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天下有幾種戰鬥陣型?有哪些優勢?

2022-12-31 16:30:09 字數 4055 閱讀 8388

1樓:大白虎蛋

目前,有3種戰鬥陣型。鋒矢陣、雁型陣、方圓陣。

峰矢陣比較適合重騎和弓騎,最前端(主力位置)的攻擊加成最大,向後漸弱。

雁型陣比較適合弓兵、精銳工兵和弓騎,主力位置比較靠後,就是說對方如果全是近戰的話,這個位置會最後一個捱打,但是出手速度卻不慢。

方圓陣是防守陣型,對任何部隊都有防禦加成,適合在防守的時候選擇此陣型,優先要考慮使用防禦高的兵種哦!~

三國大時代之一統天下陣型有哪些?在**獲得?

2樓:小貓窩

你好!答案如下。

【陣型任務】

成都男子,5皮革,鋒矢陣。

漢中女子,5絲綢,鶴翼陣。

西涼老頭,20石頭,錐形陣。

南皮老頭,20木頭,圓形陣。

襄平老頭,力量20,衝軛陣。

下邳老太,體質20,魚鱗陣。

會稽女子,智力20,車懸陣。

建鄴老頭,魅力25,偃月陣。

北海老頭,10小木人,十面埋伏 陣(有bug只能找到9個,用修改器才行)

晉陽老太,帶6副將,北斗七星陣。

新野老頭,殺5隊黑旗軍(不是黑騎),八卦陣襄陽老太,殺20隊土匪(是帶著三種兵的土匪),攻城方圓陣桂陽男子3000錢,天地三才陣。

雲南迷之場景,30級 300樂幣, 梵樂塔陣【小木人】

小木人:洛陽盧植府,長安,南皮,成都,襄陽,建鄴酒店,長白山(黑騎),張掖(羌騎),蒼梧(于吉),

三國群英傳2的陣型有什麼作用?

3樓:追尋複製者

輕鬆的應對敵人,能夠讓武將的武將和自己的士兵宛若一體,形成最強悍的戰鬥力。

士兵系統中目前存在三種陣型,都是以武將本身為參照物命名的陣型。

第一種是士兵全部在武將前面列隊,叫前鋒之陣;第二種是士兵全部在武將的後面列隊,叫後衛之陣;第三種是士兵們將武將置於中間,叫方形之陣。

前鋒之陣增加武力和斬殺屬性,也就是說這種陣型主要目的是製造快速傷害,擊敗敵人。

適合需要速戰速決的戰鬥情況,如處理基本遊戲任務,單兵對抗等戰鬥狀況。

後衛之陣能夠給武將增加體魄和刺傷屬性,總體來說這算是一個防守型的陣型,適合較長時間的交戰,如在野外和boss交戰就需要能夠儲存自己的有生力量,慢慢的和boss周旋到最後。

方形之陣能夠較多的提高防禦屬性,顧名思義肯定是要保障武將自己的安全,讓自己處在最中心位置,能夠避免左右的傷害,專心攻擊自己的主要目標,適合近戰職業在大規模混戰中提高存活能力。

4樓:牛靈鬼王

第一從表明看說是陣形有相剋成分,但這個只是表面資料。

第2,突擊後沒相剋。

第3,其實陣形相剋是假的。

第4,陣形,真正的用處是運用,你應該發現不同的陣形,他運用也不一樣,而且都有自己的特點。

簡單說2個。

一個是矩型陣形,這個配合武將技衝車,遠端兵種,是非常厲害的。

這個陣形有個特點,在對方突擊後,會先攻擊你隊伍的一邊,同時自己是遠端兵對方是近程兵,電腦一定會突擊,在對方突擊時候兵都到了一邊,這時候用個衝車,就爽的要死樓。

再說一個魚鱗陣形,魚鱗陣形其實就是分成前中後3隊的陣形,這個陣形的特點就是在移動時候,第一排是整齊的移動,後2排是昏亂移動,這個陣形又可以配合遠端兵來運用,你可以用中間前進,造成全屏的射擊,把前排的空隙填滿然後待機,在對方快到陣前,接著讓中間前進,同時後排也前進,用中間把靠近的敵兵又引到後方,而後排的又可以頂替的中間走掉的空缺。

陣形的運用不光光是表面的陣形相剋,這個相剋在你打鬥中其實作用非常小的,真正相剋是靠的兵種而不是陣形。

陣形是用來運用的。

5樓:江湖人稱小強

陣型相剋啊 對同一兵種對拼有好處。

就算敵人兵種克你 你陣型克他的話 也能減少點損失方克圓 錐克方 衝鋒克方 魚鱗克方。

方克溝 方克雁 雁克錐 等等。

還有士氣 50士氣以下 自己的兵會逃跑 士氣越少跑的越快 所以士氣少的別帶兵。

還有兵種相剋 等等。

2代很經典 好好琢磨吧 最高難度是赤壁之戰裡面 選金旋全軍突擊就沒陣型了 那就全靠兵種相剋了。

三國群英傳陣型有什麼用的?

6樓:網友

你說的是群2吧?而且是修改版的,如。

1,電腦若後選,則電腦人物一直閃個不停,要你選完出戰的人物之後電腦才選,除非你用化解計策,如果同時你也用後選×陣的話,那就看兩個候後陣的相剋關係了(五行相剋關係都知道,顏色的相剋關係不明),不過一般是電腦的比玩家的強--結果就是電腦後選。

2,出戰時選陣型的話,會增強或減弱自己的並的進攻防守能力,關鍵要明白相剋關係:方克園,圓克雁,雁克錐,錐克方;箭矢克方,魚麗克方,方克矩,矩克玄囊,玄囊克錐,錐克方;等等,其他的也記不清了,關鍵是摸索一下,並記住自己常用的,我常用方,錐,雁,圓,箭矢,玄囊,頻率依次降低;以上幾個陣型就幾乎足夠了,足夠克服敵方的陣型,要是敵方候選的話,我常用方陣,不容易散掉;另外發掘一下魚麗和圓形的特殊功效和缺點。這東西自己體會出來的話會感覺很爽的。

本人lht,是群2的準骨灰級玩家。

7樓:木易光軍

你在城裡的時候開啟武將屬性。

選到陣型的上面,具體就會有說明,有些是加攻擊1,有些是加防禦1,有些是加速度的,你具體看了才明白的。

一般就是加這三種的——一般都是指小兵,武將不加的。

木陣、黑陣、土陣之類的沒有聽過!

8樓:網友

陣型相剋可以加攻防 後面幾代還加速度。

請告訴我一些古代戰爭中的陣形

三國鼎立的時候,誰最有優勢可以得天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鼎立才那時候曹操已經不在了,是他兒子曹丕稱帝。從當時的國力來分析,我覺得是魏國最有優勢得天下。

蜀國當時是地小人才多,國力發展慢,打一仗要休養生息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恢復國力,再加上劉備經常北伐,國力消耗得太多根本我沒有餘力統一全國。

吳國雖然位於富庶的南方,地方也大,但是吳國的將領各各都英年早逝,剩下孫權一個人撐著整個吳國,人才稀少,實力不足,也難以實現統一。

當時的魏國可以說是地大人才也多,任何條件都佔全了,可以說當時要滅其他兩國只是時間的問題。

10樓:偶依雲

第一個原因就是非常簡單,用人失誤了,也就是選錯了物件。在駐守荊州的時候,諸葛亮提出讓關羽跟東吳聯合起來去對付曹操,然而關羽是一個驕傲自大的人,他根本就看不上東吳,覺得讓東吳跟自己聯手,有損於自己的身份,最後荊州失守,關羽也陪了性命。

這是諸葛亮選錯人的地方, 也鑄就了以後的失敗。

第二個原因,馬謖翫忽職守。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怎麼回事。當年馬謖翫忽職守,導致兵力不足,失去了街亭,給諸葛亮造成了不可扭轉的局面。本來眼前有個不錯的機會,卻因馬謖導致自己失敗。

為此上演了諸葛亮揮淚斬馬謖的悲劇。

第三個原因:運氣的原因。

作戰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另外還有一部分是運氣,如果運氣不好的話,那麼也很難取勝。可以說諸葛亮在後來作戰過程中運氣都不太好。

對於諸葛亮來說不管怎麼做,都無法佔優勢。難於上青天,因為北方中原發達,魏國和吳國文化經濟都很不錯,只是諸葛亮自己的運氣不好,沒有統一天下,然而諸葛亮卻曾經輝煌過,是著名的軍事家,他的才智讓人讚歎不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論實力,魏國實力最強大。

三國(220年-280年)是上承東漢下啟西晉的一段歷史時期,分為曹魏、蜀漢、東吳三個政權。赤壁之戰時,曹操被孫劉聯軍擊敗,奠定了三國鼎立的雛型。

220年,曹丕篡漢稱帝,國號「魏」,史稱曹魏,三國曆史正式開始。次年劉備在成都延續漢朝,史稱蜀漢。222年劉備在夷陵之戰失敗,孫權獲得荊州大部。

223年劉備去世,諸葛亮輔佐劉備之子劉禪與孫權重新聯盟。229年孫權稱帝,國號「吳」,史稱東吳,至此三國正式成立。

但最後,三封歸晉 晉武帝司馬炎。

晉武帝司馬炎,創立晉王朝。公元二六五年至二九○年在位。字安世,河內溫縣(今河南省溫縣)人,司馬昭的大兒子。公元二六五年廢曹奐自立為皇帝。公元二八○年滅吳後,統一全國。

《三國演義》第23回 天下總共有幾大勢力割據?

三國戰記 有哪幾種,三國時期的船有哪幾種

正版的三國戰記就以下幾種 三國戰紀 版本 100 日文機板 三國戰紀 版本 115 三國戰紀 版本 117 三國戰紀 115可選陸遜版。三國戰紀 正宗plus 版本 119 三國戰紀 正宗plus 版本 119海外版 三國戰紀 超級plus 119 hack 三國戰紀 仿風雲再起修正版。三國戰紀2 ...

三國殺民間包問題,三國殺民間擴充套件包有幾種?

從娛樂性角度來講,可以。但是如果將這些手牌。將卡加入遊戲有幾個問題。1.手牌背面有色差,將卡也是,很容易分辨 2.這些武將沒有經過平衡性測試,很有一些武將過於逆天或過於白板 如果光為了娛樂也可以 3.牌多。據我統計三國殺民間遊戲牌數量有400 將卡甚至有200 這麼多的牌你真的有心理準備一下子全加上...

三國殺哪張神卡好,三國殺神將卡有幾張

風包 神孫尚香,神呂蒙,神關羽 火包 神諸葛,神周瑜,神小喬,神月英 林包 神貂蟬,神曹操,神呂布 山包 神趙雲,神張飛 運氣好的話還有神劉備 總共應該是八張的,每個武將擴充套件包各一個,但是目前只出了2個武將擴充套件包,所以只有4個。分別是 神諸葛亮 武將技 七星 遊戲開始前,共發你11張牌,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