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擔心男友不喜歡我了

2022-12-31 06:30:16 字數 841 閱讀 4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曾經也這樣。除非你們已經到了足夠成熟的階段了,否則這是個很危險的訊號。我曾經的他也是這樣,見面的時候和我很好很好,揉著我,但是不見面的時候我發他訊息,他懶得回,在網上看到他想和他聊天但是他也懶得回,果然後來分了,他不感興趣了。

你的心理不是有病,女孩有這樣的心理過程很正常,說明你在乎他,但是你瞭解他的為人嗎?比如說對感情方面的,可靠嗎?男人不像女人有的時候會看得很開,女人對自己喜歡的人會很敏感,但是請你無論如何要放開。

不管你的擔心是否真是那麼回事情,請保護好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男友…是現在才這樣…還是一直都這樣呢?如果是現在才這樣的話…說明是他變了…而如果是一直這樣的話…那就是你多心了…或者說你更愛他啦…想讓他也更愛你…

這很正常…但不要過度…也不要忌人尤天啦…呵呵…

祝你早日解除困或!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時,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因為喜歡他就想在他面前表現出最優秀的一面給他看,這是很正常的。

其實等兩個人相處的時間更長一點,兩個人已經完全熟悉的話,就不會這樣的了,就會很從容的面對他了。

4樓:剛相鳥布拉斯

說明你很看重你和他的感情。我是男的,我也怕女朋友這樣。這種想法每個人都會有,但太看重了就沒必要了,人活著還得靠自己,一個人的精神寄託在別人那裡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的太多啦·~

沒事多出去溜達溜達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去愛吧!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這就是愛!

男友說他不喜歡我了 所以分手 這個理由好像很好 但好像又不好

戀愛剛開始的時候很甜蜜,也很幸福 過了一段時間後可能會產生一些問題.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他不珍惜你,你何必太投入呢 放下一段感情,對於有些人來說很難.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那你要問下自己還愛他麼.他有什麼地方值得你去愛.如果你不愛了,那就不要去問了 你不愛他,原因重要麼 如果你...

前男友不喜歡我了,怎樣才能讓他重新喜歡我

他都不喜歡你了,幹嘛還要這樣啊?當他喜歡你的時候什麼都不是理由也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得了他對你的喜歡,同樣他如果不喜歡你那麼你做再多他也不會在乎你的,朋友記得一句話,要想讓別人疼你首先要自己疼自己,高貴的,才珍貴!不喜歡,就不要勉強,都沒有用,有緣相識沒有緣分,感情都不能強求,沒有感情只能分,挽回最後痛...

男友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厭倦我了。他的話明顯沒以前那麼多,雖然主動天天發資訊但有時晚安都不說了

其實到底還喜不喜歡你,是否厭倦你,你應該是最能感覺到的,畢竟在一起時間久了你會了解他的所有,可能剛開始你們在熱戀期,等到熱戀期過了感情就會變成細水長流,平平淡淡,這時候需要你們自己去調節,讓感情變得更加更進一步。有時候女生不要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一個人身上,要有自己的事業,朋友,否則時間長了會讓男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