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讓別人忽略的人

2022-12-31 14:25:11 字數 693 閱讀 5738

1樓:愛上夏天的雪人

你和我很像啊!我不知道,你在衝動的時候會不會勸自己冷靜下來。我會。

或許是因為和別人交往的能力太差了,所以我們很容易以自我為中心思考問題,很敏感,也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是我們讓自己活得太累了,我們可以讓自己改變,雖然我不知道,這樣作的結果是什麼。但擺正心態是很重要的,這麼多人會不喜歡,就說明身上確實存在著讓別人無法容忍的缺陷,接受別人的建議沒什麼不好的。

而且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了,在你身邊的人,討厭你的人也會遇到這樣的煩惱,你會說出來就是因為你想要改變不是嗎?如果,有條件建議你去找個心理醫生,畢竟他們比較專業,而且也要多到人多的特別是你能加入的集體中去,氛圍總是能夠影響人。

2樓:0血馬

哎, 我只能說,你的性格很內向,很不擅長與人溝通,甚至我感覺你似乎有些自閉。

你可以想想,為什麼你的兄弟受歡迎?而自己被冷漠,到底他們比你多出了什麼?

到底是什麼讓他們那麼突出~而自己那麼渺小?~你必需要找到答案,並且學習到手, 這樣才能讓別人發現你, 還有。 你要自我修改一下性格,要觀察一下,你的兄弟都是什麼樣的性格,開朗,擅長溝通, 你要會從別人那吸取優點, 千萬不要自暴自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看些幽默搞笑的東西,讓自己變的開朗起來,有什麼話儘量跟大家分享,讓大家感覺你是個容易親近的人,要是你這樣一直孤僻下去的話是很危險的!

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你在別人眼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趣味測試 測試你在別人眼中是一個怎樣的人!上圖中的大象,你最喜歡哪一隻,選擇一個吧!a 敏感危險的火藥桶 你的脾氣就像是火藥桶一樣,一點就炸!有時候別人的無心的一句話,甚至是一句話都會激起你的驚濤駭浪,這樣不利於你與別人相處,你應該控制好自己的脾氣,避免傷害別人!b 自私貪婪的脆弱小孩 你承認自己是...

你是否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絡別人的人?

是的,我比較內向害羞,而且容易社恐,特別害怕主動和別人溝通,特別害怕主動和別人聯絡,總覺得沒有安全感。是的,我有點害怕主動聯絡別人,有點社交恐懼症,尤其是長時間不聯絡一個人的話。我是一個非常害怕主動聯絡別人的人,因為我這個人非常的內向,和別人主動聯絡的時候會感覺到很緊張。我是一個不會主動聯絡別人的人...

我始終是一個自私的人。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自私,作為人的屬性之一,作為廣泛而複雜的社會現象,既可表現為人的客觀行為,又可表現為人的主觀意識 觀念 動機。由於人的意識 行為的統一性,自私可兼指行為 觀念二者 又因為人的行為 意識之間可能脫節,空間時間上發生分離,或以矛盾的形式出現,它又可獨指行為或觀念。那麼,究竟從主觀意識方面給自私定義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