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是啥子體驗?

2022-12-31 02:55:11 字數 982 閱讀 4240

1樓:心夢瑞飛翔

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也是很正常的,什麼階段的人都會吃泡麵。泡麵雖然便宜,但是它有它獨特的味道,很多人都喜歡。

2樓:尹朶月

泡麵雖然算不得健康食品,但味道好,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應該會收到很多人的豔羨和驚詫目光,感覺還好。

3樓:影子

我覺得這兩者並不是很衝突啊,開勞斯萊斯難道就不是普通人了嗎,吃泡麵難道就說明是下層階層嘛,這些都是不可以直接那麼果斷的認定的,我覺得兩個沒有衝突。

4樓:寶59318匣燃

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的話,我覺得也沒什麼用,我本人覺得泡麵很好吃,而且也覺得有的時候泡麵特別的方便,不一定是窮才會吃泡麵。

5樓:回憶

即使富了,但更多的是沒有時間。泡麵配勞斯萊斯,其實也不錯的。但是為了身體以後還是儘量少吃泡麵。這並不是開不開勞斯萊斯的事情。

6樓:劉笑柳

勞斯萊斯,一個高階人士的象徵,而泡麵是底層人民的象徵,從高到低,想想可知,這將會有多麼大的區別啊,無論是誰都不會想來嘗試一下這個。

7樓:阿瑟

難受啊。喜歡哪一輛車的人都有,其實這款車是比較不錯的。有很高的價效比。很經濟實惠。其實每一款車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只要注意後期多多保養。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端不穩,打方向礙事,撒湯漏水,容易燙著。而且,交警也不讓,看見肯定攔車罰款。我當時開的是公交車,估計情況差不多。

9樓:遊戲家一夫

心裡苦唄,我感覺這款車型是非常好的。特別實用。目前的**也比較實惠。

其實每一款車都有自己的不同之處。各有所長,各有所短。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喜愛吧。

我同事就有這麼一款。還是很不錯的。

10樓:回頭一笑嚇死你

我開飛機一樣吃泡麵。

講一講有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講一講有一個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

什麼事情都得憋著,還不能發洩出來,想找個機會發洩下吧,人家還說你沒大沒小。永遠把別人想得很壞,自己做什麼都是對,你不與她爭,她更覺得你慫好欺負,你一出人頭地,你還是她親外甥女呢!敢怒不敢言啊,有的時候真的快被氣死了,但是我還什麼都不能說。真的是無力吐槽了,就是那種想死不能死,想活活不下去的體驗。就是...

講一講看晚霞是啥體驗?

覺得很浪漫,覺得要好好珍惜生活,到老年過上像晚霞一樣美的生活,像要靠在戀人的肩膀上。看晚霞的體驗是還不錯的,因為我感覺晚霞也是特別美麗的。個人覺得看晚霞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然後每天下了班能夠看到這麼美的風景,也算是一種放鬆吧。我覺得看晚霞就是一種非常浪漫舒適的意境,要是在心情好的時候看就會覺得晚霞...

講一講自己童年的時候最喜歡吃啥?

小時候最喜歡吃的當然是五羊雪糕啦!以前最愛哈密瓜味,現在最愛西柚芒果味!小時候最喜歡吃的肯定就是辣條,再加上一瓶罐裝的芬達汽水!我小的時候零花錢還非常少,家裡人一般就給一塊錢,偶爾給個五塊錢那簡直不要太開心呀!那個時候,一旦有了零花錢就去和幾個小夥伴一起所買辣條吃,辣條五毛錢一包,一袋子吃的快一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