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感恩 欣賞 怎麼寫(最好有範文的)謝謝

2022-12-31 16:30:08 字數 1921 閱讀 6592

1樓:葛大闖子

欣賞完了,這作文抒發了對冬天雪景的美好期盼,和欣賞雪景的美麗場面,但是短暫的流逝,如同沒有來的及把握,就要逝去一樣,寫出了作者的感傷。美好的祝願與期盼,好好把握人生,努力把握當下。還是純淨的自然美好。

關於感恩的作文,要有具體事例,怎麼寫?謝謝,非常感謝了!

感謝朋友欣賞6年級作文怎麼寫

感恩勵志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在嫌父母嘮叨時衝他們大吼大叫,我們可以和父母吵架後摔門離家,卻又何時注意到父親為我們鬢角多了幾根白髮?何時注意到母親為我們臉上已經多了皺紋?我們何時真正為父母操過心?

記得寒假,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有些事不必等將來》,我突然想起了父母,但那篇文章現在想起來還真是驢唇不對馬嘴,亂套。既沒有深度,也沒有寬度。今天聽了金英老師的演講,聽了她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句句沁人肺腑的話語,我明白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哀。

所以,珍惜現在吧。孝順父母有時不需驚天地泣鬼神的行動。只一句溫暖的話語就可以把父母的心捂暖。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還有一個人永遠不可缺少,那就是老師,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燒灼自己,卻用最溫暖的光來照耀別人。

也許,在我們進入夢鄉時,您依然在為我們批改作業,依然在燈下眠眠不休地備課到半夜。也許,在心疼我們沒吃到飯,沒喝到水時,您比我們還要渴,還要餓。也許,您身體帶恙,卻依然以最完美的姿態站在我們面前,不讓我們擔心……。

我們明白您一生都獻給了教育事業。有人說,選擇了教育,就是選擇了奉獻,是的。您選擇了奉獻,選擇了為我們而奉獻青春。

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來形容老師未免會有些許傷感,但老師的精神值得我們永久讚揚。

老師,您就像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成長,您就像天空,用寬闊的心靈任由我們翱翔。您就像燭火,用不滅的信念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

金英老師說,只有懂得愛別人的人才懂得愛自己。

今天,讓我們把我們含蓄的愛表達出來吧。愛,只有表達出來,才有萬里睛空的美麗的耀眼。

當風再次拂過髮梢,嘴角會不會不經意間蕩上一絲甜蜜?那是愛的味道。

愛,伴我們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能給我一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瞭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

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

我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一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你們的***

*年*月*日。

服裝行業工程部年終總結怎麼寫 最好有範文

推薦聯想天逸f41at3200 ibm的技術 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 比戴爾 hp強得多 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 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如何寫?最好有範文或模板

工作中我不斷鑽研科學育人的方法,探索教育規律,以不怕苦累的實際行動感召學生,以樸實端莊的人民教師形象教育學生,做到了為人師表,修德修才。教育工作中,我把課前精備 課上精講 課後精練作為減輕學生負擔,進步教學質量的教學三環節,面對有限的課時,我以改革精神探索進步教學效率的科學方法,激發學生自覺參與學習...

怎麼寫感恩大自然的作文以上,怎麼寫感恩大自然的作文400字以上

我們要感恩父母,因為父母賜予我們生命 我們要感恩祖國,因為祖國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們要感恩大自然,因為大自然給了我們一切。大自然,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師,當他輕輕一點魔法棒,就會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他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表演著魔術,為我們營造著可愛的生存空間。山川之壯美,鳥魚之悠悠,世上芸芸眾生,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