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關於,信任,空間的問題,

2022-12-31 16:00:07 字數 1245 閱讀 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善變的,說不定她有什麼事情瞞著你呢,沒跟你說呢,說不定他在出差這段時間,從外地回來,遇到過什麼事情,不敢跟你說,倒至你們現在變得這樣話不投機,也許他遇到了一個比你更好的人。

2樓:李杏兒

拍拖都是這樣了,有甜蜜時,也有痛苦時,有緣就要好好珍惜了,不要計較,多些尊重對方感受,好好溝通一番,怎樣解決問題,不要把自己捆在問題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談。實在不行就分手吧。

如果他不挽留 不猶豫 乾乾脆脆的和你分 你就死了心 真的放手吧。

4樓:喻宜

我們恰恰相反。

我很關心我男朋友,可是他覺得他沒自由沒空間。

要分手~~~

戀愛像抓沙,你抓的緊就很少,你抓松就很都~~~

5樓:柴一納

她不喜歡你了,還是放棄吧!一個女的喜歡你的時候覺得你的關心很幸福,不喜歡你的時候覺得你的關心很煩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對的,你也不一定能做的到。隨著自己的心走吧,一切順其自然!你還小,對吧?

7樓:喜歡蟲子

我給你表達一個我的觀點,也許和你說的事情沒什麼關係,但對戀愛的態度是有幫助的,希望對你有用!

戀愛本身你要把它看做是一個兩人平等相處的過程,比人家結婚了的差點,但又比一般朋友多很多。兩個人在一起全憑藉的是一股熱情!沒有其他力量去約束,所以這種關係是一種不穩定的關係!

在一開始戀愛的時候就要有這個覺悟!

在說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一般都是男孩子很主動,女孩子都是被動的再接受。但具體到每一對戀人身上,反映都是不一樣的! 可是該給對方的空間是一定要給的,且不能太小!

人家出去和異性朋友吃個飯,沒事打個**問候一下,都是很正常的人際關係!不要過多的去幹涉,一般問一下,一語帶過就好!也不要去隨意翻看人家的手機,每個人都有別人不想知道的秘密,和你有關係也好,沒關係也好,不想讓你知道就不要刻意去問!

忍住著個好奇心!充分的相信對方,當對方真的做出對不住你的事情,也不要過於激動!一切自然一點就好!

在說你女朋友,按我的經驗來說,她是有點厭煩 你拉。想和你分,但又感到有點對不住你,也還念著你的好~ 故意冷淡你,你找她,她就出來,不找就拉倒,打**就接,不打也無所謂! 慢慢讓你說出分手。

好降低自己對自己的譴責!我認為這樣的情況不如分手來的痛快,不要認為離開你人家活不了,地球離開誰都轉,時間就是老師和良藥!!

戀愛中的問題

不知道你的戀愛經歷,不知道你女友的性格,這還真不好說,怕起到反作用,但是你一定要和她真心交流,都說女人哄哄就好了,我認為這是治標不治本,久而久之,往事的積累就會在某一次矛盾中爆發,造成傷心結果,和你女友好好說,真誠道歉,要主動,愛是兩個人的事,祝你成功 男生列,和女生是有那麼點小曖昧的,我說的對不對...

戀愛中男友提出的性問題,戀愛中的性問題

我說的簡單些,其實你有這想法就是好女孩。你不至於想的太複雜,如果他強迫你或者對你表現出很明顯的舉動,那麼停止。他聽了,那就皆大歡喜。他不聽,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獻身。我覺得你應該開誠佈公的跟他說清楚你的想法,現在有你這個想法的姑娘都是好姑娘,他要是真的愛你就會尊重你的想法,雖然你們現在年紀在這個...

關於戀愛中距離的問題

哦.總算是看完了.平時你對女朋友真好哪 某人很羨慕 但是呢,這麼好的話,她就有可能會習慣而變得不在乎了呢.敏感的女孩子總是會可能為一點點小事情生氣,比如看了一個 裡面男主角給女主角買花,她就會想為什麼他不送我這樣子.所以即使你再好,肯定也有想不到的地方啊.別太怪自己.然後就是解決辦法啦.既然她要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