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指縫爛了,有點紅腫,狗狗肉墊的縫隙裡面有紅腫

2022-12-31 11:15:07 字數 1790 閱讀 7865

1樓:慎運華合霖

於**過敏,而且很嚴重,一般都可以**,複合b+撲爾敏。

西林+地米,具體用量由於我不知道你狗的體重和具體嚴重情況就不好說了,腹部有紅班,防止蔓延擴散,屬於是蟎蟲引起的溢脂性皮炎,身上的毛也有一部分脫落.」應該是**病,而且爪子紅腫,露出紅肉,尾巴脫毛,耳朵裡面流黃綠色的膿,伊維菌,抓緊**。

狗的身上的**開始爛了。

需要打針並配合擦藥。

2樓:木木的陀螺

這種情況叫做趾間膿皮症,也叫腳趾炎。屬於化膿性細菌感染。這種病症比較難以**,多數是慢性的,病程長。

每天堅持用新潔爾陰或者雙氧水清洗,之後再塗抹外用消炎霜劑。也可以同時服用抗生素藥物。

3樓:地對空飛毛腿

屬於**過敏,抓緊**,防止蔓延擴散。

狗的身上的**開始爛了,腹部有紅班,耳朵裡面流黃綠色的膿,而且爪子紅腫,尾巴脫毛,露出紅肉,身上的毛也有一部分脫落.」應該是**病,而且很嚴重,屬於是蟎蟲引起的溢脂性皮炎。

需要打針並配合擦藥,一般都可以**。

西林+地米,複合b+撲爾敏,伊維菌,具體用量由於我不知道你狗的體重和具體嚴重情況就不好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快給它塗些消毒藥水~它的糧食也要豐盛些~這樣它的抵抗力會加強~沒什麼大問題。

狗狗肉墊的縫隙裡面有紅腫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病的話想**不難,這種情況用外用藥和藥浴就可以了,不會太貴,怎麼都是一個生命,聽我的,儘快就醫,買一瓶寵物消毒液,把家裡各處都消毒,不然確實會有傳染的可能,**病**的話,幾個星期就能好了,有點耐心。

狗狗出現**病之後建議及時塗抹祛除**病的銘瑞寧,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慢慢能好轉。

希望以上所說能對你有所幫助,更希望你的狗狗能早日擺脫**病的困擾,健康快樂每一天!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6樓:甜蜜蜜的風兒

很有可能是真菌或蟎蟲,帶去醫生那裡看看吧。

7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應該是因為狗狗的肉墊受到了傷害,可以購買一些消腫藥。

求助,狗狗腳指縫腫了裡面好像還有膿怎麼辦

狗狗指縫爛了一個小洞,狗狗腳爛了怎麼辦

8樓:把我的愛追回吧

狗狗腳底爛了流血要儘快處理。

先用生理鹽水給狗狗清洗傷口。

然後使用雙氧水擦拭傷口消毒。

再往傷口上噴灑一點寵速合止血消炎。

之後用紗布和膠帶幫助包紮好就行。

我家狗狗得了指縫炎怎麼辦

狗狗指甲縫裡爛了有點流膿能不能用雲南白藥粉

9樓:一條中國魚

用碘伏消毒,每隔幾小時塗抹一次,不要包紮,不要用雲南白藥。

狗狗指甲縫裡有腫脹,出血,怎麼辦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從根部斷開了 塗雙氧水去膿 碘酒消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趾間炎吧 可以用賽膚康擦。

狗狗爪子縫裡變紅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病,要消毒殺菌,塗點紅黴素軟膏試試。

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急!!

你要確定是不是狗狗發情了?它是輕輕舔還是使勁咬。如果是輕輕舔,紅腫也沒什麼關係的,正常現象。如果使勁咬,可能就是有炎症了,需要去醫院打針 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的。肯定跟別的狗交配了吧 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急!你的狗狗是公狗還是母狗啊?如果是公狗,可能是尿路感染。你必須給注射慶大黴素等之類的抗生素藥物才...

狗狗舌頭髮白,狗狗的舌頭為什麼有點發白

狗狗舌頭髮白多半是營養不良 貧血引起的,要注意補充營養。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 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

狗狗腳底中間的肉墊破了有圖

細菌感染髮炎了,這個有可能是什麼毛刺扎到肉裡引起的。寵物醫生一般要學習幾年?要想成為一名專業寵物醫生,必須進行系統方面的學習,需要4年左右的時間。相信在生活中絕大部分的寵物醫生,大多都是在學校時選擇獸醫這門專業,在學校期間進行系統學習。當然除了平時老師所講的一些課本知識,另外還會有一些實習工作。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