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沒人承認我們河南靈寶的黃帝陵呢

2022-12-31 04:50:10 字數 1756 閱讀 9959

1樓:颯颯哈拉雷

很簡單,不管是神話還是歷史在炎,黃開始與之前時期,那邊還是未開化之地!按照黃河中游宜居論來說當時只有山西,陝西,四川部分地區是出現人類最早!部落,圖騰等都是出現那些地區,並且四季分明,所以按照歷史與地理問題來說最適宜人類居住,河南地區在當時屬於蠻夷之地,到炎,黃時期後期時合併大多數部落才有了河南地區的部落,因為屬於中下游地區水比較平穩適宜種植,才遷移到河南等地!

以神話來看,有記載的只是黃帝得道時並未有歷史依據!按照現如今考古與發掘文物來看黃,炎時期應該是在山西與陝西省,山西居多,陝西減少,河南與四川次之!所以有了比較靠譜的說法中華歷史看山西五千年,四到三千年看陝西,四川,河南看兩千年!

2樓:徐

因為黃帝雖然有真實記載,這個人確實存在,但是他的陵墓的位置,也只是後人推測出來的,並不可信,而且歷史學家對於史書的真實性還有待考證。

3樓:翻越帕米爾高原

靈寶哪個有金屬礦,老祖先在**冶煉鼎,燒陶等,這是考古證實過的,再者說,炎黃時期是一個很寬泛的時間長度,不是特定一個人,一個時期。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靈寶黃帝陵是黃帝昇仙的地方,祖陵是唯一的,該地未有過國祭,說白了也就是一個衣冠冢而已。

5樓:北京老工程師

黃帝最不可能葬在陝西,直到周朝秦朝那裡還是戎狄之地,沒有開化,老子老子西出都沒回來,難道是被戎狄吃點了?黃帝葬在戎狄之地?

6樓:大豆

從靈寶縣的那些傳說來看,黃帝也許並沒有埋在這裡,靈寶人只是為感激黃帝解除了當地的瘟疫而修的黃帝陵。

7樓:眾鑫星辰玉

不論是歷史文獻記載,還是歷朝歷代的祭祀規格,無不突顯了陝西黃帝陵的獨尊性和唯一性,這一特徵將無法動搖。

8樓:名人墨跡郵資片

是因為河南靈寶沒承認甘肅慶陽丶北京平谷、山西臨汾的那三座黃帝陵。

9樓:逍遙子一一匡衡

因為中國講究傳承有序,中國陝北的那個是正統,是從古至今國家及國人心目中認定的。

10樓:業依白

總不能一個人葬在了兩個地方吧所以有了認知度。

很高的陝西黃帝陵, 誰還會去費勁再找第二個呢?

11樓:烏雅星

靠譜的推測:黃帝亡(昇仙)於靈寶陽平荊山,葬於陝西黃帝陵。

12樓:巴秦先生

黃帝葬在上郡陽穀縣,知道在哪嗎,今天的陝西靖邊縣,在陝北。

13樓:青霽堂

這個問題核心是先自己本地人為啥口碑一直都是這麼的給力。

14樓:王皓李強

靈寶離陝西那麼近,說來說去還是屬於河南!

15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北部的黃帝陵都祭祀幾千年了。

16樓:耿學

主要是河南的祖先太多了,放不下了。

17樓:商山雨

怕河南那個是黃帝小時候的墓!

18樓:白建新

心中有黃帝處處皆可恭拜始祖。

19樓:無敵是多麼

全挖了,就全明白了。

20樓:半隱春風

考古工作者任重而道遠。

21樓:偉大屬於羅馬

黃帝的仙骨可存否?

我們家小狗狗的問題,我們家狗狗為什麼沒人在家的時候,它就會亂大小便?

有可能是感冒,最好是去看獸醫,給它吃稀的東西 它應該是感冒了,才你給它食物都不吃。就象人一樣病了什麼都不想吃不想動。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啊,這個可大可小的啊,關鍵要看得及時啊狗和人一樣啊,人咳嗽還分感冒和肺炎等等的呢 抓緊時間去看吧 別捨不得錢啊 你家狗狗有沒有去過有很多狗的地方?如果有,那有狗瘟的危險...

和男朋友和好了,為什麼不願意跟別人承認我們和好了,還要我隱瞞,不告訴別人?為

正常情bai況下妹子你應該猜測,你du的zhi男朋友是不是因為什麼dao 具體的原因,而不是心內理的因素不容願意 和別人 承認你們和好了。那麼是神馬原因呢?家庭因素?經濟關係?另有新歡?未來老闆表示只歡迎單身青年,有物件的不要?以上只是眾多可能性中的滄海一粟,親你們倆的情況當然是你最清楚 所以如果只...

請問薄荷閱讀為什麼要我們填年齡,薄荷閱讀100天訓練營是怎麼閱讀的

現在都行實名制,填年齡也屬正常,是看哪個年齡段 讀者多。薄荷閱讀100天訓練營是怎麼閱讀的 用心去學,用腦思考,認真做每一篇閱讀,認真聽老師講解。不管你是報百詞斬的閱讀訓練營,還是其他,都會有提高的 線上的老師畢竟是以此謀生的,所以水平應該不錯,至少該有的證書都有比你強。記住 老師只是輔助作用,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