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你是否會選擇郵輪旅遊,為什麼?

2022-12-31 14:20:10 字數 2030 閱讀 6955

1樓:麻辣小鞭子

當然,因為它是一種集合酒店美食娛樂旅遊為一體的新興旅遊方式。而且作為曾經在郵輪上工作過的老船員來說,非常懷念郵輪上的工作,免費旅遊機會,美金薪資,國際化工作環境,還是有比較深的感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會選擇郵輪旅遊,因為,這是一個趨勢,也是旅遊市場的一種細分,一種新的旅遊方式的選擇。而且,郵輪旅遊也十分的放鬆。

3樓:網友

會的。體驗一下大海的博大胸懷,領略一下異國風光。

4樓:五戒之印

疫情結束後,可以去體驗郵輪旅遊。因為,郵輪之旅,是浪漫休閒的。

5樓:精靈幻術師

未來我是否會選擇郵輪旅遊,理論上如果**合適,那肯定是會選擇,關鍵相對普通旅遊,遊輪太貴了。

6樓:郝荏

未來如果是郵輪的穩定性更高的話,應該我會選擇郵輪旅遊。

7樓:喔不住的沙

未來你是否會選擇郵輪旅遊,為什麼我叫代郵輪旅遊假**比較安全,比較那個嗯。在那個遊輪的上面也可以看到好的風景。

8樓:牛璞

未來你是怎麼選擇的啊?郵輪旅遊的這味道,鈣芝為什麼應該是又能是非常好的?我們去完直接可以選擇就可以直接去就可以的。

9樓:boy文

未來你是否會選擇遊輪旅遊,為什麼會的因為比較好玩。

十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郵輪旅遊出行

該如何選擇郵輪旅遊,這裡有一些建議

如何選擇郵輪旅遊路線?

郵輪旅遊主要的優點在**?

10樓:姬覓晴

郵輪旅遊主要的優點是帶有遊覽性質。

郵輪帶有遊覽性質,由於在郵遞服務的初期,洲際的郵遞服務,都是依靠郵務輪船將信件和包裹由此岸送到彼岸,這些英國輪船往往須要懸掛英國皇家郵政的訊號旗。

在2023年以後,英國皇家郵政允許私營船務公司以合約形式,幫助他們運載信件和包裹。這個轉變,令一些原本只是載客船務公司旗下的載客遠洋輪船,搖身一變成為懸掛訊號旗的載客遠洋郵務輪船。「遠洋郵輪」一詞,便因此誕生。

現代郵輪是旅遊性質的,就像是流動型的大酒店。船上娛樂設施應有盡有,是旅遊目的地。這個行業在歐美規模龐大,有300到400條郵輪,每天帶著大量遊客航行於加勒比海、巴哈馬、百慕大、阿拉斯加、夏威夷、墨西哥灣、地中海、北歐等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11樓:翹起地球的女孩

優點:1、郵輪船票一價全含,簡單 的一張郵輪船票包含了住宿、美食、娛樂活動、運動場所、各項設施、晚間劇院演出等專案。

2、浪漫假期,浪漫海上假期的日出與日落,海灘與城市,你可以穿梭在繁華之中,也可以沉浸在寧靜之中,這是屬於你的時間和地點,屬於兩個人的浪漫與溫情或者家庭的歡樂。

3、郵輪美食,怎樣吃,吃什麼全在你,由不同的配料食材和精湛的廚藝烹飪出來的佳餚美食挑逗你的味蕾,你可選擇傳統的西餐及糕點或者健康的菜式。

4、娛樂活動,不同膚色,不同國籍,文化大集合,船上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服務人員和遊客,多姿多彩的文化碰撞,充滿趣味的語言交流令你的旅途別樣精彩等。

郵輪上,最奢侈不再是時間,享受的就是海上慢生活;最自由的放空機會,公海區域沒有網路,全程無打擾。

感覺郵輪旅行的方式是一種輕鬆愉快的度假休閒方式,相比其他的的旅行,有更好休息和放空的時間,不會過分消耗體力,帶本書來,到船上的甲板上看雲看海看日出日落,是對平時忙碌的自己很好的犒賞。

12樓:陽光下回家的路

1,去多個地方,不用來回搬行李,趕飛機,趕酒店,郵輪一個房間搞定全部。當然這個也是缺點,因為不能夠深度遊,岸上時間短。

2,郵輪本身也是一個郵輪目的地,郵輪上有豐富的娛樂設施和娛樂節目,例如泳池,籃球場,健身房,spa...

3,郵輪上吃的豐富。往往一些郵輪上有很多有特色的收費餐廳,在一艘郵輪上你可以體驗到好幾個國家,好多種風格的吃的。

趣郵輪網,開始您的海上假期!

你會選擇那個,你會選擇那個?為什麼??

個人比較傾向於後一個,首先兩份工作的薪水應該差的不多,後一個雖然工作時間長到上班時間相對輕鬆,第一個比較受約束,至於節假日,就算第一個會休息但時間也沒有多少估計,我覺得以第一個工作時間輕鬆這點就完全可以彌補回來。五險一金的話,誰也不能保證你選擇哪個工作就一定會一直做一輩子啊,人身安全保險的話大家自己...

你會選擇跟旅遊團出去旅遊嗎,你會選擇跟團旅遊嗎?

我會選擇跟旅遊團,因為我是一個上班族,沒有太多時間提前做規劃,我更加追求的是省心的出遊。跟團遊的好處很多,一是省錢,旅遊團可以買到便宜的機票 訂到價效比高的酒店。二是安全,畢竟大家一車人在一起,安全感還是有的。同時有個導遊全程帶著也會比較安心。訂一個正規的旅行社,導遊普遍素質相對會高一點,他們不會逼...

平淡和富裕,你會選擇什麼?為什麼?

平淡和富裕我會選擇富裕,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俗氣吧,我還是想讓自己以後做一個有錢人,因為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讓我的父母我的親人過得更好,不讓我的爸爸媽媽再那麼的辛苦,我想我的媽媽有一個比較幸福的晚年,而這一切都是需要金錢的所以我比較希望,我是一個有錢人,所以我會選擇富裕。比如和父母買一些他們想要的食物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