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文 急

2022-12-31 13:15:09 字數 690 閱讀 8352

1樓:網友

暑假是最好的一部分,一年的大部分小孩的天氣通常是良好的,使他們能夠花其大多數的在花園裡或在樹林和田地玩。

最好的地方暑假,然而 ,是沙灘。一些孩子們幸運地活附近的大海,但對另外一些則不是。

在英格蘭,它不僅是豐富的誰可以帶著孩子到海邊,如果一家工廠的工人或公共汽車司機,街道清潔劑或服務員採取他的妻子和孩子到海邊,他通常是相當能夠做到因此。

現在究竟是什麼這麼多孩子們喜歡的海邊?我認為沙灘,大海和太陽比其他的都好。當然,有很多新的東西,看看,好東西吃,和令人興奮的必做之事,但腳踩著沙子上感覺很好,鹹水滴在**上也是的,是什麼讓上一個溫暖的陽光又回到了人們的海濱。

應該差不多吧。

2樓:瘋學

暑假是一年中為多數孩子喜歡的部分。天氣通常很好,因此他們可以花費大多數他們在庭院裡或在森林裡玩。 最佳的地方過暑假,是在海邊。

有些孩子是很幸運在海附近居住,但是其他孩子不是。 在英國,不是隻有富有的人才能帶他們的孩子去海邊,不管是工廠勞工或公共汽車司機、清潔工或者服務生,他都有能力帶孩子去海邊。 現在為什麼是孩子們喜歡去海邊?

我認為是沙子、海和太陽吸引他們的。當然,那兒還有許多新的事可以看,好的事做,好吃的吃和扣人心絃的事可以做,不過主要還是腳踩在沙子上的,**浸在鹽水的,並且溫暖的太陽照在背上的感覺吸引孩子們。

人工翻譯~~看句子是否通順~~累~~~

初中英語作文中文。急

dear mike during this summer vacation,i went to beiijng the capital of china.there are lots of famous sites.my sister and i spent a fantastic holiday....

暑假生活(中文)急,暑假生活(中文)急!!!!!!!!

難忘的暑假 題目 經歷風雨後的雄鷹更強壯 當我想起 經歷風雨後的雄鷹更強壯。這句話時,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在海上打魚的情景。至今想起這件事,我還沉浸在快樂之中。在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人到河北省樂亭市旅遊。第二天早晨,爸爸說要出海打魚。我聽了頓時心花怒放,一蹦三尺高,便拉著爸爸媽媽立即乘車來到了打魚...

怎樣練寫中文圓體字?急,如何學習寫英語圓體字

你好哦樓主 很高興看到你的問題。但是又很遺憾到現在還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也可能你現在已經在別的地方找到了答案,那就得恭喜你啦。對於你的問題我愛莫能助!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有些專業了,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會比較熱心,能快點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