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蝦流鼻血是怎麼回事,吃蝦會導致流鼻血嗎?

2022-12-31 06:30:14 字數 1246 閱讀 7759

1樓:星星亮老

當然有關係。

說明你兒子有點海鮮過敏。

也有可能是最近天氣的原因。

海鮮儘量少吃。

多吃無益。

2樓:真香隊隊長

沒關係、

吃蝦不上火的、

請問流鼻血之後可以吃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出現鼻出血時,患者須鎮定,靜坐或臥位,用手指捏住鼻子,壓住止血點,暫時用口呼吸;用清潔棉花、布片或紙由鼻孔塞入以壓迫止血。若用浸漬過氧化氫、腎上腺素或麻黃鹼溶液的紗布、棉花等填塞,效果更好。也可用冷水敷於額部或後頸部,用無菌、細小凡士林紗布條由前鼻孔填入鼻腔,使之壓迫出血點,於24—48小時後取出;若繼續出血。

可更換後重新填塞。**鼻出血有兩個簡便藥方:

①取韭菜250克,搗爛取汁,分2次以溫開水沖服。

②取大蒜30克,搗爛貼於同側足心。如果出血多、持續時間長,有血壓低、脈率小、出冷汗等症狀時,要密切觀察患者的病情變化,及時送往醫院搶救。當此次鼻血止住後,應積極配合醫生尋找出血原因,針對**進行**性**。

嬰幼兒吃蝦過後為什麼流鼻血呢

4樓:網友

有可能是對蝦過敏,去醫院檢查。

5樓:網友

我家女兒吃蝦也流,吃的蝦越多,流的越厲害。找不到原因,揪心。

孩子(6歲)晚上吃一些魚、蝦、肉後,睡覺經常流鼻血,怎麼回事。

6樓:出竅的魂

魚蝦肉 不能吃多的 一次兩個蝦就可以了 一是不愛消化 再就升級肉類容易上火 多喝點夏傷菊之類涼的東西。

7樓:郭果果兒

雞鴨魚肉吃多了不消化會上火,鼻子就會流鼻血。我孩子小的時候就這樣。

晚上給寶寶多吃點青菜吧。

8樓:木頭長口

火大,多喝水。不行就到醫院確診是否鼻黏膜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晚上多吃點綠葉蔬菜,可能會有緩解。

10樓:春風桃花香

吃魚、蝦、肉後,記得讓孩子多喝湯水,半夜孩子尿時,再讓孩子喝水,這樣上火就不大,平時養成喝湯水的習慣就好了。

11樓:靚仔爍兒媽

海鮮不易經常吃的。流鼻血是否與吃海鮮有關,還是得請醫生看才放心啊。

吃蝦會導致流鼻血嗎,每次吃蝦以後都流鼻血,是咋回事

那就少吃,但是酒要少喝點,不是不讓喝,這個季節太乾燥,就別喝酒了。會的會的 這個也有可能上火 我就流過 還有就是吃羊排也會流鼻血 是大熱的東西 當然有關係 說明你兒子有點海鮮過敏 也有可能是最近天氣的原因 海鮮儘量少吃 多吃無益 每次吃蝦以後都流鼻血,是咋回事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要考慮上火,鼻粘...

流鼻血是怎麼回事,突然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1.上火2.用手摳破了 為什麼會突然莫名其妙得流鼻血?20 莫名其妙的流鼻血的哦,應該去醫院查一下原因,有每個人的體質差異太大了,我們也不好在這隨便說 鼻出血的原因非常多,比如說挖鼻 鼻炎 鼻腔異物等,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我們建議您及早去到大型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請醫生進行詳細檢查,以便明確具體 及時 ...

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好的治療方法

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後位型主要影響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壓患者。此型中,血液由鼻子後面流出,沿著口腔後部流進喉嚨,不論患者處於什麼姿勢。嚴重者,血流的方向可能前 後皆有。這種流鼻血需要醫院的看護。常見的流鼻血屬於前位型,它由鼻子前方流出。站立或坐下時,血由一邊或雙邊鼻孔流出。躺臥時,則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