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保護傘的總部就東京一個??

2022-12-31 12:25:06 字數 1683 閱讀 4216

1樓:帳號已登出

保護傘公司總部不只一個,日本東京、法國巴黎、英國倫敦都有保護傘的總部。

保護傘公司表面上是國際超強壟斷企業,涉及領域涵蓋了藥物、醫療硬體、國防工業產品等絕大多數的高新技術產業,但真正的利益**來自不為人知的高新軍事科技與生命工程、生物兵器等秘密行業,其中包括許多不能公諸於世的絕密計劃。

震驚世界的「浣熊市」事件後,美國迫於巨大的壓力,不得不聯合其他經濟體發動了對保護傘公司的全面制裁,不限期禁止保護傘公司的一切商業活動。

在各種勢力的共同打擊下,保護傘公司最終被迫於2023年破產,殘餘勢力亦被剿滅殆盡,幾十年間積累的各種力量也流散到了世界各地。

2樓:萬年孤松

據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報道,電影中的保護傘公司有以下分佈 美洲總公司在美國 歐洲總公司據稱在英國和德國 亞洲除了日本以外另外可能還有中國或者印度,大洋洲澳大利亞或者紐西蘭,非洲的可能地點在南非!所以電影可能還會有很多部!下一部防衛戰過後若有生存者的話下一個報復目標就是歐洲總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生化危機是安布雷拉投資做的,安布雷拉是美國的一賣運動器材的公司,在生化危機中是研究藥物的。

4樓:朋冷菱

這個貌似到目前為止還沒透露,建議你去看看官方**,比電影好很多。

生化危機4裡的黑色***,就是威斯克在東京開著那架***逃離東京保護傘公司總部的飛機的原型是什麼飛

5樓:網友

電影裡威斯克開的是的是一種傾轉旋翼機,原型是v-22魚鷹式傾轉旋翼機

v-22魚鷹式傾轉旋翼機是由美國貝爾公司和波音公司聯合設計製造的一款傾轉旋翼機,也是一款中型運輸機。傾轉旋翼機具備***的能垂直升降能力及固定翼螺旋槳飛機較高速、航程較遠及耗油量較低的優點。

傾轉旋翼機是一種將固定翼飛機和***特點融為一體的新型飛行器,有人形象地稱其為——空中「混血兒」。

當傾轉旋翼機的螺旋槳發動機垂直旋轉時相當於***垂直起飛,然後從垂直狀態轉到水平狀態時,就可以轉變為固定翼飛機,從而高速飛行;從水平狀態轉到垂直狀態時,就可以垂直降落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原型是美軍現役v-22魚鷹傾轉旋翼機,但是改片將其科幻化,將兩個單旋翼改為兩個共軸雙旋翼。

7樓:網友

生化危機2裡結尾那兩架追著愛麗絲打的又是什麼型號的?

生化危機4中為什麼要攻擊東京總部?

8樓:歇洛克

因為他們的首領在東京,只有殺了首領才能阻止這項計劃。

9樓:網友

因為艾麗絲要找威斯克復仇,還有就是安布雷拉的基地設定在東京地底。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部中,愛麗絲說過要帶些『朋友』來,當時安布雷拉公司的董事在那,所以復仇女神在複製後自身強化,t病毒再次激發,複製後的病毒更強大,所以開始了。

生化危機4按鍵分別是鍵盤上的,生化危機4的123456在鍵盤對應的鍵是什麼?

1 奔跑,轉身,取消 2 控制礙事力 3 射擊,攻擊,開門,使用,確定 4 裝備欄,道具箱 5 匕首瞄準 6 槍械瞄準 具體設定是 3 回車鍵 1 右邊的ctrl鍵 8 m5 左邊的上檔鍵 6 右邊的上檔鍵 2 f4 i 7 esc鍵 樓主一定練好,1 3和5 6組合,這是快捷鍵,很多地方會用 動作...

生化危機4非技術性問題,有關生化危機4的一些問題

第一個問題呢應該是pc配置問題,那裡對pc要求比較高。第二個問題我也經常遇到,就是閃了一兩下游戲過程中的鏡頭吧,沒什麼問題的,過一會就會放 了 這是遊戲和動畫之間轉換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情況 第一個問題,我估計是小引起的,建議下個fraps軟體測測平時多少幀,卡的時候多少幀。第二個問題,我有的時候也出現...

生化危機4的鍵盤操作

你玩的不是生化4的預設按鍵 應該被人改動過 在遊戲目錄下有個setuptool 是修改按鍵的 你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按鍵 3 確定 攻擊 j 1 取消 跑 l 5 6 舉刀 舉槍 n k 遊戲目錄下有一個setuptool.exe,leon頭像的,裡面可以修改 不對呀 你說的生化危機是什麼版本呀 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