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算下今天吃的熱量?

2022-12-31 07:00:09 字數 1044 閱讀 5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麥包 65卡 全職牛奶135卡 水煮花生50克 261卡。

豆腐燒冬瓜和魔芋 50卡 香蕉 297卡。

烤饃片 244卡 雀巢威化 90卡。

總共是 1142卡。

2樓:大盜為之

你的早餐搭配還可以,但中餐就太簡單了,我覺得你的營養不夠。其實晚上可以再吃點水果類。

3樓:下雨我是人

營養晚餐的7大原則。

助血行 由於人體在晚上時血液迴圈較差,所以不妨多吃些可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如:洋蔥、辣椒、葡萄酒;或多選擇溫性食物,如:肉類、豆皮、麵筋、海帶、蘆筍、菠菜、蛋、高麗菜、姜、紅蘿蔔、素肉等,才不會使血液迴圈變更差。

忌甜食 晚餐前後不宜吃甜食,因為飯前吃甜食會吃不下飯;而飯後吃甜食,因為甜的東西很容易被胃吸收,使血液中的血糖暴增,導致腦下腺血管中血糖含量已足,而不在分泌胃酸,於是消化到一半的晚餐食物將不再消化,因而導致消化不良、影響睡眠。

儘早吃 晚餐若太晚進食,加上又太早就寢的話,會因為消化時間不足,而造成食物積留在胃腸裡發臭,產生不利身體健康的毒素。所以晚餐應在7點 以前吃完。等到晚上就寢時,食物已可完全消化,就可以毫無負擔地睡個好覺。

七分飽 晚餐後距離睡覺的時間很短,所以只宜吃七分飽,好讓胃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來進行消化的工作。

忌生冷 晚餐吃生冷的食物,如:小黃瓜、絲瓜、苦瓜、臺灣芹菜、生芽菜或冬瓜等,會讓血液迴圈變差、心跳變慢,造成睡眠時缺氧燃燒,產生許多丙酮及乳酸,以至於雖然睡了一夜,但隔日卻仍感疲憊。並且體內的廢物如果無法排出,日久後肝臟必出毛病。

少水果 晚餐後若吃冷性水果,如:西紅柿、番石榴、西瓜等,會影響消化系統和血液迴圈。

重新鮮 細菌繁殖的速度非常快,平均每三分鐘就有新的一代產生,所以晚餐應儘量不要吃早上或前一天做好儲存的食物。每餐飯前也應儘量當餐煮。當餐吃,才能吃出新鮮、吃出健康。

晚餐應以簡單為原則 白米飯+一種肉+兩份溫性蔬菜即可。 煮湯不要放太多配料,因為邊喝湯邊吃配料,易消化不良。湯應儘量在飯前喝,這樣才不會稀釋胃酸,以致無法分解、消化肉類,使肉類食物在胃裡腐敗、變臭,製造出致癌因子。

麻煩高人幫算下 我是晚上7點40出生的

出生 公元1988年4月30日19時4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三月十五日戌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4日21 48 中氣 穀雨 4月20日4 56 生辰八字 戊辰年 丙辰月 乙卯日 丙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兔,出生於黃龍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麻煩算下,農曆中午12 50 13 生的

八 字 乙酉 癸未 甲午 甲子 五 行 木金 水土 木火 木水 納 音 泉中水 楊柳木 沙中金 海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1火,1土,1金,2水 男,農曆1992年8...

紅糖包子的熱量是多少,我今天早上吃,跟半碗稀飯,很稀

紅糖是每100g389大卡。麵粉是每100g344大卡。這樣就可以看出你吃的包子的熱量是鑑於300到400之間,另外我想說的是 熱量特別是早上吃的多的話 是有利於你的新陳代謝的,如果早上吃的少,會影響到一天的新陳代謝,是不利於 的,再來,值得注意的是,紅糖的熱量雖然比麵粉的熱量搞,但是,紅糖的脂肪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