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創業,有哪些小本生意沒有風險又最賺錢?

2022-12-31 12:05:08 字數 1881 閱讀 8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你可以做個比較特別一點的小生意,做一家手工小店,整體風格都是粉色調,像嬌豔的青春,藏在城市的繁華里,卻盛開在時尚女孩的明眸裡。

這家小店經營的全是蠟燭。當然,它不是普通照明用的蠟燭。有動漫造型的蠟筆小新、火影忍者、kitty貓咪等等;也有動物造型的招財貓、旺旺狗、流氓兔等;還有大頭相貼框、首飾盒、手機掛,無論哪種造型,都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最低兩萬元就可以搞定!

我說想做小本生意,不需要太大風險和太多投入,但又賺錢有的不錯,不是小地攤

2樓:土豆絲兒

可以幫我賣貨,中間利潤你賺。

3樓:牛x大神來了

阿里巴巴新投資的一個平臺,剛開一個月,已經有人月入破萬。

4樓:林老師

點選[ 檢視這張**。

[訪問驗證碼是:396467請妥善保管]點選[http://pinyin.

有什麼小本生意比較賺錢,風險比較小呢?我實在是受不了現在那麼窮啦,

5樓:網友

開甜品店,成本低,利潤大,投資少。

6樓:遊戲舔狗

勤勞,出去掙錢,工地學技術工資也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開關於吃的,有一個小孩就成功了。

什麼小本生意風險小又比較賺錢,

8樓:千里不留行

餐飲小吃,就是累了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賺的多,成本還不大,就是累些!

10樓:李雨恆

開始別想著轉很多錢,先學經驗,再盈利。

投資小本生意做什麼風險低,有沒有特色小吃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小吃的話還是很有眼光的,肯定是需要付出的不然怎麼會有回報呢,從小做起不要一步登天,現在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吃脆包公特色小吃,單品絕活,400種特色,9800單品絕活創業,御廚團隊教學培訓,穩賺的。

24左右女大學生 想自主創業 乾點什麼小本生意比較好,風險小 賺錢多?求給真實意見!好的追加財富

12樓:我是燼殆思

根據不同地點,可以組建一個家教團隊,或者弄一箇中介機構。

13樓:這個夏天你去

你大學白讀了。 或者你是理科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沒有經驗,你會幹?

我想創業,小本生意,我想知道我應該考慮哪些風險?

15樓:網友

你得考慮得是你做什麼,怎麼把產品賣掉,風險多了去了 主要是虧錢吧。

想自己創業,有沒有什麼小本生意,投資少,回報高,適合農村人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挺不容易的,很多生意的競爭都挺大的,所以產品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行業裡面去找產品,也可以從自己有資源的行業裡面去找適合的專案,要找到一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和當地市場需求的。

符。合發。展方 向和前 景的 好點兒。

最近聽網。友說│百║║雪║│度║║鷹║她對這個領。域。很高。

│有║║金║希。望能。幫。到。你,│位║║維║祝。你。好運。

現在做什么小本生意好?風險低點的

現在做什麼小本生意好?風險低點的 現在不管做什麼生意都競爭激烈。但可以嘗試一些小資本投資 零食店 便利店 小吃店。資金回籠快。例如 最近便利店所創造的價值是與人便利,對於趕時間或者買少東西的人來說會是它們最好的選擇。便利店裡的產品比較精,品種的品牌也是經過它們背後的團隊挑選的精品,這樣就減少消費者對...

適合新手創業的小本生意有哪些,適合普通人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

賺錢的生意就是符合市場發展潮流的,現在的個性動漫店非常的不錯的,這個是一個新興的產業,很受年輕人的喜愛 你好,現在有越來越多創業的選擇,適合新手的小本生意也有不少,但是具體的做什麼還需要根據當地的具體情況來分析,消費情況,以及人們的消費觀念,更容易接受哪些,個人認為餐飲方面的地域限制小,目標使用者群...

現在沒有工作,想掙點過年錢,有什么小本生意做

買點年貨,本小,還不壓貨,也能掙點小錢。做了幾年銷售工作,沒賺到什麼錢。現在想出去做點小本生意,有什麼好推薦的呢?要麼幹餐飲要麼幹網路。兩大主流板塊,餐飲永遠不會被淘汰,你可以做出自己的品牌然後銷往全球的各個角落。那時候有可能網路都被淘汰了而你依然還是那句話,老闆你好,請問幾個人吃點什麼。拿你手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