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退休名單,企業退休人員名單怎麼查?

2022-12-31 16:30:08 字數 3181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沒有哪個城市公佈這項資料,你是想查本單位的還是什麼地方的,社保局和人事局應該都掌握,不過除非你是公檢法系統,否則是不會對個人洩露這種資訊的。

2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m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退休資訊。

根據2023年6月***頒發的《關於工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辦法》和《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國發[1978]104號)規定,下列幾種情況可以辦理退休:

(1)男性幹部、工人年滿60週歲,女幹部年滿55週歲,女工人年滿50週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

(2)從事井下、高空、高溫、繁重體力勞動和其他有害健康工種的職工,男年滿55週歲,女年滿45週歲,連續的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

(3)男年滿50週歲,女年滿45週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的,經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職工。

(4)因工緻殘,經醫院證明(工人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規定,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一級至四級傷殘的,保留勞動關係,退出工作崗位,按月享受傷殘津貼。

企業退休人員名單怎麼查?

3樓:好知識點

**撥打當地的12333,一樣可以查詢,只需要支付市話費。

4樓:吳岱紅

岳陽市平江縣2023年第二次退休人員名單公佈。

5樓:網友

3月退特殊工種幾月份能知道退沒退。

6樓:網友

陽穀11月份退休人員。

誰知道怎樣查退休人員名單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具體退休人員名單似乎只能到單位查詢,這個國家沒有規定統一管理,甚至有的單位不保留退休人員名單,很難說你能在網上搜尋到。

8樓:ai**問答

1、去自己單位人事、退休辦或勞資管理部門查詢。

2、去自己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查詢。

3、去當地社保部門查詢。

怎麼查退休人員名單

9樓:生活導師小柯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企業退休人員名單查詢方法:

1、登陸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局)**,上面養老、醫療查詢一般都有連結。2、**撥打當地的12333,一樣可以查詢,只需要支付市話費。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您可繼續諮詢,多多包涵。[微笑]~

10樓:支安鈮

你好我是特殊工種45週歲退休到年底,去**看我到了退休年齡。

11樓:ai**問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瞭解到了,會在5分鐘左右給出答覆,請您稍等哦!

1、去自己單位人事、退休辦或勞資管理部門查詢。

2、去自己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查詢。

3、去當地社保部門查詢。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1、去自己單位人事、退休辦或勞資管理部門查詢。

2、去自己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查詢。

3、去當地社保部門查詢。

怎樣在人社網查詢退休人員名單

13樓:在永鎮橋思考的皮卡丘

查呼和浩特市2023年退休六月份退休人員名單公示。

14樓:仝慈

查今年雲錫集團公司退休人員名單。

15樓:ai**問答

1、去自己單位人事、退休辦或勞資管理部門查詢。

2、去自己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查詢。

3、去當地社保部門查詢。

16樓:聲惠君

用社保卡查詢,輸持卡人的身份證號,社保卡密碼。

17樓:隨緣星

尋找邯鄲唐秀雲女66歲左右。

18樓:宋喜柱

查今年邯鄲市後半年提前退休名單。

如何檢視2023年退休名單

19樓:網友

我今年六月三號退休,想知道我的退休手續辦的怎樣,該怎麼查。

20樓:木火qwe金水

如何檢視2018退休人員公佈表。

21樓:豐曼語

2023年特殊工種下半年退休什麼時候公示。

22樓:瑞茵茵

我是2月15提交特殊人員退休申請。

23樓:山川而霧

檢視2023年8月退脩名單。

24樓:裴菱

鳩江區水局白茚排灌站,退休人員名單。

25樓:閆士振

臨清2018上半年退休人員名單。

26樓:來自白鹿島適應性強的史黛拉

我是3月份辦退休手續怎麼查。

27樓:睢鳩霞綺

我2023年7月特防工種退休。

28樓:難忘

2023年和2023年退休名單延吉市。

29樓:網友

三亞市社保局崖州區退休人員名單。

30樓:休碧螺

硯山縣阿猛中心校2023年9月份教師退休人員名單。

31樓:在回龍洲吃中餐的

江西鎢業公司九月退休名單。

退休人員名單怎麼查

32樓:仁從凝

原湖南永州零陵區中學教師,張伯芳現在那裡?

怎麼能檢視一八年退休人員名單

退休人員異地認證,異地居住退休人員怎樣進行網上認證

我是徳州退休現隨子女到青島居住怎麼認證 根據1978年6月 頒發的 關於工人退休 退職的暫行辦法 和 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 國發 1978 104號 規定,下列幾種情況可以辦理退休 男職工年滿60週歲,女幹部年滿55週歲,女工人年滿50週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 從事井下 高空 高溫...

破產企業退休人員去世怎樣領喪葬費

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出死亡證明,帶著戶口本,與死者親屬關係的有效證件,到社保服務中心申請,會把死者個人賬戶全部資金餘額退還,另外發放10個月當地當年社平工資的喪亡補助。渝中區勞動局 破產企業離 退休人員死亡後按下列辦法計算喪葬費 一 有代管企回業的離 退休答人員,其喪葬費按代管企業上一年繳納基本養老...

企業退休人員失蹤兩年後退休金還有嗎

失蹤6個月內退休金照發,第七個月起停發。根據 勞動部辦公廳關於退休職工下落不明期間應從何時停發退休待遇的覆函 勞辦發 1993 162號 和人社部辦公廳 關於因失蹤被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離退休人員養老待遇問題的函 人社廳函 2010 159號 的規定,退休人員失蹤,下落不明在6個月以內的,其退休待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