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證好考麼?謝謝,營養師證怎麼考?

2023-03-23 19:55:04 字數 5821 閱讀 2972

1樓:何時明月老師

營養師考試難度不大,仔細複習教材,通過率會很高。

公共營養師資格考試的培訓物件主要是:幼兒園保健醫,學校校醫,醫療機構及社群衛生站的醫護人員,集體飯堂,健身中心教練,食品保健品企業營養從事人員,食品檢測監督人員,企事業單位準備從事本職業的人員等。

公共營養師學習的內容主要有:營養師基礎、醫學基礎、人群營養基礎、食物衛生基礎、營養諮詢和教育、食品營養評價、膳食營養指導與疾病預防、人體營養狀況測定和評價、社群營養管理和干預等。重點學習並掌握食物選擇、食譜編制、基本烹調、營養等內容和技能。

通過考試,成績合格者將頒發公共營養師國家職業資格證。

2樓:呼延曼卉薄安

以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不管考哪個證,其實都不太難,首先要看你自己更加喜歡哪個行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做起來會更加投入一些,這樣就更加容易成功,如果做自己不太喜歡的事,雖然也很用心,可能有時也會犯下自己不知道的錯誤,因此,先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看看自己喜歡做什麼?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成功會更容易一些。

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不缺人,而是缺少人才,不要只是聽他人的看法,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後,找準一個行業好好做下去,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營養師證怎麼考?

3樓:想要攏住攏龍的小籠包

1.報名學習 自己一個人在家自學,對於自律性較差的人,可能就很難考上營養師,所以可以和朋友一起結團學習,最好是在培訓機構報名學習。2.

報名考試 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名,可以在網上報名,然後考試地點有的是在本學校,有的是在其他學校。 要隨時留意下考試的時間和地點。3.

考試考評 在規定的時間內學習相關的資料,然後再領取准考證,在指定的地點和時間參加考試,包括理論考試和技能考試。4.

理論實戰 營養師考試內容包括理論知識和實踐實操兩個部分,如果這兩個部分都達到60分及以上,那麼就可以拿到營養師證。

4樓:國投安信小李

個別地區的政策 、條件有微調 ,您想在哪個省市參加報考呀?

提問。安徽省。

好的,請問您現在是什麼學歷呢。

提問。中專。

營養師的考試是全國統一時間進行的,每年都有四次考試安排,上、下半年各有兩次考試,具體是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2月份,具體的考試時間會在考試前至少十個自然日通知到學員本身,但是每次考試的報名截止時間是考試前一個月左右,所以要提前報名,但是一般考生都會在考試前兩個月左右報名。2023年營養師的考試報名所要滿足的條件為:(滿足其中一點即可報名)1、大專、本科、或者研究生學歷的在校生;2、具有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的;3、累計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5年及以上的。

5樓:寧風範

公共營養師取消,引起了大面積的恐慌,尤其是非相關專業、學歷未達要求但愛營養學就像生命的人士。此文,整理了註冊營養師的報考條件,學歷,專業要求,專業課程學分要求等一系列問題,好好看。

一、註冊營養師和公共營養師的區別?

1、公共營養師可以有一批水軍,只要你有錢,基本都能拿證,這是事實。而註冊營養師,你不僅要有錢,要有時間修夠學分,有精力學相關課程,還要有學位證。當然,註冊營養師會讓你學到更多東西,為國家營養事業做更多貢獻。

2、註冊營養師證書由中國營養學會頒發,公共營養師是人社部頒發的。

3、公共營養師是終生的,註冊營養師有效期為五年,有效期滿前三個月,持證者須向中國營養學會申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

4、從課程設定來看,註冊營養師的範圍更廣,要學的東西更多。加入了生理生化、環境衛生、流行病與衛生統計、烹飪營養、職業衛生等等。

二、註冊營養師的報考條件?

自覺對號入座,註冊營養師職業水平評價和考試需要的基本條件:

一)註冊營養師。

(一)具有營養及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在註冊營養師課程教學基地完成營養師設定課程學習並獲得相應學分,且完成實踐學習者。

(二)具有營養及相關專業本科學歷;滿足營養師設定課程並獲得相應學分;並從事營養及相關工作滿1年。

(三)具有本科學歷,並從事營養及營養相關工作滿五年及以上(截止2023年6月30日)。

考營養師證有用嗎?

6樓:緣琴奇

有用,營養師是專門指通過嚴格營養基礎理論學習和專業臨床營養技能修煉,能夠指導人們在飲食、預防疾病、輔助**、預防亞健康、健康管理等領域,並能夠設計好方案和跟蹤服務的營養專業人才,在營養師法立法中,將以獲得資格證書為合格上崗。

營養師的分類。

臨床營養師。

主要在醫院從事與疾病相關的營養診療工作,對門診及住院患者進行營風險篩查、營養狀況評估及營養診斷,並根據患者病情制定個體化的膳食、腸內及腸外營養**方案。公眾營養師。

又稱為公共營養師,其工作與公眾有關,主要從事營養知識的傳播、群體性的營養調查、各種與營養相關的社會活動策劃,以及與營養知識宣傳教育有關的影視文學等作品策劃也是其工作的內容。

食品營養師。

主要在食品企業工作,主要負責食品的開發之類的與食品相關的營養工作。

運動營養師。

是為運動人員提供營養指導的營養師,職業運動員或運動愛好者,他們的運動量相對於普通人來說,運動量較大,其營養需求與常人有較大的不同。

7樓:甜桃沒有腰

考營養師當然是有用的,在營養師其實在生活方面需要的其實就是在吃食方面一個營養師他的意識是很大的,只要你營養師的健康特別的高,其實很多人都希望你去了,尤其是大老闆。

8樓:陽嚴汽水

有用的,看你,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子的?

考營養師證有用嗎?

9樓:有用於心

人生難免會有溝溝坎坎風雨曲折,難免會有意志消沉。

逆境災難,千萬不要心灰意冷,要學會放棄。面對失去的。

東西,有的人總是怨聲載道,卻不去尋找新的途徑,豈不。

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其實生活中,我們應該學會一點。

放棄,這樣你的心胸才會寬闊,你的步伐才會輕鬆,你的。

日子也會因此而變得明媚。

要學會放棄,珍視生命,好好地活著,活得開心,活。

得健康,活得平平安安,活得瀟瀟灑灑。你無論多苦多。

難,都必須活著。一生中什麼是真正屬於你的?那就是健。

是這樣說的:「權力是一時的,榮譽是永遠的;財富是後人。

的,健美操康是自己的。」要學會放棄,生活中我們總會受到傷害,在傷害面。

前,人有時會深深地陷入困境之中,當心理無法承受時,便會做出偏激的行為來,受到情感上的傷害更是如此。在。

很多情況下,別人甚至不知道你的內心有多麼痛苦,儘管。

你已經給折磨得苦不堪言,傷害你的那個人卻不會有任何。

感覺。要學會放棄,有時我也在想,人受到傷害有時只是幾。

秒鐘的事情,但願諒一個人確實需要一些時日,願諒可以。

使我們的內心再次獲得平靜,願諒是一種解脫,是一種心。

甘情願靈的放飛。

10樓:船帆煇

在我國健康管理剛剛起步,營養師是一個朝陽的產業,發展前景還是很廣闊的。 營養師的就業領域:醫藥類:

主要從事醫生、護理、藥品生產銷售工作;保健類:主要從事營養保健產品(安利、完美等)的 生產銷售工作;飯店類:主要從事餐飲酒店高階管理、職業點菜師、高階行政總廚以及廚師工作;食品類:

主要從事食品快餐的生產銷售以及營養配餐工作;諮詢類:主要為社群、企業家、高階收入家庭、職業 病人等提供營養諮詢服務等。培訓類:

主要從事保健品銷售公司的營銷人員培訓工作,這個證肯定是有用的,只要你學到的是真本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執有《公共營養師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者,說明具備從事這一職業所必備的知識和技能,它是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的主要依據。公共營養師資格證全國通用。

12樓:溜到被人舔

營養師有用,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是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批准設立的職業資格證書之一,今後可以從事與營養保健、飲食烹飪。

13樓:塞絲

有用的,你可以去做私人營養師,收入很高的,而且營養師的知識對家人也很有幫助,幫助家人補充營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用,只要自己愛好多拿證最好,現在營養師前途不錯,趁年輕喜歡就拿。

15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師證書有用哦!現在的好多的家庭都營養不良,都需要營養師指導。

16樓:霜滿顏

扣營養師證有用的,如果有營養師證有的飯館是高薪招聘裡的。

怎麼考營養師證?

17樓:優路教育

營養師證書考試流程共有三步,分別為參加官方授權機構的培訓、培訓合格之後參加考試、考試合格之後獲取證書。考營養師證推薦選擇優路教育,優路職業教育,**教育。企業員工集體培訓學習氛圍強,有利於控制整體效果,把控培訓質量,且聽課率高。

營養師是專門指通過嚴格營養基礎理論學習和專業臨床營養技能修煉,能夠指導人們在飲食、預防疾病、輔助**、預防亞健康、健康管理等領域,並能夠設計好方案和跟蹤服務的營養專業人才,在營養師法立法中,將以獲得資格證書為合格上崗。營養師職業的出現,是適應社會健康的需求而產生的。營養師的職業綜合了廚師、保健師、醫務、中醫、心理師、營銷員、管理員等職業的特點於一身,是比較綜合的職業。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營養師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優路教育。優路教育打造了優路教育商學雲課堂,便於內部員工進行自我提升,讓員工提升自身的職業能力。企業員工可以更具自身需求,利用碎片化的時間,通過手機端或者電腦端便捷地學習自身崗位的知識、學習工作經驗,或者是拓寬自身的工作視野,讓自己更好地成長。

18樓:黎果學長

你好,營養師證可從事食品檢驗、品質管理、食品質量分析、衛生監督、營養**和保健等工作。營養師專業畢業生可從事食品檢驗、品質管理、食品質量分析、衛生監督、營養**和保健、營養教育、餐飲管理、食品營銷與**等工作。營養師專業還因其與不同的物件結合分成為臨床營養師(慢病調理師)、食品營養師、運動營養師、餐飲營養師、藥膳營養師、兒童營養師、母嬰營養師等,謝謝,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19樓:網友

考生在規定的時間內登入國家職業資格鑑定網進行報考,完成報考手續即可報名,參加考試。初級營養師報考條件: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中專畢業證書;經四級公共營養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註冊國際初級營養師(cipn),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一年以上。

2、國家統招大專及以上的在校大學生、畢業生。

3、醫學或食品專業中專畢業學生。

註冊國際營養師(cin),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四年以上。

2、取得註冊國際初級營養師,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兩年以上。

3、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

4、具有非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兩年以上。

註冊國際高階營養師(cisn),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十年以上。

2、取得註冊國際營養師,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五年以上。

3、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取得註冊國際營養師證書後,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兩年以上。

4、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兩年以上。

5、具有非醫學或食品專業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五年以上。

公共營養師證上什麼網上查,公共營養師證要在什麼網站可以查到?

健康管理師是從事個體和群體從營養和心理兩方面健康的檢測 分析 評估以及健康諮詢 指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為了適應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識和身體素質,培養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培訓中心推出健康管理師崗位能力培訓課程。想考取此證書可在當地衛健委諮詢,...

誰知道考營養師證需要學什麼科目,營養師要考些什麼科目?

學化工也能考營養師!營養師職業認證情況如下 一 職業等級 國家營養師設五個等級,分別為助理營養師 國家五級 中級營養師 國家四級 高階營養師 國家 技師 國家二級 高階技師 國家一級 二 培訓物件及申報條件 1 助理營養師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1 持有高中或相關專業的中等職業學校 含中專 職校 技校 ...

考營養師要多少錢啊,報考營養師證的報名費是多少?

1.助理營養師 1800 2000元。2.營養師 2200 2500元。3.高階營養師 2600 30000元。七 報名條件 1.助理營養師 大專以上學歷,年齡在23歲以上或從事營養相關工作1年以上 2.營養師 大專以上學歷,年齡在28歲以上或從事營養相關工作3年以上 3.高階營養師 本科學歷,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