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貝多芬,車爾尼,李斯特的詳細關係和資料??

2022-12-31 09:45:06 字數 1602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貝多芬是車爾尼的老師,李斯特是車爾尼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貝多芬是車爾尼的師傅 車爾尼是李斯特的師傅 所以貝多芬是李斯特的師祖。

李斯特、車爾尼、貝多芬三者為什麼關係?

3樓:郜佩厙歆然

卡爾·車爾尼是貝多芬的高足、李斯特的恩師。

關於車爾尼的簡介

4樓:粟高

卡爾·車爾尼(德語:carl czerny,2023年2月21日—2023年7月15日),出生於奧地利維也納,奧地利作曲家、鋼琴家、**教育家,2023年7月15日逝世。代表作有《鋼琴初步教程》 、鋼琴流暢練習曲》等。

卡爾·車爾尼是貝多芬最得意的學生,貝多芬曾在2023年--2023年的三年間免費教他彈奏鋼琴。他對於貝多芬的作品積極宣傳,並在他的作品500號《鋼琴理論及演奏大全》的第四冊的第。

二、三章中論述如何正確演奏貝多芬的作品。他能夠背奏貝多芬的全部鋼琴作品。車爾尼作為一名鋼琴教育家,培養了弗蘭茲·李斯特這樣的學生。

誰能告訴我海頓 ** 莫扎特 肖邦 車爾尼 李斯特的關係,都誰交過誰,誰認識誰,誰影響了誰?

5樓:網友

巴哈是樂器之父,將樂器從宗教**裡面分離出來,作為單獨的演奏樂器。

海頓是交響樂之父,但是也寫了很多的樂器的獨奏曲海頓教過莫扎特(傳說)

車爾尼是李斯特的老師。

說影響。巴哈-海頓-莫扎特。

車爾尼-李斯特。肖邦和他們沒什麼關係。

巴哈-海頓-莫扎特是巴洛克和古典主義的。

李斯特,肖邦是浪漫主義的,但是李斯特的影響應該是受德奧浪漫派的影響比較大,舒曼的老婆是勃拉姆斯的情人,舒曼的女兒是李斯特的老婆!

6樓:受孤丹

李斯特是車爾尼最著名的學生之一!

7樓:噴泉的美

彼此都交留過 彼此影響著 很簡單的問題 來送分看來你是分多。

肖邦與貝多芬是什麼關係.?

8樓:拖死五星級

不是一個時代的,貝多芬是古典主義時期的而肖邦是浪漫主義時期的。

9樓:勞委

其實是有關係的 貝多芬是車爾尼的老師 車爾尼是李斯特的老師 李斯特又是肖邦的嗯…引導人吧 姑且這麼說 就是當時肖邦的技術已經十分的高超 但依舊不怎麼出名 是等他逃到法國遇到李斯特之後李斯特將他推上了大眾的舞臺上成為影響後世的**家 所以你要說肖邦和貝多芬的關係嘛 那就是沒有貝多芬或許大概可能就沒有肖邦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beethoven 1770-1827

chopin 1810-1849

貝多芬一生所涉及的**體裁比較廣泛,他寫了鋼琴奏鳴曲、鋼琴小品、鋼琴協奏曲、交響樂、小提琴奏鳴曲、小提琴協奏曲、歌劇等等很多題材,但肖邦一生幾乎只鍾情於鋼琴。

貝多芬毫無疑問影響了後世許多作曲家,當然也包括肖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關係,不是一個時代的!

誰知道楊采妮的詳細,誰知道楊采妮的詳細資料

楊采妮生日 1974 3 25 姓 名 楊采妮 英文名 charlie yeung 籍 貫 上海 星 座 雙子 身 高 164cm 體 重 52公斤 常到的地方 new york 最喜歡的運動 游泳 標槍 羽毛球 最喜歡的顏色 藍 白 紫 最喜歡的零食 鹹魚雞粒炒飯 煲仔飯 芒果 最喜歡的歌手 張國...

誰知道網球的詳細規則

網球計分方法 一 勝一分 遇到下列情況時,判對方勝1分 1 發球員連續兩次發球失誤或腳誤時。2 接球員在發來的球沒有著地前用球拍擊球,或球觸及自己的身體及所穿戴的衣物時。3 在球第二次落地前未能還擊過網時。4 還擊球觸及對方場區界線以外的地面 固定物或其它物件時。5 還擊空中球失敗時。6 在比賽中,...

誰知道CPU的製造工藝,越詳細越好

目前,cpu 主要採用cmos技術進行生產,在生產過程中用 光刀 加工各種電路和元器件,並採用金屬鋁或銅沉澱在矽材料上以連線更多的元件,加工出的連線線越細,生產出的cpu整合度也越高。光刻的精度一般用微米表示,數值越小表示工藝越先進。通常我們所說的cpu的 製作工藝 指得是在生產cpu過程中,要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