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打算去泰安玩 尋求幫助 !!急

2022-12-31 14:35:13 字數 691 閱讀 9962

1樓:貴在心意

賓館很多的,你走上幾家,如果臨近傍晚,賓館有空餘房間,你可以砍價的。估計你們三人趕上有空餘房間的賓館,150——200元應該可以。你就大膽砍,不行就走,很多賓館的。

如果連著幾個賓館的人不追你,再加點錢。我都臨近傍晚找住的地方,泰安這地方人不是太多的,經驗哦。(幾年前有個要150的雙人間,我砍到80,好像是華泰,記不太清了。

都一樣的)

2樓:林校操場

五一期間人多價高,不建議來泰安,還有方特現在有些水上的專案玩不了,建議你可以聯絡一下泰安的旅行社,**封禪大典---登山---天樂城水上世界。這三個專案可以說很有代表性的。票你可以在**網上訂,最好找個泰安的旅行社,把你的意思說明,讓他們給你安排比較好,還有住宿等都可以解決了。

三者的票價在**網上現在不到300元/人,你可以登入看看。下午來泰安後晚上**演出,第二天登山,晚上住在山上,第二天看完日出後下山,再去天樂城水上世界,下午或晚上返程。

3樓:旅途

漢庭,如家,錦江之星,佳驛,快捷賓館一堆堆的,從網上訂,各個酒店的官方**或者攜程,藝龍,查查,哪個便宜住哪就是了。

4樓:舊顏僅此而已

賓館好說,魯科88,這個就可以了,標準還行吧。

5樓:鞠興凱

現在來比較擁擠不建議來玩。

十一打算去山東玩5天,求北京出發去山東的攻略,要能去泰山和附近的景點,最好有報價。不報團

那就第一站 濟南,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然後開車去泰安,途徑靈巖寺去逛逛吧,到泰安後休息一下 晚上10點出發爬泰山,大概勻速5個多小時到山頂,看日出.一定看日出啊,那是一個壯觀,看不到日出,能看到雲海也是你的造化。注 濟南到泰安車程1.5小時。這樣算來濟南呆兩天,泰安呆兩天。差不多了。這條線路主要...

十一打算去蘇州玩四天,10 1上午9點到蘇州,10 4號晚上

蘇州最著名的就是園林了,第一天可以逛逛拙政園和獅子林,屬於園林類的,兩個景點在一起。晚上在觀前街吃點東西,之後可以逛街。2號可以去同裡或者周莊,夜景都很不錯,建議晚上在那裡住宿。3號出發去西山,有點遠,4號回來,晚上趕火車 蘇州第一山,虎丘,第一智慧山,穹窿山,代表性園林 拙政園獅子林,個人喜歡獅子...

五一打算和家人去北戴河旅遊,請大家一下住宿美食旅遊景

你好!住宿可在北戴河家庭旅館,經濟便宜 美食可以嚐嚐海鮮,購買些特色的工藝品。建議你們入住 北戴河旺旺賓館 很便宜 環境很好 而且還有自助廚房 可以自己做一些可口的飯菜 如果懶得動 可以請老闆娘給你們做 一些地道的 北戴河的海鮮 五一北戴河沒什麼好玩的,又下不了水。建議去青島 威海 蓬萊,3日遊,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