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球場不會感到緊張?怎樣才能使讀書時不緊張

2022-12-31 13:55:13 字數 2005 閱讀 9780

1樓:5008加油

多練把手型定住~~~緊張是心理的問題~~多打比賽。

相信自己~!不要慌~! 慢慢來 誰一開始打都會緊張的 多練習過人 練多了就不緊張了。

相信你。未來的籃球明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特別在乎自己的表現,越是在意自己的表現越是緊張,消除比賽時的緊張情緒主要靠自己,你要用平常心去面對每一場比賽,不要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不要受到對手的干擾,如果都不行,你就當球場只有你一個人,你要做的就是把球放進籃筐。

3樓:是付

在平常的時候多多鍛鍊!增強你的技術!多參加類似的比賽!時間長了 在參加比賽就不會緊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不會打球的人都會緊張,一拿到球就會想立即傳或投。其實你不必緊張,大可把球抱住先,或運球出三分線外,千萬不要運球又拿起來,那樣很被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身邊的人 想成豬 很簡單。

6樓:溥平寧

我剛學打球,也會緊張不過場上有認識的朋友就會好很多,打球是娛樂失誤也不怕啊玩而以嘛。

7樓:w逆流而上

信心 心態 實力 拼搏。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投入……真正投入進去了,眼裡就只有這個籃球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正式開始就不會緊張了。

要打籃球比賽了…我們的對手很強…很緊張…一上場就緊張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們很強,說明你門勝算也不是很大。為何不放開了打。放鬆點! 這樣的比賽比的是心態!

怎樣才能使讀書時不緊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是任何動物都有的一種情緒反應,因為某些事物超過自己的預期,而又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夠獲得成功的時候,往往就會瞬間血液流動加速,人身發熱,頭腦收緊……

誠然微笑是一種坦然面對的最好的**,可是,當你把任何時候都當做朋友,平心靜氣的交往的時候,試想還會緊張嗎?

因此,讀書以從淺而入,逐漸深入,那麼就不會遇到難題,也就不會緊張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不夠自信才會緊張吧!那麼就要讓自己自信起來了不是麼?

怎麼提高心裡素質.做到不怯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面試還是競選?兩者在進行前都要做好準備,即找好有關資料,全面認識你所要進行的這個職位的基本資料,調整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鍛鍊一下吧!沒有好的辦法,只能自己克服。

怎樣擁有自信?怎樣才可以對自己有自信心? 明天有一個羽毛球隊比賽 我很緊張很緊張。曾經只打過一場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要這麼想,沒發揮好他們能把你怎樣,能讓你掉一塊肉?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場上。

16樓:天意人心

參加多幾次比賽就不會緊張了。

怎樣才能釋放足球潛能 不是我的技術不好 自己一個人練習踢的很好 但是一到比賽就很緊張 拿球不知道

17樓:圉湢落芐

什麼叫自己一個人踢得很好~你自己一個人怎麼知道自己踢得好呢?是顛球厲害還是會玩踩單車插花?技術只是對比賽控制的基本要求~比賽是在高對抗,高速度下完成,在你接球之前就要考慮清楚下一步你要做什麼,而不是拿到球之後才去看球場上的情況~

2012ap北京考點 面向社會非國際學校考生的考點有哪些 到現場如何報名 可以刷卡嗎?考位是不是很緊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府是為數不多地對外開放報名的學校,真的。(在我印象中王府並不對外。

其他似乎沒有了。

怎樣才能在考試時不緊張,怎樣才能讓自己在考試前不緊張

1.千萬不要在乎周圍人對你的看法!他們有可能給你造成很大的壓力,學習不是為老師,家長學的,而是為自己學的 2.考試時遇到不會的題目時,不要總想著好朋友都說很簡單,自己竟然還不會,你應該這樣想 我不會的題目別人也不會!要給自己信心,不要受同學的影響,只要全神貫注的做題目就行了。3.考試緊張一部分原因在...

怎樣才能另自己不會感到寂寞

儘量別讓自己單獨處於安靜之中,多和朋友出去玩玩,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可以用看書或者上網遊戲來打發時間,這樣的話你可能就不會太感到寂寞 你現在可以多交一些朋友,交際圈的擴大可以消除你的部分寂寞感。其次,當你覺得寂寞的時候完全可以把你的感受與家人朋友分享,和他們一起去唱歌或運動,這樣總比自己一個人鬱鬱寡歡要...

怎樣才能在考試的時候不緊張,考試怎麼才能不緊張?

期末考試如何才能不緊張?在現實生活中,來自工作或是家庭的壓力,總會人感到焦慮煩躁,對於如何放鬆身心,解決生活壓力必須有實際的方法,以下提供數種實際可行的壓力消除法 1 吹氣 深呼吸可以緩和即將爆發出來的情緒反應,你只要從鼻子吸氣,慢慢的流經你的腹部,然後到你的肋骨,再慢慢地從鼻子撥出這些氣,而且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