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官方漫畫大體劇情是什麼啊

2022-12-31 03:00:11 字數 818 閱讀 1841

1樓:還未死去

事實是wow有官方漫畫。

闡述了國王去jjc打雙刀的故事。

並且。故事並未結束。

劇情就是在tbc,暴風城國王消失了,他去了**呢呢?

他失憶被賣去打競技場了。

打到雙刀就回去了。

故事就是這麼簡單。

2樓:幼一靖

wow的確沒有官方漫畫,那些wow漫畫都是wow愛好者的同人作品。

不過有很多作品素質還是很高的,包括一些wow同人**也是很不錯的。

如果lz實在是沒有時間去把war3從混亂之治到冰封王座,還有魔獸世界裡面的任務拉通玩一遍的話,就去找找wow的同人**吧。

上面的連結可以看到小哈米的作品。

祝遊戲愉快!

3樓:菠蘿星的蘋果

三樓的比較精練!不過大概也就是那樣,國王貌似去找吉mm開會,然後船被那家襲擊,國王票落到奧格瑞嗎附近的海灘上,而且失意了,被一個大叔發現,然後被送去當角鬥士!打3v3,話說,兩個同伴一個是暗夜小d一個是血精靈dz,在競技場上叱詫風雲,最後拿到冠軍,後又被帶到雷霆崖,結果被雷霆崖的大dly兄給暗中放了,幾個人幾經周折,後來國王回覆記憶,就回來了,就是我們玩的這個版本了!

可是我很納悶,那血精靈dz和小d**去了?他們貌似是一起回來的!據說還在出不知道真的假的!

4樓:叛逆的源源李

wow沒有什麼官方漫畫,只有官方認可的…所以不如看魔獸的歷史好點,很短5min搞定,但很多細節都沒有…如果你要知道全部的故事的話,至少吧war1至3的所有戰役打完,包括混亂之治,魔獸的歷史可不是一天兩天寫出來的啊…

這個是什麼漫畫啊,這是什麼漫畫啊?

原圖非漫畫,這是插畫師 的原創插畫作品 畫師p站id 49287 twi hokan185 這是什麼漫畫啊?10 這是什麼漫畫啊這個動畫片小孩子也很喜歡的漫畫片的 左邊的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男主角碇真嗣,右邊的是刀劍神域的男主角和谷桐人 請叫我英雄 末日題材的漫畫,算是小人物掙扎求生,屬於青年漫畫,很...

愛麗絲學園漫畫劇情。結局是什麼?!虐嗎

結局不虐,但劇情有點虐。眾人齊心協力從初等校長手中奪回了學園,小螢和哥哥為了救棗通過野田的愛麗絲回到過去,因改變了棗已經死去的事實而受到時間的懲罰,無法回到現代,眾人關於今井兄妹的記憶也被時間抹去。蜜柑因為愛麗絲失效被清除記憶恢復正常人的生活。在蜜柑十六歲那年,和棗以及愛麗絲學園的各位重聚,並找回了...

這個是什麼動漫啊漫畫啊遊戲啊,這是什麼動漫或遊戲的圖啊

樓主請給個圖啊 要麼多給點提示啦,你這麼寫誰也幫不了你啦,什麼線索都沒有 o.o請問題主有附圖嗎?看不到呀 這是什麼動漫或遊戲的圖啊 出自 東方project 東方project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上海愛麗絲幻樂團所製作的一系列同人遊戲 相關作品以及其二次創作所構成的覆蓋遊戲,動漫,文學等諸多方面的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