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寸寬屏液晶沒有1440 900的解析度

2022-12-31 14:30:10 字數 2728 閱讀 5132

1樓:大石碎大石

不怕~~~首先~你更新的你的整合顯示卡的驅動~~最新的都支援。

如果還是不行~刷下bios~~

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模擬了。

你可以去電腦迷的主頁~~有相關的介紹。

2樓:江畔舊時歸月

顯示器有驅動嗎,建議把顯示器驅動也裝上看看。

把顯示器驅動下掉,一般顯示器驅動上了反而會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解析度不是的顯示器說的算的。

是顯示卡~~~

你的顯示卡不行吧~

4樓:網友

和我的差不多,我的是945gzm-s2。華碩的顯視器192s

我也是想了很多辦法,原來是有1440*900的,可是後來發怎麼也找不出來了。

那天就重起了一下電腦。

總結一下問題。1原來整合顯示卡有的是要主機板刷bios才能出現的。

2.有的要找個新點的顯示卡驅動就能好。

3.有的顯視器相容不好。(我的主機借來個三星的19就會出現1440*900,把顯視器拿別人那一臺是7300顯示卡,那個顯視器在7300上也能上1440*900,他那還有一個945gz接上我那個華碩的192s也沒有1440*900)

4,有的機器要上顯示器驅動就能出現1440*900(不過我的那臺華碩192s用了一下別的19寬屏的驅動也不行。華碩192s沒有驅動)

以上是我這兩天發現在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顯示器可能是華碩售後在**裡說可能是顯示器也有一個和bios的差不多的東西。他們說可能是那個東西出了問題,要我拿售後那去看一下。星期一上班送去看看。

我的原來能上,可是現在上不了。所以說可能是顯示器bios出了問題。

19寸寬屏顯示器,沒有、無法設定1440x900的最佳解析度,怎麼辦?

5樓:簡簡單單看

這種情況原因在於主機未抓取到顯示器的edid資訊,無法獲取顯示器能支援的解析度資訊。

無法識別可以按如下方法試下:

1、可以看下顯示卡的驅動是否是最新的->更新到最新版本2、在裝置管理器那邊將顯示器解除安裝掉,然後檢測新硬體3、實在無法識別就可以用顯示器自帶的光碟手動新增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所造成的,用驅動精靈安裝好驅動就可以調回1440*900的解析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7寸的一般都是普屏,寬屏也有但比較少(螢幕比例:4:3)19的話有寬屏也有普屏(螢幕比例:

10)所以你說的1440*900解析度就一定是寬屏顯示器對於你說的17寬屏不能支援1440*900的解析度可能是由於你的顯示器的晶片不支援!

但還是建議你用1024*768的解析度。

因為17的可示範圍比較小。

解析度過高的話對閱讀文字等一些日常應用比較困難容易產生眼睛疲勞!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顯示卡到了驅動沒裝好要麼是顯示卡達不到那個最佳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去下新的顯示卡驅動。

19液晶螢幕解析度是1440x900可是我電腦上沒有

10樓:取塵

顯示→高階設定→介面卡,左下角有一項「列出所有模式」,裡面找出來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下顯示器的驅動就好了。

如果沒有可以到官網上下一個。

19寸液晶顯示器解析度1440*900 設定了桌面顯示不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 先讓顯示器自動調節下 如果不行重新整理率調到最高試試吧 我就這麼解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設定好了沒,不能設定過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可有設定好。

我使用19寬屏液晶無法設定1440*900的解析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你顯示卡支援1440*900的解析度不!更新顯示卡驅動看看!

19寸顯示器為什麼沒有1440x900的解析度

16樓:取名太痛苦

如果使用的是nivdia的顯示卡可以在設定中修改。

1、使用驅動人生;驅動精靈或者360驅動大師等把顯示卡驅動更新到最新版。

2、右擊桌面-單擊【nivdia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以後-【更改解析度】-【自定義】

3、【建立自定義解析度】

4、輸入引數-按照下圖填入即可 -點選【測試】5、最後【選中】自定義解析度-點選【應用】按鈕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情況一樣,我也是剛買的19「lcd液晶顯示器,解析度調不了,解決方法:把以前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重啟電腦,然後插入你買電腦時給你配套的主機板驅動光碟,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就ok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你重新安裝下作業系統,問題保證解決!

18樓:網友

那個不大有可能,更顯示卡有關係,你可以 使用1024*768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安裝對應顯示卡的最新驅動。

20樓:護藍殿魚魚

這個是取決於你的顯示卡勒。

19寸顯示器寬屏好還是方屏好

看電影肯定是寬屏的好,但是用來接收普通電視節目就尷尬了,全屏人物都扁了 看電影為主的就是寬屏的好,玩遊戲為主的就是方的好,因為很多遊戲並不支援寬屏顯示,所以顯示出來的影象會出現拉伸等情況,當然方屏的要比寬屏的貴那麼一點,這個主要是成本的問題!3 19存的話那肯定是標屏的好,因為如果選擇寬屏它的解析度...

什麼牌子的19英寸液晶電視,純屏的好啊,我想放在臥室裡的,謝謝了

看你的經濟狀況了。國產的長虹的質量是很過關的,國外的就索尼 三星吧。我家用的三星。我覺著還好!松下 索尼 三星 夏普 都是很好的大品牌 夏普 較高一些 我家選的是松下的 值得信賴 希望可以幫到您 支援國產吧 別買鬼子的產品 也不是說哪種牌子的是最好的,這和自家的使用環境等因素相關。所以在選購的時候還...

我買了臺二手的19寸液晶電腦開始的時候螢幕分辨在1280X1024,因為不知道C盤那個檔案可以刪

首先原來肯定有顯示卡,就是不知道是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有這種可能 如果是整合顯示卡,你根本就不用擔心了,除非給你換了一塊主機板。你回去找他,讓他重新給你調。其次感覺上是顯示卡驅動沒裝上,或者根本就沒有驅動起來,重灌一下,你的1280x1024就會回來了。還有你開啟一張你熟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