,**效果特別明顯,人也健康了很多。

請朋友參考。

23樓:浮駒弭寄

隨便吃什麼。但是吃少。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

吃什么不會變胖,吃什麼不會變胖?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應該吃含脂少 糖量低,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麵食儘量少吃以下幾種是典型的 食物 1.魔芋,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和水分,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糖食物纖維的礦物質。葡萄糖甘露聚糖不能被消化...

晚上吃紅薯會不會發胖,晚上吃紅薯會胖嗎

1 紅薯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食物,特別受歡迎,它纖維質鬆軟,最容易被人體消化,通便排毒的功效極強,又具有飽腹感,所以常被人們當作 食物來食用,也有人直接讓紅薯當作主食,製成紅薯飯 紅薯粥 清蒸紅薯,也可將紅薯與牛奶搭配製成紅薯牛奶飲用。紅薯的熱量是很低的,大約只有同等分量饅頭的一半多。2 常常在吃多了東...

吃什麼不會太胖,吃什麼不會胖呢?

麵食,水果,熱量低的東西。水果素菜少吃蛋白值。水果,蔬菜,牛肉,泡菜,土豆不會發胖,還有分解脂肪的作用,我會騙人?吃什麼不會胖呢?其實你只要正常的飲食,運動就不會發胖!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就按照我幫你製作的計劃表執行就是了!早晨小米粥 雞蛋。中午可以稍微多吃點 但是千萬不要把澱粉和蛋白質一起吃 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