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甲醛泡過的魚是啥樣的?如何鑑別用甲醛浸泡的海鮮?

2022-12-31 06:45:15 字數 2243 閱讀 5862

1樓:明天更美好

用甲醛泡過的魚,往往魚肉顯得蒼白,而且會散發出刺鼻的氣味,魚的身體變腫了。

2樓:您的生活助手高梓康

您的生活助手正在為您查詢整理相關資料,請耐心等候。

甲醛會使帶魚蛋白質變性,遇到高溫時收縮應力也不同,所以在油炸的時候,會發生爆裂和打卷的現象。購買帶魚的時候,把帶魚折彎,泡過甲醛的帶魚回彈速度會比較快,顯得很有韌性。正常的帶魚則軟趴趴的彈性不佳。

經過長途運輸和攤位擺放後,正常的帶魚外表會有一定的破損,顯得賣相不佳。而甲醛泡過的帶魚則光鮮亮麗。都死了那麼久,還顯得那麼精神,肯定是有問題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鑑別用甲醛泡過的帶魚 簡介 甲醛作為現代工業廣泛運用的材料,被很多不法商販為了保鮮和防腐,新增到了食品當中。

4樓:雷鶯

用甲醛泡過的魚是,整條魚體是疆硬的,魚磷的顏色發黑,魚的眼晴是發木的。

5樓:蠔籽更懂電子數碼

1.一看:被甲醛處理過的帶魚肉質非常瓷實,魚身無法彎曲;而正常帶魚可以彎曲。

2.二聞:加了甲醛的帶魚,可能有刺鼻或辣眼睛的氣味。

6樓:都都

用甲醛泡過的魚是什麼樣的?用甲醛泡過的魚很白,這樣的魚都有毒的。

如何鑑別用甲醛浸泡的海鮮?

如何鑑別甲醛泡過的水產品

怎樣區分魷魚是否被甲醛水浸泡過

7樓:網友

看,聞,摸。

看顏色泛白的,看起來很亮的就有嫌疑。

聞味道,沒有那種海鮮腥味或有別的什麼怪味的也可能有問題。

摸那魷魚手感特別脆很有彈性也要小心。

8樓:揚州醬菜園

你看顏色就知道了,一般被泡過的魷魚發白,眼珠發亮發白,魚身發亮這種魚最好不要買~~

用****泡過的魚什麼特點?

9樓:

有強烈的刺鼻的氣味,不能食用。

應該不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聞味道的話應該可以聞出來。

11樓:杜始皇

沒啥特點,只是能保鮮長一點。

甲醛泡過的帶魚什麼味

12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其實都是一樣來的,主要源看怎麼做的。

帶魚又名。bai鞭魚、海刀魚du、牙帶魚、鱗刀zhi魚等。它的營養價值十分豐dao富,富含人體必需的多種礦物元素以及多種營養素,是老人、兒童、孕產婦的理想滋補食品。此外,帶魚的做法也有很多,幹炸、清蒸、紅燒、糖醋等等都是比較很常見的家常做法。

其中清蒸帶魚是最原汁原味的帶魚做法,口感清爽,鮮味十足。

用蒸的方法烹飪魚,成品特別鮮嫩,提前醃過,又特別入味,而且還健康少油煙。融合了蔥薑蒜的淡淡香味,吃起來特別鮮美。清蒸類菜餚往往清淡少油,食材營養流失也較少,是非常適宜**期間食用的菜餚類別。

主料:帶魚兩條、輔料:鹽2克、料酒30克、植物油20克、蒸魚豉油40克、香蔥2棵。

豉汁蒸帶魚。

1. 帶魚去頭去尾去鰭,內臟清理乾淨,洗淨後瀝乾水,剪成5釐米左右的長段,身上拉一刀,便於入味兒。

2. 加入料酒、少許鹽,醃1小時左右。

3. 將帶魚段撿出,略微傾斜碼放到盤子中。

4. 入微波爐中。

5. 先用80的火力3分鐘,再轉成50的火力5分鐘。

6. 出爐後,帶魚表面有點幹。

7. 香蔥切末。

8. 根據口味撒上蒸魚豉油、蔥花。

9. 炒鍋中燒熱植物油,將油澆在蔥花上,就可上桌食用啦,魚泡兩分鐘,更吸味兒。

13樓:扎龍之

你這是要拿諾貝爾化學獎啊,還是向上新聞,或者進班房。

食品也敢用甲醛浸泡。

甲醛泡過的魚對人體有哪些傷害?

14樓:郗輝

甲醛可以直接致使人體誘發各種癌症,還有新生嬰兒的畸形。

麻煩採納,謝謝!

人食用甲醛溶液浸泡過的魚會危害身體健康,原因是?

15樓:孟夕

這東西低濃度可做消毒。濃度高了。可以給屍體消毒用。給標本定型用。可以做農藥。

因此。無論如何人是不能吃的。

泡過的茶葉有什么用,泡過的茶葉有什麼用?

殘茶的用途 1 溼茶葉可以取掉容器裡的魚腥味和蔥味。2 可以煮茶葉雞蛋,其味道清香,非常可口。3 用殘茶葉擦洗有油膩的鍋碗,木 竹桌椅,可使該物品更為光潔。4 把殘茶葉晒乾,鋪撒在潮溼處,能夠去潮。5 殘茶葉晒乾後,還可以裝入枕套充當枕芯,枕之非常柔軟。6 把茶葉撒在地毯或路毯上,再用掃帚拂去,茶葉...

當你的老公跟你說就這麼過吧,過成啥樣就啥樣

這種情況下,最可能的情況是說你老公對你比較的之間的感情比較沒有信心,然後呢,認為你們之間也不會再有什麼火花了,所以說才會說就這麼過吧,過成啥樣就啥樣,然後這麼說肯定說明你們之間是存在一定的問題的,相互之間應該進行有效的溝通,通過溝通找到問題所在,然後想辦法去解決,當然,這是雙方的問題,並不是某一方面...

泡過黑豆的醋還能繼續用嗎

能。黑豆泡醋能降低高血壓。黑豆中含有的大豆球蛋白 亞油酸 卵磷脂和亞麻酸等,這些成分能軟化血管 擴張血管 促進血液流通,具有降血壓的功效,而用黑豆泡醋,醋能讓這些物質溶解出來,做到有效吸收利用。黑豆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例如花色素 維生素a等等,這些物質都能夠有效的保養 最終達到美白肌膚 明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