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證好考嗎在哪個機構培訓,潛水證怎麼考取?

2022-12-31 06:10:07 字數 3257 閱讀 7765

1樓:tian餜寠

海逸前沿(三亞) 培訓機構比較好 ..選好的機構有幾點 第一:好潛點; 整個培訓幾天時間在水下能見度好資源豐富的潛點學習體驗是完全不一樣的 ..

第二:好環境:除了潛水幾天的培訓的食宿、裝備、以及教室都是很重要的。

第三:好氛圍;共同學習的人是好玩的 有趣的 積極陽光的也很重要。在培訓期間充滿了歡聲笑語,潛水是個集體活動,認識專業又好玩的潛伴在以後的潛水中也能約起來 。

第四:好教練;考慮到上面幾個因素之後,好的教練顯得更為重要。你能在這次潛水培訓中學會多少潛水知識,多少水下技巧,以及對潛水安全的理解,都是通過教練傳達給你的。

這也會伴隨你今後的潛水生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用心學就可以。另外跟你選的潛水培訓機構也有關係。有一些培訓機構根本沒有用心教學員。一般學padi,全球通用。給你推薦一家三亞地區最好的潛水培訓俱樂部!

三亞潛水技術培訓中心(德貝潛水),是目前國內唯數不多的,padi潛水系統認證的五星潛水俱樂部。

三亞潛水技術培訓中心(德貝潛水)榮獲中國十佳潛水俱樂部、中國優質服務十佳示範單位、海南省優質服務先進單位、中國體育品牌營銷五十強單位等榮譽稱號。目前海南最好的潛水培訓俱樂部,同時也是一家大規模教學學校。

潛水證怎麼考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到有padi牌的潛水店就可以學習,並獲得padi頒發的潛水證,當然證件型別很多,至於你的情況建議考初級,有興趣考完高階就可以了,初級可以到水深18米,高階24米,業餘休閒潛水足夠了,小魚珊瑚基本都在這個深度,再深也沒意思。

學習地方很多,各大城市都有的,不過這些地方學習多在泳池,開放水域一般會選附近的湖什麼的,沒什麼意思,最好去東南亞各大海灘,有很多淺店,在海里面學,既玩了又學了,還比國內**便宜。

4樓:小徐老師**諮詢

1.首先你需要去身邊尋找一家潛水俱樂部,2.然後報名參加潛水課程,學習理論課和裝備使用技巧,教練會帶你去海里真正的進行潛水,一共是4次潛水;

3.最後教練會給你臨時證書(紀念用),回家等待大約一個月,4.然後就可以去領取,或讓潛水俱樂部郵寄給你。

5樓:廣北珈藍

只要帶著稻穀的牌子去潛水店,就可以學習並獲得稻穀頒發的潛水許可證。當然,有很多型別的證書給你。建議進行初步檢查。

如果你對完成高階考試感興趣,你可以去18米的深度和24米的高階水平,這對業餘休閒潛水來說已經足夠了小魚珊瑚基本上就在這個深度不管有多深,都沒意思。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但大多數都在游泳池裡。

一般來說,開闊水域會選擇附近的湖泊或其他地方。這不有趣。最好去東南亞的海灘,那裡有很多淺店,在海里學習不僅好玩,而且比國內**便宜。

6樓:佈雷巴

去國外海邊之類的度假地遊玩,3-4天即可考得初級休閒潛水資格 (padi)。

另外國內的話,三亞那邊也有,但從價效比和專業性以及遊玩角度考慮,推薦去東南亞考取,例如泰國。

7樓:小白兔玩

馬來西亞考,比泰國好。有中文教練,也專業。**就能定潛店。

你們就當旅遊,第一天理論課,第二三天出海考open water。潛夠一定時間、深度、氣瓶。沒有心理障礙的基本就過了,也不危險。

8樓:網友

你好潛水證考取,去那考怎麼收費。

9樓:萌萌情感育兒

應該有很多相應的培訓機構,可以去多瞭解一下關於潛水證的培訓。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濟州島可以潛水培訓和 潛水考證 免籤隨到隨學隨考~@divingkorea

我想考潛水證,請問有人知道潛水證考取的具體流程跟培訓費用嗎,求推薦

11樓:繫結指南

在國內考證都比較貴的。不如去國外考,機票加學費還比國內便宜一點,不但考了證,而且還出國旅遊了,一舉兩得啊。而且國內的水域條件不好,水下看不到什麼東西。

比較便宜的潛水學校有泰國的濤島,和菲律賓的pg(海豚灣).

非要在國內學的話,可以去中國潛水運動協會網看看,離你最近的是衢州金鯊潛水俱樂部。

國際上被廣泛接受的休閒潛水組織有cmas和padi兩個,都有各自的潛水培訓課程,而且大多互相承認。 初級學習的話cmas1星(padi ow) cmas2星(padi aow),必須循序漸進地學,學完這兩個級別需要6天左右,包括理論教學\理論考試\泳池訓練和開放水域訓練,還要求基本的游泳能力(不限泳姿200米或者漂浮10分鐘). 在國內的費用要5000-6000人民幣。

泰國濤島則只要不到人民幣2000元,建議找機票**低的時候去國外學,中文教材和中文教練都可以預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本人在北京學的cmas1,今年準備去濤島晉級 padi aow

潛水證難考麼?

12樓:愛侶潛游時光

目前最受認可和普遍選取的是潛水體系中的padi .最基本的padi 課程是ow——aow……再有不一樣的級別。基本課程ow為例,最基本的是需要4天3晚的課程學習,通過考試,就能獲得ow(開放水域潛水證)。

課程本身難度不大,只要認真學習起來沒有太大的難度。課程的學習的話國內外都有,尤其是東南亞很多,但是本人更建議去國外考。我當時是去了馬來西亞的仙本那考證,推薦馬布島婆羅度假村,住了5個晚上,考完證還可以去詩巴丹(亞洲最好的潛水地),這樣的行程價效比很高。

那裡的教練也非常的好,一個教練只帶一兩個學生,保證質量,和你的安全。可以去某寶網上找,我當時選擇的是潛游時光,價效比高,服務很不錯的。另外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很多人在考潛水證前還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合適,很多疾病患者都是不能夠潛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什麼的證。國內一般都是cmas的 國際的paid 好一點。國外都比較認可。

想考個潛水證都考什麼?

14樓:餐飲動態

1、ow是4天課程,從泳池課開始,3次海里實踐泳池的內容,最後一次fun dive主要欣賞風景的。

2、課程不難,都是模擬水下突發狀態時處理方法,比如呼吸頭尋回、借用潛伴的二級呼吸頭等等,只要不怕水都可以做好。

3、耳朵疼是耳壓平衡沒做好,這個需要慢慢來,耳朵疼了就上升一點,然後繼續做耳壓平衡一點一點慢慢的下潛,耳壓平衡做好了就ok了。

有在三亞學潛水的麼,你們考證都是找的哪個培訓機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拖把兒網。 在三亞當地很有 專業的, 可以短時間內 通過的。

考導遊證哪家培訓機構好,你好,想考導遊證,有什麼好的培訓機構嗎?

報考導遊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遵守旅遊職業道德2 具有高階中學 中等專業學校或以上學歷 大學專科及以上在校生可憑院校學籍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及報考意見 學生證作為學歷證明材料 3 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基礎知識和語言表達能力 4 品行良好,身體健康。教材有 全國導遊基礎知識 天津導遊...

想考教師資格證,找哪個培訓機構靠譜

目前來看,明世 教育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畢竟其影響甚好,師資強,而且有很多人選擇這才拿的教師資格證,建議你!望採納!有國考的,考試流程,報考筆試,試講,體檢,申請教師證。還有評審的,中國教師網永久查詢。報考教師證條件 幼師證太難考了,我走的是途徑,證已經到手了,魏前面40638後面1680官網都查到...

賽優教育的導遊培訓機構怎麼樣?考導遊證是自考好,還是找個培訓

賽優不錯,我在那學的,內容很全面,考試的時候題目基本都見過差不多的,讓我考的很輕鬆,哈哈 這個機構不錯啊,師資力量很強大,資料裡面的內容很全面也很詳細,老師講解的讓人很容易就懂了。我們去選擇一來個培訓機構,總源是經過千挑百選,無論是單純bai的想有du 一個證書人證zhi 有誰知道賽優教育的導遊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