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鬼蘭,它有什麼樣的價值?

2022-12-31 12:00:08 字數 728 閱讀 4329

1樓:大哥

鬼蘭國際蘭花愛好者們眼中最「貴」的一種蘭花。花型縹緲奇特,花色慘白,因在風中搖擺的姿態就像一個幽靈一樣而得名「鬼蘭」。鬼蘭花開甚少,難以一見,故而十分名貴。

鬼蘭在蘭花的品種裡十分少見,而且它的形態特殊,具有著很高的觀賞價值,一盆鬼蘭一般市場**大概在2000萬左右,根據植株的大小**也不等,如果將其養護的好,**可能會更高。

2樓:仁芷文

鬼蘭是一種小的無葉附生植物,產生吸根,珊瑚狀。

地上部分高5-25釐米,無葉,以根進行光合作用,根具有葉綠體以產生植物需要存活的葉綠素,該功能通常由在該屬中缺失的葉子處理。

花豔麗,形狀奇特,在擴散的弓形上開花,花長9-6釐米,寬約1-10毫米,先端開花。

似跳躍狀態的青蛙。鬼蘭的根系能夠很好的與樹皮融為一體,它那惹眼的白色大花就像幽靈飄在空中一樣,因此又被叫做「幽靈蘭」。

是蘭科幽靈蘭屬植物,多棲息於林地沼澤,多以山毛櫸腐葉為生長地,發現橡樹葉也可,地下莖,可多年宿存地下。

鬼蘭地上部分高5-25釐米,無葉。花豔麗,形狀奇特,似跳躍狀態的青蛙。

鬼蘭是什麼樣的蘭花?

鬼蘭國際蘭花愛好者們眼中最 貴 的一種蘭花。花型縹緲奇特,花色慘白,因在風中搖擺的姿態就像一個幽靈一樣而得名 鬼蘭 鬼蘭花開甚少,難以一見,故而十分名貴。鬼蘭在蘭花的品種裡十分少見,而且它的形態特殊,具有著很高的觀賞價值,一盆鬼蘭一般市場 大概在2000萬左右,根據植株的大小 也不等,如果將其養護的...

鬼長什麼樣的?打鬼裡面的鬼長什麼樣

如果有鬼的話 你肯定無法看到他的樣子 如果他想讓你看到樣子的話 也許他會變形成不同的樣子吧 大部分描述中鬼多半是面目猙獰的 鬼在每個人的心裡,每個人心中的鬼是不太一致的,在你心裡是什麼樣他就長什麼樣。百鬼的相貌都不一樣,魑魅魍魎也各有各的特色,鬼張什麼樣,恐怕只有自己看過才知道,而且相由心生或許你看...

日本毛蘭是開花什麼樣的

日本毛蘭開花是非常漂亮非常好看的。而且它的毛蘭也是非常值得去購買和養殖的。日本毛蘭開花應該是比較鮮豔的吧,而且香氣撲鼻,很讓人喜歡。日本撓蘭它的花就是花器,是以很多的時間都是四季都開花的。毛蘭屬 學名 eria lindl.是蘭科下的一個屬,附生植物,通常具根狀莖。莖常膨大成種種形狀的假鱗莖,少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