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學文學理?

2022-12-31 12:05:06 字數 693 閱讀 33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學習文科吧!!因為理科真的是比較理,然後數學什麼的都比較難,但是在理科中,數學又比較重要,你考這麼少很拉後腿的!如果是文科的話,數學起碼會簡單一點。

不知道你是**的!有的地方高考文綜只考一兩門,不考三門的。

2樓:大亮推薦

我的意見 文。

我高三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你的情況跟我當初差不多,建議你學文。

4樓:醒秋

咱們倆差不多。

反正,我選的文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適合學文學。

如果你選文科,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學不到想學的內容。

選理的話,什麼都不懂,這樣可以騰出大量時間自修文學。

不要對中國現今的教育制度存一絲希望。

你學好文學和英語,以後可以成為一名翻譯家,可以把好的文學作品翻譯過來,也可以把本國不為人知的優秀作品翻譯出去,這可算是很大的貢獻了。

6樓:sai少

不知道你是不是廣東的。

在廣東呢,數學不好的,應該讀文咯。

我當時是這樣想的,選文,就可以把時間給多一點數學,因為英語還有文科專業科都是讀和記就行了,真正好鑽研的就只有數學。

我現在大一,慶幸選文。

成績差點,學文學理啊,成績差點,學文學理啊

我的意見是學理科,學理科會讓你的邏輯思維能力增強的,對以後都有很大的影響 在看待問題和思考方面都收益非淺的 學文也不錯只是實用性差一點 瞭解過去和現在瞭解時局和政治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真的愛理科,就選它吧。不過你得做好準備,一旦選理科,就得把你的腦細胞充分用好!而且理科出來也好找工作哦!但是你...

考大學想考這些專業,高中適合學文學理

總地說來,國際政治和新聞學傾向於文科,比如在北大,學國際政治是不用學高數的 作為選修課 這兩個專業的文科性強,需要學生擁有廣博的知識面 一定的口才和敏銳的職業感。像世界經濟 工商管理和心理學,如果高中時學習理科能夠對學習這些專業有更大的幫助。不過我是學文的,對工商管理和企業管理不太瞭解,呵呵 不好意...

請問我以後該學文學理

選文選理都沒什麼,關鍵在興趣。我建議還是學文科,我就是文科生。就就業來誰,看的還是能力,並不要擔心你的專業現在社會還是認證你的綜合能力 也要看自己的規劃,你是什麼型別的人,將來適合這麼養的工作,適合怎麼樣的生活,甚至你的家庭 家庭的資源 綜合各種因素來考慮自己要走的路 個人感覺文理不分家,怎麼學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