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應該先換什麼?

2022-12-31 12:15:06 字數 780 閱讀 6023

1樓:王濟伏

不要升級了,先換個顯示器吧,有機會買臺主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什麼時候買的?

如果還是ddr記憶體。並且 板子不相容ddr2.那基本上 就不用換了。

如果支援ddr2 那可以考慮換個記憶體 1g的才200+ 而且。以後換新機了也能繼續用。

別的。基本上。就不要換了。浪費錢。 不如買個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玩遊戲的嗎?玩的話看看主機板支援顯示卡不,可以就上個顯示卡,記憶體+個512吧,遊戲基本流暢保證。不玩遊戲最好不要換配件了,基本辦公夠用了。

你肯定不換平臺的話,個人建議你就+個512記憶體,最好是用和你原一樣頻率'還有品牌的記憶體,效能提升不少。影視迷最好換個寬屏顯示器,重低音箱,這樣的影視效果才夠逼真。

建議你最好整個平臺更換,現在一臺電腦也貴不到**去,4000元左右已經可以滿足你遊戲,影視和辦公了。看你資金咯。

4樓:網友

湊合著用就加根記憶體條,再把顯示卡換下就可以了。

但是追求更好的享受的話,建議換掉主機板,u ,顯示卡,記憶體。

條件允許再換顯示器,最後加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了~~`將就用吧``

等有錢了 全部更新~`

現在1兩千塊錢 就可以買到好的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實在是太小了啊,1g都是很低的要求了,而光碟機其實沒多大用的啊(除非你要看碟片)

我想換電腦配置,先換什麼好

配置比較均衡的 我也不好說 其實你的2160可以超頻到2.1沒問題 記憶體加了也沒意義 8500gt 你要是急著玩遊戲就從這裡換起吧 配置比較均衡,可是我反倒覺得你為什麼要裝64位呢?你的記憶體也沒有達到4g,不需要的呀,我建議裝32位即可。換顯示卡 就換著一個就行了 推薦gt240 512m 50...

我的電腦卡換什麼硬體,我的電腦越來越卡,應該更換什麼硬體?

電腦卡頓需要更換配置,升級系統和硬體嗎?你好,換個 顯示卡,你的gt220顯示卡是入門顯示卡,可換gtx550ti或者hd6770.您的配置和我的一樣 現在玩大遊戲有點不行了 先加2g的記憶體吧,組成4g的 然後換個顯示卡,可以考慮gts450或者460,非新的就行祝你好運 這個你得看看你電腦的發熱...

這個老電腦可以換什麼顯示卡,我的舊電腦可以換顯示卡嗎

機子四核,還是可以的,記憶體略顯少,可以考慮升級到4g,顯示卡建議上個二手的,gtx460,1g,350 450左右 5770 6770也可以考慮,希望幫助你。你換個顯示卡也不會發揮什麼作用的。就像一個團隊裡10個人,就一個能力超群,其餘9個都在拖後腿,就是豬一樣的隊友。你這個團隊的戰鬥能力也提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