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灝明燒傷

2022-12-31 04:55:12 字數 1430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去祝福。

他們圈子裡的,都去祝福了,加上she以及眾多娛樂圈裡的明星們,都去醫院慰問過了,俞灝明的病情現在有所好轉,醫生建議要靜養,所以現在來探訪俞灝明的人比較少,只有俞灝明的家人天天在醫院守護,我們默默的為俞灝明祈福吧希望他能早日**,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俞灝明的關心與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selina睡得較好,而且換藥過程順利,疼痛感也減輕,左手大拇指也可外露重見天日;入院第十六天,俞灝明情緒出現波動。據瞭解,俞灝明現在晚上的睡眠情況很差,半夜時常醒來,無法入睡。醫生表示由於燒傷患者對燒傷事故懷有恐懼,會出現焦慮症狀。

加上傷口的疼痛,灝明睡眠情況差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雖然醫護人員和家人朋友都在不斷地給予灝明安慰,但還是無法令灝明安心入睡。今天,醫生繼續給灝明背部和四肢換藥,撕裂感帶來的劇烈疼痛,灝明只能咬牙硬挺。

灝明現在四肢被紗布包裹不能活動,加上長期臥床,他的情緒出現波動,醫生表示心理重建需要時間。據醫生介紹,根據現在灝明傷口恢復情況來看,大約一個星期後可以換普通病床。

俞媽媽每天變換花樣準備灝明的飲食。對灝明而言,孤獨躺在監護病房裡,媽媽做的飯菜就是家的味道。所以每次吃飯時,他的胃口都不錯。

俞爸爸表示,灝明此次面對磨難的表現,讓他重新認識了灝明,灝明現在情緒雖不穩定,俞爸爸堅信灝明能自己走出心理陰影。每天必有的換藥**所帶來的巨大疼痛,對於灝明來說實屬惡夢,這漫長的**過程對灝明的身心都是巨大的考驗。需要灝明更強大的內心力量去堅強面對。

家人和公司,朋友和粉絲也都會陪伴著灝明,共同戰勝這次劫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 。不過劉惜君在微博上說最近受傷的人很多,希望大家都能快快好起來,趕上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只知道陳翔,武藝,李煒,李行亮,張傑,甦醒,魏晨,陳楚生,ime,還有湖南衛視的一些主持人有送祝福。

5樓:粉蝶

劉惜君有發簡訊送祝福!

6樓:芋頭檸檬呵呵

目前應該是沒有,多多去俞灝明吧關注一下吧。

那裡有很多可靠新聞。

7樓:七海露婷

不知道,目前好像還沒有。劉惜君最近腿也有傷,還是讓他們各自好好養傷吧。

8樓:俞筱鬱

應該有吧,畢竟一起奮鬥過。

9樓:網友

這兩個答案肯定對。1 送了 2 沒送 (明星的事誰說得準,希望送了吧)

10樓:喜歡棒棒糖

應該有,私底下有可能。

11樓:乜許0邇卜懂

有啊 娛樂無極限 看啊。

12樓:網友

= =不知道~私底下友情的慰問還說不定呢~他們都受傷了~養傷中。

為什麼我覺得俞灝明比燒傷前帥了,俞灝明燒傷前後對比是怎樣的?

整容肯定是有的,但是他的勇氣 堅強的內心比起以前是更帥氣了!俞灝明燒傷前後對比是怎樣的?想必大家對俞灝明一定也不陌生,他曾經是天天兄弟的一員,在沒有發生專意外之前,也是娛樂圈屬中最被大家看好的男演員之一。曾經的俞灝明英俊倜儻,是無數女生心中的翩翩公子,男神一樣的存在。但是在 事故發生之後,俞灝明不僅...

劉惜君俞灝明

大家看見了沒?我們俞少哭了啊?而且當鬱可為晉級全國四強時,5位快樂男聲只有魏晨和俞少沒鼓掌啊!我也覺得她們很配!灝明應該主動點!談了,絕對談了,因為他倆太配了!應該有把 唱歌是安排的 但是淘汰的時候 劇組沒必要要讓他哭起來把 還抱呢 再說他們朗才女貌 很配啊 1.他們唱 深情相擁 的時候確實很入戲,...

你怎麼評價俞灝明

我覺得俞灝明是一個特別堅強的演員,而且我覺得俞灝明也特別的有愛心他為了救別人導致自己被燒傷但是他並沒有氣餒,他還是一直在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工作他現在也變得越來越好了 特別心疼俞灝明,現在的她和以前在 一起來看流星雨 裡已經變成兩個人了。因為車禍,他身上的的很多地方都已經有疤痕。特別喜歡 特別的心疼。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