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收到一封摩爾恐嚇信

2022-12-31 06:30:15 字數 707 閱讀 6611

1樓:超級可愛糖果

不可能,你真的降級了嗎?可能是別人搞得恐嚇信,別當真,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你也可以投訴。

2樓:網友

哈哈,我也收到過,跟你的是一樣的,我什麼事都沒有啊!!!呵呵,只是有人做了惡作劇而已!!!不必擔心!!!給我最佳吧)

3樓:天龍999部

惡作劇!不是有信嗎!誰討厭你就是誰!那是假的!千萬別信!照常玩!!!加我吧!我米米號是770700我22級!也收過!沒事。

4樓:♂粉色飛揚

這樣的信我沒有收過,但是,我的同學在萬聖節收集糖果時,也收過一封恐嚇信,但這封信是怪獸給的,說是要快點收集好糖果,不是就會帶著毛毛怪(可能是拉姆,我也忘記是什麼了)來他的小屋搗亂。

5樓:

你沒騙人吧?或者你違反了摩爾莊園的法律~~(無意之中的)

或者是別人在搞惡作劇!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惡作局 如果是真的降了可能是無意中違反了遊戲的規定了的把3...

7樓:幻雪麗

因該是別人的搞怪。

8樓:雨中飛雪兒

726687 我有,可沒實現,呵呵。不怕。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從8級降到3級了嗎?

我會夢到女孩給了我一封信為什麼,我會夢到一個女孩給了我一封信為什麼?

這個其實不難理解,因為你日有所思,那麼夜有所夢,你可能對性這方面近期有所思考,總是夢見這個那個,屬於正常的一種現象,頭腦裡只要有這個意識便會在夜夢睡眠發夢夢到拉,不怕,屬於條件反射,能夢說明頭腦能夠正常運作 可能是你的心裡一直在惦念著這個女孩,所以才會想著她給你寫信,有句話說日有所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呂不韋收到一封信,裡面僅有,為什麼就立刻服毒自盡

因為他觸怒了嬴政,與其活下來牽連家人,不如就自我了斷。當時呂不韋已經觸怒了嬴政,就算自己不自殺,嬴政也不會放過他,還會牽連家人。得罪了最高統治者,再不自戕,恐怕就要株連九族了吧,也是為了讓自己的家人平安無事,他自己服毒了。呂不韋是古代一個非常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他也給後人留下了很多的著作,呂氏春秋...

收到一封英文郵件懂英文的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是欺詐郵件。說你中了遺產,但要先交稅,這種騙術比較老了。無視它吧。大致意思說,有一個跟你同姓的人,在海外孤身一人,1999年去世了。沒留下遺囑,也沒有繼承人。他想讓你去開一個越洋賬戶,冒充繼承人,他會給你提成。要寫一封英文郵件,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高分送了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