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成龍 李連杰等比賽勝負如何 ??

2022-12-31 14:25:10 字數 763 閱讀 108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比武,我覺得李連杰會贏。

理由: 因為李連杰畢竟比成龍年輕。拳怕少壯。

而且。黃飛鴻&方世玉&霍元甲&陳真&洪熙官&張三丰 怎麼會輸勒~~哈哈哈哈。

李連杰的的獎項不是擺好看的。

2023年:全國武術大會優勝(少年組冠軍)[西安](自選刀術、指定拳術)

2023年:武術表演賽(成年組冠軍)[昆明](拳術、刀術、指定拳術、指定槍術、對練,五項全能)

2023年:中國第三屆全國運動會(武術類)[北京](拳術、刀術、對練冠軍/指定拳術、指定槍術第2名)

2023年:到國際做親善表演沒有參加比賽。

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內蒙古](長拳、刀術冠軍)

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男子冠軍)[湘潭](拳術、刀術、槍術、自選拳術、對練,五項全能)

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個人總冠軍)[長沙](拳術、指定拳術、刀術冠軍/傳統**第2名)

2023年:第四屆全運會(男子全能)[石家莊](拳術、指定拳術、刀術、對練冠軍)

2樓:hu誠實小郎君

若成龍、李連杰等比賽勝負如何。看誰先倒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未必,有可能兩敗重傷。

4樓:小子昌洋

李連杰的動作乾淨 成龍的動作是搞笑型的 李連杰的更高些。

5樓:應笑我亂揮寶劍

兩人都不是實戰家,都打不過甄子丹,更打不過李小龍。

李連杰,李小龍,成龍,誰厲害,李連杰和成龍誰厲害

三個人都很厲害。只是屬於不同的年代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都傳播了我國的武術,讓世界從認識到欣賞讚同!三人都功不可沒。如果非要分出勝負,那隻能根據一代更比一代強的規律選出李連杰。李小龍最厲害,然後李連杰,最後是成龍。當然是成龍,多高都往下跳,都不要命了。李連杰光顧自己的造型,李小龍嗷嗷的瞎詐唬。李連...

李連杰與成龍實戰 5,成龍李連杰合作的電影

打不過的,他們在片場比過,李連杰輸了,但事後成龍謙虛地說道 我老了,還是李連杰厲害。要是真打的話當然是李連杰厲害,無論 還是肉搏,李連杰完勝啊,成龍功底不好!望!李連杰功夫好!因為李連杰功底紮實,所學功夫廣博。或許開始實戰性不強,但沉澱起來就是真實的高手。若不是早期的武俠 怎麼說越老越厲害,但確實存...

李連杰和甄子丹誰最厲害,成龍 李連杰 甄子丹誰最厲害

李連杰把甄子丹一頓揍,當年甄子丹剛到北京,各種不服的時候。李連杰連續五年全國全能武術冠軍,同樣的還有趙文卓,吳京。成龍 甄子丹之類的香港人都是業餘人士。1974年,高燒三十九度,帶病參加少年組全國武術大賽連奪三冠,技驚四座。當時的 武林 雜誌給予李連杰高度評價 李連杰武術動作的特點是 速度快 動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