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鋼琴曲或歌曲

2022-12-31 14:55:10 字數 691 閱讀 7587

1樓:你我豬頭

《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迪麗娜》;《童年的記憶》;《土耳其進行曲》;《獻給愛麗絲》;以及很多,以上都是我會彈的,並且覺得蠻好的曲子,你可以欣賞一下。

我能加你為好友嗎?謝謝 !

2樓:入戲痴迷

給你推薦一些我平常喜歡聽的吧!希望你會喜歡。

鋼琴曲:kiss the rain、tears、夢中的婚禮、獻給愛麗絲、雲端的天使、水邊的阿狄麗娜、天空之城。

薩克斯:回家、昨日重現、加州旅館、卡薩布蘭卡。

古箏:高山流水、梁祝、月滿西樓、廣陵散琴曲、春江花月夜、平湖秋月。

3樓:渺渺紫憶

《天空之城》《少女的祈禱》《神秘園》《雨的印記》,你可以去聽聽理查德克萊德曼的,都不錯,強烈推薦啊!

4樓:夏鬱_源

kiss the rain , 班得瑞的童年,久石讓的《菊次郎的夏天》和天空之城還有千與千尋主題曲,還有《悄然離去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憂傷還是快樂,亡靈序曲。

6樓:匿名使用者

張信哲的最初和當時兩首歌,而且鋼琴曲也一定好聽,只是現在還沒有純鋼琴的。還有麗安娜劉易斯的yesterday 和better in time 還有一個男歌手的all out of love

有什麼好聽又簡單的鋼琴曲,好聽簡單的鋼琴曲有哪些

天使小夜曲 布拉戈 舞會後的愛之夢 西波爾卡 芭蕾舞劇 水晶鞋 裡的 幽默曲 德沃夏克 超愛這首 哈巴涅拉 比才 卡門 裡的 好聽!這首很簡單的說 離開舞會 蓋裡 同 舞會後的愛之夢 第二瑪祖卡op.54,no.2 戈達爾 挺簡單 愛之夢 夜曲之三 李斯特 婚禮進行曲 門德爾鬆 仲夏夜之夢 裡面的曲...

求動漫中好聽的鋼琴曲,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

夏影 air 觀鈴的主題曲 涼宮春日的憂鬱ost 裡就有 告白 想 鋼琴版 世界 上 雨 日 翼 給我一雙翅膀 fate 孤獨 巡禮 神隱 rain 海貓鳴泣之時 hope lost my pieces 龍與虎 秒速5釐米 想 出 遠 日 madlax i depend you,bank on me...

好聽的鋼琴曲有哪些,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都有哪些?

鋼琴曲 世界名曲 秋日的私語 理查德 克萊德曼 夢中的婚禮 鋼琴曲 藍色生死戀 秋天的童話 romance 鋼琴曲 卡農鋼琴曲 極度放鬆睡眠輕 鋼琴 黑色的星期天 一首讓一百多人自殺的死亡鋼琴曲 古箏鋼琴曲 泰坦尼克號 薩克斯 古典 經典 輕 鋼琴名曲 神祕花園 鋼琴演奏 水晶輕 童年 超好聽 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