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命帶七殺,命帶七殺 好還是不好

2022-12-31 09:45:06 字數 3246 閱讀 6812

1樓:kitty小小貓

每個人都特別的關注自己一生的運勢以及財運和桃花運,那是很多專業的術語讓我們一些人都聽不懂是什麼意思,比如「命帶七殺」是什麼意思?

那麼,今天就給大家解釋一下命帶七殺是什麼意思吧!

什麼是命帶七殺?

什麼是命帶七殺?

命帶七殺是什麼意思。

如何認識命中的七殺?七殺又是什麼東西?這七殺呀,聽起來就不太舒服。

是真的,七殺在算命**中常能碰上。需要詳細推敲。《子平真詮》指出:

夫七殺者,亦名偏官,喜身旺合殺、喜制伏、喜陽刃;忌身弱、忌見財,生忌無制。

身旺有氣為偏官,身弱無製為七殺。

凡有此殺不可便言兇?有正官不如有偏官,多有鉅富大貴之人;惟其身旺合殺為妙。

如甲以庚為七殺,喜丙丁制之;乙合之,謂之『貪合忘殺』。

七殺卻宜制伏,亦不要制之太過;蓋物極則反為禍矣!

身旺又行身旺之運為福。

如身弱又行身弱之鄉,禍不旋踵。

四柱中元有制伏,喜行七殺運;元無制伏,七殺出為禍。

如行身旺鄉,更有陽刃,貴不可言;但忌財旺,財能生殺故也。歲運臨之,身旺亦多災;身弱尤甚。

南京盲派命理大師許先潮指出,七殺出頭,兄弟難留。甲申、乙酉、丁丑、戊寅、己卯、辛未、癸未,此七日生主殺,性急伶俐、心巧聰明。

如見殺多者,主人兇夭貧薄;月見之重,時見之輕。何也?日七殺,只一位見之,如年時再見,殺多為禍;卻要制伏之鄉,又要身旺有制伏為權,最怕衝與陽刃大凶。

時七殺只一位,要本身旺,如年月時三處有制伏為福;卻要行殺旺運,運三合得地亦發;若無制伏,則要行制伏為福。

行殺旺運無制伏,則禍作。

時上七殺,卻不怕陽刃,而亦不畏衝。

如【辛丑,乙未,乙卯,丙子】:此命身旺,生於六月之中,歲乾透出辛丑為七殺;喜得丙子合辛丑之殺,乃貴而有權。

如【甲午,丙寅,庚子,丙子】:此命身弱,見火局,又見月令丙寅七殺,時又見丙子;火克庚金,金死於子,身弱殺旺,又無制伏,宜乎帶病貧薄。

如【丁巳,戊申,壬子,戊申】:此命身旺,見二戊為七殺,引歸於巳;丁與壬合,戊與癸合,金又長生於巳,戊祿在巳;乃壬戊二字俱旺,所以貴也。

2樓:巨集易齋

七殺也叫偏官,如果日主旺,帶偏官沒有什麼不好。

命帶七殺.好還是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此星入命,重在自化,有制名偏官,有化為玉帛,命理學逢殺先論殺,論殺則在看七殺的強旺或衰弱,如果七殺旺而日主弱,此時就要先用制殺,以免七殺乘財運來攻害日主,若無制者,七殺不是命中的喜用神,此殺變成鬼,這時對日主是有威脅而無益處,暗藏風險,如抱虎而眠,隨時會被它吞噬掉對生命健康最明顯之妨害,幼時多災多難,不夭則也必帶疾延年,因此七殺也列入六兇之一。

這只是我找的,別管這些拉,人的一生又不是靠這個的。

祝你愉快!

4樓:水韻雪

哎呀~~~我說美女啊~~現在都2023年拉,你怎麼還相信這種東西啊?放心吧~~~沒事的,你不要放在心上,不然沒有的事情,都因為你放在心上,就出事拉,你開開心心的過,就行拉。

命帶七殺的人命運到底是怎樣的?

5樓:兆冰夏侯

七殺代表人物關羽。

優點胸襟磊落,不畏挑戰。

缺點個性衝動,率性而為。

七殺星之個性。

七殺是一顆堅毅勇敢的星曜,象徵「威勇」,化氣為「將星」,主「肅殺」。具有運用帷幄的能力,擁有理智而獨立、衝鋒陷陣、冒險犯難的特性。對朋友,不管如何,一定力挺到底,不管對錯,一定是站在朋友這一邊,這種義氣,總是讓許多人感動的,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說到做到,答應的事沒有理由可以反悔的,還有快速的行動力,讓猶豫不決的事,都能很快的得到解決。

七殺星之花錢觀。

七殺不僅是講求實用,更會講求名牌,也就是用好用的名牌貨就對了啦,也是求精不求量的人,要買就要買好的貴的,只要一看上眼就會下手,從來也不會考慮說要量入為出,顧慮到東西的**或是殺價,喜歡就買了,就是這麼簡單。

七殺星之理財觀。

七殺絕對是標準的**急先鋒,因為他愛冒險、個性衝動,對於金錢的慾望頗高,容易跟著別人的腳步,就怕沒跟上會吃虧。當然,賺大錢的機率是有,可是衝鋒陷陣而陣亡的機會更高!

七殺星之感情觀。

對生活處處充滿變化的七殺星而言,有著不怒而威的特色。事業心重的他,很容易因為做事果斷、迅速而失去了好姻緣,通常他喜歡的物件不是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就是同等級的競爭對手。所以要是你的上司是七殺座命的話,只要好好表現,都很有可能飛上枝頭變鳳凰的。

不過可別以為他能把感情處理的跟他的事業一樣好,在人前被前呼後擁的他…談感情也是蠻保守的。結果搞到最後,不是聽任父母之命就是靠媒妁之言,原因是他實在是太忙了,沒法去管婚姻大事,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命帶七殺怎麼化解

什麼是七殺星入命 為什麼我和他都有七殺 ?

男命帶七殺是什麼意思?

6樓:機德容

男命帶七殺的可以首選當兵,最高能做武將。次選警察之類的。最後是混社會。

7樓:風中鐵馬

就是剋制你五行日主的五行,比如你是木,你的官殺就是金,其中,同性的是七殺,異性的是官。

8樓:網友

殺代表的意思有好有壞,就看你的八字是怎麼排的,什麼格局,殺對你是喜用還是忌神,喜忌給你人生帶來的是截然相反的東西,忌會應驗疾 病,災難,困難,牢獄等,喜用會帶來工作上的職位職權,利益,財氣等,,,要根據八字分析。

9樓:干支兩儀

七殺就是偏官,好的代表副業,副職等。壞的為無賴,剋制我的人等。

算命先生說的「命犯七煞」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犯七煞」,先說七煞,也叫七殺,偏官,是八字中的一種五行間的關係;再說「犯」字,犯字是批八字的分析過程中,認定某種五行關係是不利於人的運氣,即稱犯,也更多說「嫌」,討厭的意思。「命犯七煞」,就是命中不喜偏官,犯了七煞,只是命局中的一種分析程式,至於七煞會不會影響到命運,還要看大運,大運七煞得地,那就不好了;七煞不得地,就不影響命運。算命的說「命犯七煞」,純是有病,是拿你不明白的東西唬你,嚇你,讓你掏錢而已,不要當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煞也叫七殺,實際就是八字中的偏官。如果八字中七殺太旺,則性格不穩定,居所、環境亦不穩定,性格深沉、脾氣暴烈,易變換職業,嫉惡如仇等,如大運或流年再走七殺就叫所謂犯七煞了。

八字算命裡面的七殺是什麼意思

雜氣七殺格女命雜氣七殺格女命,雜氣七殺格女命雜氣七殺格女命?

沒啥,煞出自你家祖柱上,而你命理有些託大,在家裡喜歡做主。自己知道了,注意一下做任何事多多考慮周全在做決定並不要隨便支配別人,這樣你就是由家庭轉為社會所用了!你說的太籠統,七殺格的女性脾氣急躁,敢作敢為愛恨分明!但是婚姻要注意,由於性格比較火爆,容易造成婚姻關係緊張。七殺格的女性適合在公安部隊發展。...

女命七殺格,行七殺大運,是福是禍

四柱 水多土流,土為夫,所以與夫緣比較薄。逢土旺之年要抓住機會了。比如說去年就有次機會,不過被你錯過了。在你的八字命局中,日干為水財為火,柱中火受克絕,柱中無火,所以財不旺,雖然財運很好,但留不住錢。八字全陰,也是感情不順的一個原因。要看是不是你的喜用神,喜用對事業和桃花運勢不錯 您好。上面的那位師...

求解七殺獨座的命盤

1 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 以父出生地為基準 不利西方,西南 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2 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3 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 文藝 文具店 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 書店 出版社 公務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