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插畫是上網路授課好還是去上培訓班好

2022-12-31 08:20:07 字數 4293 閱讀 893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插畫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

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插畫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初學者上當受騙,一定要切記:

一二線城市培訓機構很多很雜,但是出於對自己負責的態度,還是要選擇更專業,更資深,而且更適合自己的插畫培訓機構。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曆史的行業知名插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瞭解,點選: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插畫專業的專家,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佈全國各大插畫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插畫**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插畫型別【點選進入】

2樓:蘇子水格列

看個人能力和控制力吧,比如你是有繪畫基礎,網路授課就可以了,如果你連一點基礎都沒有,還是建議去培訓班,如果控制力不行,還是去有人監督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授課也可以,不過會有很多弊端,上培訓班就學的比較全面點咯,也容易懂,我之前學原畫就是網路授課學了幾節受不了完全不知道說什麼,就直接上王氏動漫培訓班了,還是面授上課比較好啊。

想從事自由插畫師,網上搜到藍鉛筆的網課,看了下插畫班**還行。有上過的來說說嘛?有沒有商業插畫班?

4樓:丫丫

插畫培訓一般需要多少錢?在這裡肯定的回答,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課程,**當然會不一樣的啦。一般插畫培訓少則幾千多則幾萬都會有的,重要的是價值所在。

試問,你想就業後的薪水是多少?

如果你只看**,選擇一個**低廉,沒有任何保證的培訓機構,培訓出來的設計小白太多,找工作很難。那樣就失去了我們原本培訓的意義。

在這裡建議想報插畫課程培訓學校的同學,一定要多多關注培訓學校的質量和價值,這兩點直接取決於你的就業。有質量的教學課程和有價值的培訓能直接讓你在眾多面試者中脫穎而出,畢竟作品擺在那兒。

5樓:陸丨小雅

我零基礎報了基礎班和進階的日系插畫班,覺得不管輔導老師還是班主任或者是大課老師都很不錯。基礎班遇到問題想換老師,然後跟班主任溝通後都很好的幫我解決。但是後面發現其實是自己問題,還好老師們都很好。

現在進階班剛開始學差不多兩個月,老師講的很細也很有責任心。我覺得學習還是主要是靠自己,老師只能給你領進門幫你改正錯誤的地方。剩下的就是多練多問多畫。

還有就是堅持堅持堅持!!!

6樓:蘇曉冉

我報的是口丁老師的商業插畫,平時事情多課程學了有半年了,進步還是很大的,老師們經驗很豐富,很熱愛畫畫,在學習過程中從心態到技術都會有很大的提升,慢慢的繪畫審美也會跟著有所提高。我也想走自由插畫師這條路,不過要想在任何一個行業拔尖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積累的,不能急於求成,所以從現在就開始報班學習吧,量變引起質變!

想要學習插畫,請問報班學還是自學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身情況來定了。不知道你是否有學過繪畫,如果有的話比較好一點。要是你沒有學過,學起來可能會有點累。

不過學插畫之前,我還是建議你去學學原畫,打好基礎,而且學好原畫專插畫也是更容易些。自學的花的時間會比較長,報班的話有老師指導,學的比較全面,有老師指導。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推薦你下繪學霸裡面的插畫作品比較不錯的,可以去學習下借鑑下。

8樓:網友

學習這種東西肯定是報班更加好,學的更加全面,紮實,自學不繫統啊。

在國內學習插畫那個培訓機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插畫方面,輕微課是有不錯的積澱。特別深耕於零基礎插畫教學方面,很不錯。

選擇繪畫培訓班,要注意下面這些陷阱:

1、 亂打名師牌陷阱模式:「師執教」、「國內頂級專家」……在每個培訓領域都有知名的教師,在受訓學員中極具號召力,這些講師的名頭成了某些培訓機構招攬生源的「幌子」。

2、 課時縮水、自習時間久陷阱模式:調查發現,社會上不少培訓班都存在開班人數不足的問題,有的培訓機構開學後因人數不夠而「多班合一」,將高階班併入中級班,甚至初、中、高階班大雜燴。一些培訓班還存在課時縮水現象,縮水少則一兩節、多則幾十節。

有的培訓機構承諾出現上述情況退錢,對此不要輕信,退錢一般只是象徵性地退一小部分。

3、 誇大培訓效果陷阱模式:在宣傳時,培訓機構通常會聘請極具鼓動性的講師,把培訓的效果講得得天花亂墜,把錢收上來後就再不提培訓效果了。

4、 炫耀關係陷阱模式:在與知名企業(例如我是網易出來的,以後可以幫你們推薦到網易上班)聯絡比較密切,100%包分配。培訓機構通常會把和知名機構洽談的訊息迫不及待地透露給**,為自己的培訓專案貼金,甚至拉一個大得嚇人的招牌矇騙學員。

5、 免費誘你逐步掏錢陷阱模式:當你看到諸如「培訓學費全免」之類的培訓廣告,千萬不要欣喜若狂。如果你撥打報名**,服務小姐會說「你來晚了,我們的免費班和打折班已經爆滿,我們還新開了好多班級,學費也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課。

我認為老師比較負責,平時的時間要求不是太嚴格,預算方面網課也不會很多。

不過建議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在,綜合考慮選擇。

11樓:悲華扇

現在培訓機構bai比較多,天津插畫培訓機du構也是有zhi幾家的,本土dao的做的時間比較久的版。

有先鋒,近兩年也有幾家上權市公司在天津落戶。我認為學習知識重在落在實處,應該說還是本土的老牌子比較靠譜,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幾家比較好的學校去實地考察試聽一下,選擇比較好的適合自己的老師。不要輕信網上的宣傳。

12樓:最乖女司機

每個城市都有不錯的機構,想要真正學到東西還是要多瞭解、對比幾家,最好是能去專現場試聽,確定機構教的屬是不是真的是你想學的,找培訓班的時候通過直接跟培訓班的老師溝通、試聽、現場感受,從而去判斷機構的實力、老師的水平,以及對這個行業的瞭解。推薦奇天cg學院,開設有專業的動漫課程及原畫課程,成立15年來,專注cg繪畫教育,可以私我瞭解課程體系。

13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課,滿足了我這種零基礎小白的要求,覺得挺好的。

看過了不少的課程,很多都是前期聽起來很晦澀,聽不懂,輕微課的,還不錯,基本都可以聽懂,對於繪畫學習幫助還是很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培訓班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考察他們的辦學環境,師資力量,授課模式,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最能提升的。

想在網上學插畫,哪個機構比較好 10

1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需要多方比較,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插畫的網路班。

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商業插畫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原畫和插畫設計行業的專家出身,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

商業插畫師**培訓的好,沒有美術基礎的人學這個靠譜嗎,要多久時間可以工作?

16樓:回車鍵

其實畫畫是很注重美術基礎的 基本功很重要 這個不是急於求成能做好的事情 我建議你重基礎學起 這行壓力也很大 要是不注重基礎的學習 那畫連形都不準確 更何況遊戲公司 美術功底是比較強的 不管是美術功底 還必須對軟體很熟悉。

17樓:雨涵煦

要說真話嗎?沒有美術基礎的人學這個不靠譜,建議好好學下美術基礎的,推薦你去奇天畫室學下美術基礎,那裡基礎教學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下武漢插畫人的**,他們教學做的很好。

學習動漫的話,請問是動畫製作方向好,還是插畫與漫畫方向好

動漫這個詞是指 動畫和漫畫的組合 這個意思。看你到底想學哪種?我是插畫專業的。如果你是想學習繪畫技法以及想自己創作原創故事,建議你學習插畫和漫畫。這其中既包括手繪,也包括手繪板繪圖 板繪 如果你是想學習遊戲人物之類的,可以學cg插畫。如果你是想學習軟體,技法,3d什麼的,建議學動畫。不過即使是動畫也...

培訓公務員的班是面授課好還是網課好啊

中公教育為您解答 您好!針對我們的網校面授課程,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是一樣的。網校也有專門的線上答疑係統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考試成功!為參加13年黑龍江省考的考生精心準備了基礎課程 提高課程 專項課程 協議課程等多種多樣的課程類別 祝您備考成功 培訓公務員是面授的好還是網課好?從教學效...

旅遊是去日本好還是去韓國好

日本 日本人對中國人基本都很友好,韓國人就不怎麼樣.去日本就要去消費,特別是涉谷,一定要去次,世界流行的最前沿,去那一次就感覺我們的流行文化比日本落後了幾十年,去那好好改造改造,回國絕對可以保證你的回頭率.日本有3大著名的食物 焼 天麩羅 壽司 可以去試試,很不錯的.至於韓國嘛.除了漢城 首爾 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