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和公主的結局是什麼呢?不會都一樣吧!

2022-12-31 10:55:08 字數 2582 閱讀 4691

1樓:董總經理

王子和公主只有在童話故事裡才有完美的結局。

2樓:揭赫

-,每一個女生的生命裡,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 -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有他的位置。

-看見漂亮的東西,會忍不住給他看。 -聽到好聽的歌,會忍不住從自己的***裡拷下來給他。 -看見漂亮的筆記本,也會忍不住買兩本另一本給他用。

-在想哭的時候,第一個會發簡訊給他。 -在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第一個會找他。 -儘管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從自己生命裡消失掉,成為另一個女孩子的王子,而那個女孩也會因為他變成公主。

-可是,在他還是呆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的時光裡,每一個女孩子,都是在用盡力氣,消耗著他和他帶來的一切。 -每一個女生都是在這樣的男孩子身上,變得溫柔,美好,體貼。 -儘管之後完美的自己,已經和這個男孩子沒有關係。

-但這樣的感情,永遠都是超越愛情的存在 所以我想 應該是吧!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會錯過真正的哪一位 也或許他與是我們超出愛情的那位。

童話故事中,公主與王子終會在一起,有沒有不一樣的結局呢?

3樓:love_小吾

王子在和公主結婚的時候突然ufo來了~~把王子抓走了~~~若干年後科技發達起來,公主乘坐飛船到了王子在的星球,卻看見王子抱著他和星球球主的女兒所生的混血兒,公主當場昏倒~~~最後她在地球上孤獨終老~~~

好扯~~~orz~~~

4樓:南小暖子蛋

有啊。

1.史萊克。fiona公主和短腿王子)2.公主最後發現王子是他爸(齋藤老師語:讓我們在**裡結合吧。

3.死掉了算不算。唯物主義角度思考)4.公主和王子許多年以後發現並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分手了5.我心目中的公主和王子們。t_t

5樓:夢在清秋

公主和王子許多年以後發現並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分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當然要美好了,想美好就必須王子和公主在一起,想更美好就讓王子和10個公主在一起 :)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7樓:竹海聽濤

王子和公主歷經艱險,和各種磨難能夠在一起,那是一般的童話著重描寫的「故事經歷」,這中間的過程應該特別能夠吸引讀者的目光。

但是一般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如果再繼續描寫下去的話,那肯定是有「畫蛇添足」的功效了,俗話不是說嗎:「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而且也要給讀者留下想象的空間呀?

有句俗話不是這麼說嗎:「100個觀眾的心目中有100個哈姆雷特」,所以每個觀眾的代入感和感受都是不一樣的,留給讀者豐富的想象空間,讓他們去各自美好的聯想,想象一下王子和公主以後幸福生活的各種展望,這也是一種特別美好的結尾。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王子和公主都會幸福。

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

因為那樣的平淡幸福會失去傳奇色彩。

或許是家常吵架了 等等。

或者說作者不會描寫平淡的幸福。

就像你的父母一樣 那就是幸福。

可是對有些人來說。

也許他們可以經的起危險的考驗。

卻往往禁不起平淡和時間的考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的父母,他們曾經都是王子和公主,他們不幸福麼?

生活細節滲透著愛意,即使苦澀也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作者用來搪塞讀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一般都是一概而完。

幸福的生活就是很美好的吧。

童話裡王子和公主的結局是什麼?

12樓:市虹英

王子屬於灰姑娘,公主屬於騎士; 所以他們最後都有歸宿; 所以他們不可能有結局; 所以無悲,無幸。求採納。

13樓:千年砞兵

童話版本的結局:從此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現實版本的結局:(1)彼此遷就,共同努力,把家園建得更好 (2)生活環境不同,意見越來越大,最終分手。

14樓:小孩

王子可以有兩個選擇:公主 灰姑娘 而公主也有兩個選擇:騎士 王子 看他們的經歷來選擇 不過無論選哪個 結局總會是:最後 兩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15樓:奶茶yz5袾

現實不一定有規律的,有時公主和王子在一起了,有時公主和騎士在一起了,還有其他不美滿的結局^^^

16樓:手機使用者

童話故事的結尾通常是「最後,他們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7樓:琉璃薨

在一起幸福的生活···畢竟是童話。

公主和王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8樓:社南暄秋梵

王子會和灰姑娘在一起,離開公主,開始新的生活。

19樓:軒舅啥

第一:公主並不愛王子 第二:王子只對公主的財產有興趣,並不喜歡公主 第三:公主對王子有意,但王子有未婚妻,王子只好對公主說對不起。

網球王子的大結局是什麼,《網球王子》的結局是什麼?

龍馬順利晉級全美公開賽的複賽,桃城等人特地打國際 恭喜他,但當他聽說不二敗給了手冢,當下再也按捺不住,不顧史帝夫和凱文的阻止,翌日一早就決定整裝回日本,和手冢對決,履行他們之前的約定。龍馬即將參加全美公開賽複賽,但他知道,如果不擊敗手冢,永遠無法繼續邁進,遂在複賽前夕匆匆趕回日本,要求跟手冢對決,沒...

《朱諾》的結局是什麼電影朱諾的結局是什麼

朱諾 的結局是朱諾把孩 子送給另外一對夫婦。電影講述的是高中生朱諾是個大大咧咧並且很可愛的女孩,正是青春期到 的蛻變期。某天朱諾和帥氣的布里克共嘗禁果一不留心竟然珠胎暗結,想要和布里克談婚論嫁顯然還為時過早,朱諾和好友商量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交給一對很善良沒有孩子的夫婦撫養。然而,父母終究得知了朱諾闖下...

獵場的大結局是什麼,《獵場》的結局是什麼?

幸福。1985年年產電視劇一千多部,其中有許多上乘之作,如單本劇 新岸 新聞啟示錄 走向遠方 等,連續劇 武松 今夜有暴風雪 尋找回來的世界 四世同堂 等。21世紀電視劇 30張 電視劇的英文翻譯問題中,把電視劇分為廣義,狹義兩種。廣義的電視劇翻譯為tv plays tv drama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