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新加坡留學嗎?

2022-12-31 08:50:07 字數 1004 閱讀 6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國立大學就三所 中國一本線申請都有難度 所以你只能去私立學校 私立學校費用較高 畢業後回國也不認證 所以建議你不要去 浪費金錢和生命 若你有能力留在那裡 2年可以拿到pr 可是 能就業的傾向於水平高 學歷好 能力強 有經驗 的 所以若沒有足夠的準備 建議你不要去。

2樓:鴻鵠

我親戚的女兒就出國了,她一年要花將近80萬rmb,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一定要慎重啊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沒那麼高把 看要怎麼花了 勤工儉學的 一年10w 有錢大手大腳的 一年幾十萬政策 ~~新加坡還是很不錯 開店那就要看你有沒有本錢了 想了解新加坡的 看我詳細資料。

4樓:

留學不意味著你的前途就一定是坦途,就算現在有這樣的現象,我相信也只是暫時的。所以留學完全是個人意圖,而且要目的明確,並有心理準備,家庭經濟一般的更要為父母著想,哪怕有這樣的心願,最好是自己能打工或者加上申請獎學金等方式順利就讀,留學不是逃避國內現狀的藉口,清楚自己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否側留學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留學方案:

1、高考上二本線,申請5所理工學院;

2、高考上重點線,且超過至少20分,申請三所公立大學;

3、高考二本線以下,直接申請私立大學;

你看的情況也可以申請來申請,新加坡留學的優勢最要有以下幾點:

1、新加坡是一個高度安全的發達國家;

2、新加坡的教育品質世界聞名;三所公立大學的世界排名都是名列前茅;

3、公立的10所院校,具備高教育品質、先進的教育方式和教材、學費合理,且受到新加坡**的資助,學生僅需支付約2萬人民幣每年(理工學院);

4、學生畢業後可留新工作,收入約為1800新幣每月;

5、學生畢業後可申請綠卡,一旦學生獲得綠卡,可申請全家的家屬居留準證;

正是因為新加坡的這些優勢才吸引大量的國際學生,而且那邊的工作環境,生活環境目前來說也比較好。

新加坡留學留學諮詢,新加坡留學諮詢機構都有那些?

可以去讀大學的預科,新加坡只有三所國立的大學,都非常優秀,你的分數可能需要讀一年預科,費用會比較高一些但是有助於英語能力的提升和融入當地生活,管理類的推薦新加坡管理學院。最好是考個雅思,保證成績在6或6.5往上。9月入學時間比較緊,抓緊辦應該來得及,簽證挺快的,通過率也很高 如果樓主的目標是那3所公...

為什麼出國留學新加坡?新加坡出國留學的相關條件

去新加坡留學的中國留學生完全不需要擔憂飲食的不適應,這裡地處東南亞中心,無論是中國美食 東南亞美食 各色西餐應有盡有。新加坡不是很大,每當週末我和同學想要改善伙食,都會坐40分鐘的地鐵去牛車水 chinatown 那裡有琳琅滿目的川菜 湘菜 火鍋 烤串供我們大快朵頤。關於新加坡留學的相關條件,其實每...

初中新加坡留學怎麼樣,新加坡初中留學

新加坡,教育沒澳洲好。你說可信不,那就要看看收費多少了!總比中國好,但還是小心點。如果可信,當然要去了,這麼一個好機會!不過,還是小心點為好餓。新加坡初中留學 你好。aeis的難度是很大的,我們今年9個學生直接去考,只錄取了2個,如果你沒有很好的英語和數學的底子建議不要直接去參加考試。快班和慢班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