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套路得人心?

2022-12-31 04:55:16 字數 1070 閱讀 7273

1樓:沉夜孤星

套路是展示深情的手段,其實這句話是對當下社會現象的一種調侃。所謂「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當今社會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真誠,真心,逐漸被客觀世界的物質所取代。而人與人之間的本質情感卻越來越淡漠。

維繫愛情,親情,友情之間的體系,已經不僅僅需要一味地傻傻付出你的深情。它還需要你明白自己在這個體系中所扮演的角色,你應該做些什麼,別人需要什麼。之所以變得如此複雜,是因為隨著社會文化,物質的發展,人類的情感與需求逐漸變得多樣化。

不僅僅需要深情,還需要套路。

2樓:寶83253檬穩

‍‍就是因為你在深情的時候,是在用你個人的經驗,用你的眼光所能看到的東西去示好,這其中還會夾帶著你的盲區、你的軟肋、你在原生家庭中繼承的缺點等等;而套路則是用你和你的前輩們所有人的經驗共同總結出一種示好的方式。就好像每一張紙都會隨機出現一個破洞,你一個人肯定是透光的,100張紙疊在一起,漏洞就會很小甚至沒有。‍‍

3樓:名

套路的好處在於,套路不會給人壓力,不會逼人難堪,而且會玩套路的人情商高,懂得表達感受,同時能夠讓對方知道你在意他。

4樓:蜜漠街

因為自古深情留不住,因為人是懶的,只要一遇到暖流,就不想再移動。直接送你一個小球你可能不屑,以魔術的形式各種消失再變出來你卻喜歡的不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決定了你們是否能有開始,深情決定了你是否能與子偕老。沒有套路的深情,若愚若痴,沒有深情的套路,空泛淺薄。用盡深情,不得善終的人往往投入了太多的時間與精力,看到其他人不過是花了些許輕巧的心思便能俘獲芳心,不禁感嘆一句「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6樓:bd小葵

‍‍深情和套路,是對立的兩種戀愛方式,從我們固有的觀念來看,深情自然比套路來的更加真誠和可貴,但實際上,他們的差別並不僅僅如此。如果從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深情是一種主觀的戀愛方式,而套路則是一種更客觀的戀愛方式。‍‍

7樓:弦簿手熱食史

因為有時人性本賤,很多時候人們會得意忘形,因為人們總是複雜而矛盾的,總是有意或無意間的做出選擇。

追女孩怎麼聊天,撩妹都是套路得人心

會有這種感覺的出現 這種不管你換任何人都會有 懂的人,會讓彼此有點距離 或者說不會被這個東西煩惱到 不懂的人,會把感情走到盡頭 這是錯的 追女孩的套路問題 追女生每天聊天可以嗎 首先要給女孩的感覺是 跟你聊天是輕鬆愉快的,願意繼續跟你聊下去,做到幽默風趣就可以。同時自己心態擺正,你做的這些不是為了女...

520怎樣花式表白最得人心,520如何表白 最浪漫

每一copy個人都想要擁有一個不一樣的bai520情人節,不少人du都會選擇在網路情 zhi人節當天去求婚或者是告白的,其實dao無論怎麼樣都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清楚520送什麼禮物,例如送女朋友愛情手錶,最暖心的舉動,是給女朋友最真實的安全感 讓她知道你會永遠守護在她一個人的身邊.而這樣的安全感...

生意得人心煩煩,這麼多年如今負責磊磊,多種的壓力壓得自己心煩意亂,我改怎麼做

今年是豬年抄,明年是鼠年襲這都屬於小年就是小屬相年。這也是變動的幾年啊,生意可能不太好做,有些東西都已經不太需要了淘汰了,變動的年也是機運的年,瞅準時機再下手。就像他們說的,先放一放,去到別人那裡看一看去工作一段時間看看,現在的商機在 然後找準了再去做,會讓自己的心境清亮很多。也不會這麼煩,從那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