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山東高考350分能報哪些學校有把握

2022-12-31 14:50:12 字數 1086 閱讀 8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 勝利學院,在東營,畢業好找工作,如果想考研,就報考中國石油大學的研究生。只能這樣了,你考的分確實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學一門技術,建議你去技校,或者是在本省挑一個專科學校上,如果是既想學技術,又想拿一個比較好一點的證件,我記得有一個長春工業大學,數控專業比較好,屬於國家首批示範專業之一,畢業證是工大的畢業證,可以升本,據說是今年剛申請下來的本科,這個專業是兩年的,不過學費有點貴,應該是再一萬左右,不是中外合資,屬於國家示範,在學校還可以選修本科專業,畢業證是大專,如果你選修的話,還可以拿一個長春工大的本科證。你可以考慮考慮,

3樓:幸福吹泡泡

你什麼學什麼的啊!如果有特長可以報好多不錯的學校!如果沒有,可以報煙臺南山學院,英才學院。

4樓:城堡不孤單

女生嗎?可以的話報考德州學院醫學系護理專業,中澳合作辦學的,挺不錯的,可以去澳大利亞埃迪斯科文大學深造。

5樓:xiao蝦

專科吧!濰坊有幾個學校還不錯,具體能不能有把握就要打**問了。根據他們的猜測,如果他們給予肯定的答覆就是可以,如果很含糊,就問他們可能性有多大。

6樓:睡神第二

大專吧,其實大專有時不看你分的,是看你口袋的。

7樓:網友

去內陸的,比較偏遠的冷門學校,選專業要選冷門的,儘量服從專業調劑這樣錄取率會大大增加。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吧,將來就業還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績真的是很不理想,建議選擇一個比較好的高職院校。

10樓:汝非緣來

別管什麼學校,堅持一點,走公辦統招才是硬道理。

11樓:玉靈通

請仔細閱讀考生報考手冊,根據分數段及往年的錄取分數進行填報。具體要看你的專業方向,和選擇地區。

12樓:有點冷也有點熱

最好的國辦的 至於什麼學校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

山東2019高考復讀什麼政策,山東2011高考復讀什麼政策

復讀還是要找個好點的學校,靜下心來,沉下來好好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至於政策就是傾向於分數比較高的,可以減免!恩,復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哦,只要有十足的把握就好。希望你順利成功,只知道2009級的要加上體育成績 現在應該沒有公辦的複習班了 一般都是民辦的掛靠在教育局上 不過有的複習班的老師 都是公辦...

河北省2023年高考理科507分報考什麼學校?

這個分數應該報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比較好,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很不錯的哦!建議你報考,這裡大三以後就和本一本二的一塊上課,前兩年也是本一本二的老師給你講課,學校的活動也相當多。很不錯!這要看你想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了。重慶郵電學院三本。我是2012年河北理科考生,高考考了482分,可報考哪些好點的大學...

2023年山東高考490分名次135000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今年高考山東省的理科二本線是451分,你的這個成績位於一本線和二本線的中間,在山東省內可以考慮的大學主要有 煙臺大學 魯東大學 聊城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 臨沂大學 齊魯工業大學等 2016年高考山東省排名135000名能上什麼學校理科 你好,你超了二本25分,為了穩定起見,可以報考山東省內一個普通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