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財運方面好麼

2022-12-31 14:35:14 字數 730 閱讀 1751

1樓:abs明朗

你「財運」好不好也要發個出生時辰上來吧,再不然放個卦上來也可以嘛,出生:沒填 年 性別:男 佔事:沒填。

農曆:壬辰年九月廿一日午時。

寒露:2023年10月08日06時42分。

立冬:2023年11月07日09時56分。

干支:壬辰年 庚戌月 己巳日 庚午時 (日空:戌亥)神煞:驛馬-亥 桃花-午 日祿-午 貴人-子,申。

巽宮:火雷噬嗑 艮宮:火澤睽。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勾陳 子孫己巳火 ▅▅子孫己巳火 ▅▅

朱雀 妻財己未土 ▅▅世 妻財己未土 ▅▅青龍 官鬼己酉金 ▅▅官鬼己酉金 ▅▅世。

玄武 妻財庚辰土 ▅▅妻財丁丑土 ▅▅

白虎 兄弟庚寅木 ▅▅應 ╳→兄弟丁卯木 ▅▅騰蛇 父母庚子水 ▅▅子孫丁巳火 ▅▅應。

目前看你開支有點大,本月退財,但不大,下農曆10月,11月要注意,12月會好轉過來。

以上是安你提問的文字起的卦,只供參考,說錯莫怪。

2樓:國易講堂

樓下的朋友,對方沒有報生日時辰,你可以用其他的**方法嘛,奇門遁甲一樣可以**的。

閣下以前的財運不錯,有點資產,可惜揮霍偏大,所以有些透支,請開源截流呀。還有就是要留意你的兄弟姐妹或同事朋友,因為他們會導致你破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好也可不好。要看今年你是否挽留得住你認為沒有價值的東西。

我的財運好不好啊,我的財運怎麼樣?

困祿 知足常樂 所謂知足者貧亦樂 勞勞碌碌苦中求.東走西走何日休.無論出生和財祿也平平無奇,但知足的個性令你不以為苦.晚來福氣不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屬相是什麼呢 提問豬,將來幹什麼?回答 進入2022年,屬豬人財運還不錯,正財偏財都有不錯的入賬。因得吉星 文昌 福星 八座 的助力,屬...

請相面高手分析一下這鼻子,運勢財運等方面的。還有山根是不是斷

相面,只是一種迷信,如果相貌真的能給人帶來好運的話,我何苦這麼努力工作,到醫院整個天庭飽滿,闊耳大腮之福相,然後在家裡,吃喝玩樂,就會有錢掉下來,我早就去了,你說這可能嗎?朱元章這相貌從 看像成功人士,卻也成就了一番大事業,建立了大明帝國,因此成功發財要靠自己的努力。太小了 正面 看不清楚 鼻子山根...

胸上的好痣點掉了會不會對財運,運氣等方面有影響

改變命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