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對比一下諾基亞X3和索愛W

2023-03-13 03:50:07 字數 2144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w595比較好。雖然w595和x3一樣都不是智慧手機,但是w595支援多工同時執行,能夠程式後臺操作,我用的w850i只是索愛的a100平臺手機最多同時執行六七個程式過都沒問題,更何況是新型號a200v3的w595了,同時執行幾個程式不在話下。在****方面,w595採用的是最新的walkman3.

0**器,**效果很好,而且索愛之所以在音質方面比較出名,很大程度上是它捨得給手機配置好的耳機,所以聽**的感覺很爽,並且w595還有搖晃換歌和重力感應的功能,這些都是x3所不具備的。從外殼的材質上來說,w595也明顯比x3更好,x3的塑料感太重(和我的另一部手機5630材質差不多,拿在手裡感覺就像塑料材質,比w595差多了).從頻幕上來說,兩者都是2.

2英寸的,w595是26萬色,x3是1600萬色,但實際看起來差別不大,就像我的26萬色w850和1600萬色5630平時看起來顯示效果沒什麼差別,索愛的髮色數基本上都是26萬色,但是螢幕顯示比諾基亞做的好。在攝像頭的配置方面,兩者都是320畫素,差不多。在待機方面,w595比x3的時間更長,而且x3待機時間短是出了名的。

但w595有個缺點,就是簡訊輸入不支援片語輸入,速度不太快,但像後來出的w995和u100等機型已經支援片語輸入了,輸入速度並不比諾基亞的慢多少了。樓主可以在看機的時候試一下簡訊輸入,如果不滿意,可以選擇下u100,u1oo是頻幕,500萬畫素,現在**應該也在1500以下了,外型也還不錯的,樓主可以去參考下。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2樓:那暄

x3不可以後臺的,諾基亞手機音質也差。

w595是索愛的老款了,不可以片語。

但是t715和u100i雖然能片語卻又不是**手機。

看你自己是喜歡**手機還是要求簡訊好發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臺機子都不能同時執行的。但這兩臺機子我朋友都用過, 個人感覺的。w595比x3好點。只是個小小的建議。

4樓:帳號已登出

x3是可以邊聽**邊qq的 我買的就是x3 感覺還不錯 我們這裡才賣1050元。

5樓:

這兩款手機都不是智慧機哦,不支援後臺執行。

1500的**,可以購買諾記5230或者6700s,都很適合女孩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往智慧機方向看 **方面只要買個好點的耳賽換上就行。

7樓:網友

半斤八兩。都是非智慧機,w595可以強制後臺,但是開了一個程式再後臺開第二個基本就卡住了,沒什麼實際意義。沒有專用**鍵,所謂甩動換歌是騙人的,要按著一個按鍵,既然都按著按鍵了還甩手機幹嘛。

x3不能後臺程式,可是有獨立**按鍵。

這兩臺機的價位上可以考慮一下諾基亞5230...雖然系統不咋地,可是好歹智慧機。

諾基亞5630xm也好,高主頻智慧**機。

8樓:花開花落已流逝

不是智慧的 、倒是適合女孩子。

索愛w20、索愛w595和諾基亞7230哪個好

9樓:堂智

這個三個手機價效比都不高,都落後了,如果一定在這幾個裡面選的話就w595c吧,推薦中興u880的,500w畫素,安卓的系統,智慧機,1200左右,中興v880的,320w畫素,安卓的系統,智慧機,980左右。

10樓:憤怒的牛奶

都是非智慧,我認為還是w595c 我用過7230 螢幕不行 看的人眼睛難受,

買手機買索愛w595c好還是諾基亞x3好呢?? 那個更耐用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要看你用東西小不小心啊。

相對來說 nokia的耐用些。

看你的年齡來。

年紀輕 建議買索愛 **功能要好於諾基亞年紀大的人 建議買諾基亞 經用。

12樓:水水煮煮魚魚

當然是諾基亞這個是人們公認的的耐用~但是就是電池不太好。

索尼的照相功能強大,**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x3 因為我給我老婆買手機的時候就是這樣猶豫不定 , 結果買了索愛的那個機子,垃圾的很, 強烈建議你用諾基亞的手機。謝謝。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他是不是又跟他前男友聯絡上了?看你的經濟實力你們都已經上班了吧,他那個男友肯定去過他家,他家現在也肯定以為那人是他的男友,所以她不想讓熟人看到你,你好像成為小三了。建議你跟他斷了吧,三年的男友分了直接就找替補,太快了吧。放棄吧,她不喜歡你。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那這事你基本上就是沒戲了,不過要是以後...

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蜆殼胃散是不是真的呢?左邊的是去年在香港買的,右邊的是剛剛才買的,粉粉顏色

真幣品想不錯,價值五十元一個。四川漢字銅元,一百文面值版,存世量大,價值不高,10 20元一枚。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蜆殼胃散是不是真的呢?左邊的是去年在香港買的,右邊的是剛剛才買的,粉粉顏色 看樣子兩個應該都是真的,只是生產批次不同而已,2037批號以後都是塑料勺子,之前的都是金屬勺子。你是買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