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吃醋算喜歡一個人麼 內祥

2022-12-31 13:20:10 字數 762 閱讀 1887

1樓:鐸甫

這是她的個性問題,她不喜歡承認自己吃醋。與她愛不愛你無關。心裡當然會很難受,但是她很好強就不會表現出來。女人本來就應該這樣,有高貴的氣質。

2樓:環俊遠

你不知道嗎?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嗎?

你那樣問她會吃醋不是多餘嗎?誰會承認喔?

我覺得你不該為了試探她而故意去接近其他的女人,因為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瞭解基礎上,不該去試驗她對你的愛意,那隻會破壞你們的感情。千萬別試出火。你可以從其他的小動作看出她對你的愛意,不一定要吃醋才是愛的。

3樓:喜歡齊齊

其實,女生心理很在乎的,她只是假裝不在乎。

她這樣說的意思是。你敢和別人很親密我就不理會你了。

你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吧,你不會和別人太親密的。

這是在考驗你了。其實她很愛你,很在乎!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生很理性..想什麼就說什麼.呵呵。

總之女人是本難懂的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有把握,你就是她的,因此不需要吃醋,她很自信,這給你有自由的空間。

6樓:

她愛不愛你 這個問題可以從小事觀察。

她說「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強求也沒用」

、這表明 她是在乎你的 如果不在乎你 她會隨便敷衍幾句。

還會天天和你都很甜蜜的過每一天 我吻她 她也吻我 嗎?女人的甜言蜜語很少!

怎麼才算喜歡乙個人

其實,喜歡乙個人,很簡單,他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如果對你真心的,你就嘗試的去喜歡他,這樣,有可能會產生好感。最最主要滴,還是要看他人好嗎?有了真心,不代表他還會去做壞事情,到時候,吃虧的就是自己了!自己要想清楚,到底喜歡他嗎?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

怎樣才算喜歡人怎樣才算喜歡一個人?

見到很開心 很親切 她是自己喜歡的品質型別 願意珍惜她 包容她 幫助她 願意和她一起面對任何困難 如果喜歡了,你會體會的到的,不用刻意去求證,你現在還在問怎樣才算喜歡一個人,我覺得這還不是喜歡 每時每刻都想和他在一起說說玩玩 和朋友談論的話題老師離不開他 因為他而失眠 總是希望在人群中找到他的身影 ...

怎麼才算喜歡人,怎麼才算喜歡一個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