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線器問題

2022-12-31 06:35:10 字數 1309 閱讀 4607

1樓:網友

3臺機都通過網線連線到集線器(主機任選一塊網絡卡),組成區域網。然後按以下方法設定:

1.有固定的ip(電信局給的ip)。那上網那塊就設電信給的ip,主機區域網那塊設成,其他兩臺分別設定成。

和,子掩碼都設成,主機上接外網的那塊網絡卡設為共享。(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選中連線上網的網絡卡右鍵→選擇共享→把啟用此連線internet連線共享打上勾→點選確定即可。

)2.如是enternet 300撥號的。安裝enternet 300(安裝目錄任選),安裝過程中將提示您是否更改網路內部號。點選〔否〕繼續安裝。

(如果伺服器兩片網絡卡相同建議將網路內部號最後一位改為3的數)裝完後計算機提示重新起動計算機,點選確定。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找到pppoe那虛擬網絡卡,右鍵→屬性→共享→把啟用此連線internet連線共享打上勾→點選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撥號上的網不。

如果是有一張網絡卡的就行了。

把pppoe設定公享。

本地連線的ip這樣設定 第三個數可以隨便填的。

比如已經設成

然後其他機子就是這樣。

如果是固定ip上的網就要兩張網絡卡。

連線外網的那張網絡卡就設定成外網的ip,dns什麼的都要填。你申請時會有的。

然後連線交換機的網絡卡可以這樣設定。

dns這應該自己知道。

其他機就這樣填。

dns可以不填,不能上網再填。

3樓:鳥洋洋

這個解說量較大啊!

第一步,你先要搞清楚你的兩塊網絡卡那一個是連線外網的。哪一塊是連線你們內網的。

第二步。將在內網的這塊網絡卡給一個固定的ip 如: 外網的不管它自動就行。

第三步。在你的機子上做網路嚮導是別人通過你的機子上網。把其它的兩點機子給固定ip。

如。5 閘道器設你的ip

1 其它的兩點機子做網路嚮導。是通過別人的機子上網。

應該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兩塊網絡卡一塊重新命名為a,另一個重新命名為b,把a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b的設定為,其他機器的ip設定為,x為2至254之間的數字,注意不能重複。

2.設定撥號,注意,a網絡卡為接外網的,b網絡卡為接內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臺機子,什麼都不用設定的,同時上網的。區域網設定了一下,可以聯機對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用交換機呢?

7樓:網友

寬頻共享(homeshare) 簡體中文註冊版

路由器和集線器的問題?集線器與路由器有什麼區別?

必須用路由器,因為isp通常只給一個撥號ip,兩臺電腦上網需要作nat,只有路由器能做。不知道你的路由器型號,沒法跟你說怎麼弄。簡單一點的,就是開啟路由器內網口的dhcp功能,隨便填一個192.網段,閘道器為192.然後電腦都設成自動獲取ip地址。1.90元包月的話,不收費。2.另一臺連就連過來,不...

集線器構建簡單的乙太網,乙太網集線器與路由器的區別

1 怎麼不用交換機啊?如果是集線器,看是多少埠的,如果買24口的集線器只需要1個集線器就行了。2 21個。3 30 10 2 21 420米,加10 冗餘為460米。4 水晶頭42個 買多點水晶頭也無所謂。5 太簡單了,星形拓撲結構,工作站全部與集線器相連,伺服器也與集線器相連,上接路由器連外網即可...

單機上網沒有問題,連上集線器後電腦無法上網,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什麼原因啊?急救

建議換個交換機上網,效能比集線器好很多,而且又便宜,4口的只需幾十無,現我家裡的電腦都是用交換機的 進入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在 本地連線 上點右鍵 屬性 把左下角的 此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前面的對號去掉 點確定 電腦關機後30秒鐘再重啟 不要直接重啟 再上不去網 找網通吧 連線屬性裡應設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