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的作文怎麼寫,開水果店的作文1500字

2022-12-31 16:30:06 字數 2513 閱讀 4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樓下一家水果店即將開業了,這家水果店和別的水果店不同,因為他們家門口的海報上宣傳:「水果新鮮好吃!果汁味道更美妙!」我很好奇,盼望著他們早日開張,好嚐嚐美味的果汁。

「水果店開張啦!」爸爸拎著剛買回來的早餐站在門口,就向我報告最新訊息。它終於開業了,我三下兩下洗漱完畢,便迫不及待地跑出家門,衝進水果店。

哇!各式各樣的水果擺滿了貨架:圓滾滾的大西瓜、黃橙橙的芒果、張牙舞爪的火龍果、毛茸茸的獼猴桃……好多的水果,還有一些甚至我都叫不出名字來。

新鮮的水果好吃,新鮮的果汁味道一定更美妙。揣著剛剛爸爸給的「水果店開張贊助費」,我問:「阿姨,我要一杯鮮榨果汁,有芒果味的嗎?

」「有的,要不要加牛奶?」「好的!」我一口答應了。

阿姨從貨架上拿來兩個芒果,三下五除二就把皮剝好,切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芒果丁。接著便把芒果丁放入榨汁機裡,開關一摁,只見芒果寶貝兒們在裡面飛快地旋轉起來,只一會兒功夫就不見了原來的樣子,香味兒也隨之飄溢位來,饞得我直流口水。阿姨關掉開關,轉身在杯子裡倒了一些牛奶,又把濃濃的芒果汁加入牛奶裡,還笑眯眯地跟我說:

「你是我們的第一個顧客,我要好好招待你!」一邊說,一邊又往杯子裡放了點芒果醬。混合好的'果汁透著濃濃的芒果香味兒,泛著淡淡的清新的黃色,被慢慢地倒入塑料杯裡。

我期待地看著,恨不得馬上接過來喝上一口。滿臉微笑的阿姨似乎一下看穿了我的心思,快速加入冰塊,蓋上蓋子,插入吸管,遞給了我。我迫不及待地深吸了一口:

啊!真好喝!香甜的芒果汁霎時在我口腔裡蔓延開來,真是太好喝啦!

開水果店的作文1500字

五年級作文我開的小店——水果店怎麼寫?

用最高階寫作文(寫水果店)

2樓:美秀時尚

樓下新開了一家水果店,店裡與眾不同:四壁安裝了大玻璃鏡,玻璃鏡前是擺放水果的架子,一格格地分開。一圈u型走廊圍著的中間還是水果架。

架子上面放著紅的綠的黃的各種散裝水果,下面是一箱箱未拆封的。剛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收銀臺,面朝大門的是一臺冰箱,透過乾淨的玻璃能看到裡面放著**比較貴的水果,像火龍果、冬棗之類,還能看到半個西瓜或半個榴蓮什麼的。

因為是新開的店,裡面沒有顧客,顯得很冷清。媽媽說要買柿子,老闆娘立刻麻利地拿起一個袋子幫著挑選起來。「這個好,顏色紅,肯定好吃。

這個也好……夠了嗎?今天桔子不錯,要不要買點?」媽媽看了下柿子,又大又紅,卻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便問:

「能嘗一個嗎?」老闆娘挑了個不算很紅的遞過來,媽媽咬了口說:「很好!

」買了柿子和桔子,一算賬,十塊七,老闆娘說:「給十塊五好了,下次再來啊。」媽媽笑著答應著,我也想下次肯定再來。

照看水果店作文

3樓:陳家玩

在我家樓下的水果店裡,老闆每天晚上很早就走了,剩下的水果們就開始狂歡起來。

他們有的引吭高歌,有的翩翩起舞,還有的拿著店裡的東西當樂器。只聽西瓜大叔一聲令下,正在演奏的是雄壯的中國國歌,那聲音真是氣壯山河,所有的樂隊成員專心致志,路人聽了都連連稱讚。接下來演奏的樂曲是《海邊的阿狄麗娜》,那曲調美妙動人,連剛鑽出洞的老鼠都聽呆了,貓趕緊把他們吃掉。

接下來進行是歌唱環節。草莓小姐上來唱了一首《紅太陽》,歌聲清脆動聽,贏得了全場一陣歡呼。橘子女士忍不住了,她也跳了上來,為大家獻上一曲《綠色的祖國》,贏得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最後是投票表決獲勝選手,「選草莓的舉。這時,老闆開啟了店門,一切又歸於平靜。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彩色的翅膀》一課,課文中那些駐紮在海島上的戰士們對祖國濃濃的熱愛,深深地打動了我。

這邊文章主要寫了戰士小高從遙遠的黑龍江探親回來,提了一紙箱小昆蟲帶到寶石島,經過島上的嘗瓜會,作者才知道這個西瓜不平凡的來歷,而小高帶來的那些小昆蟲,就是為了給西瓜花授粉,使祖國海島充滿生機,更加美好。

讀了課文,小高千里迢迢把昆蟲帶到海島的做法令我十分感動。戰士回家探親,誰會不帶些家鄉土特產,分給戰友;誰會不帶些相片,在遠離故土的時間裡感受暖暖親情;誰會不帶些棉衣棉被,在淒冷的寒夜裡增添些溫暖。這些對於一個常年在外的邊防戰士來說是多麼重要啊!

但在小高暈船最難受時,他卻把這些扔在一邊,懷裡只抱著一箱昆蟲。小高為什麼這樣做呢?難道昆蟲比親人的關心還重要嗎?

對於我們來說,昆蟲太普通,太常見了,但對小高,對一名海島戰士而言可不一樣,這不是一般的昆蟲,這是寶石島的希望,有了它們,寶石島上才會生長更多的植物,戰士們在島上就能吃到自己種植的新鮮瓜果蔬菜了,他們熱愛海島的精神令我感動。

那個特別的「嘗瓜會」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都吃過西瓜,都愛吃西瓜,在水果店裡就能買到,可寶石島的西瓜不一樣,吃的時候還要開會,因為這個西瓜的來歷太不一般了。在海島上種西瓜面臨著重重困難,一是沒有昆蟲授粉,二是不小心,結出來的小西瓜會被巨浪打掉,三是戰士們要訓練,不能一心一意地看護小瓜。

但寶石島的戰士們不怕,想出了各種方法,又是澆水,又是施肥,還要人工授粉,終於有了第一次「嘗瓜會」。

啊!海島的戰士們,你們熱愛海島、紮根海島、建設海島的精神令我感動!

寫一則關於水果店的大**,要英語作文帶翻譯

開水果店怎麼找貨源,開水果店怎麼進貨

可以去水果產地找啊 也可以去水果批發市場找啊 那裡一般的水果都有 比如說 冰糖橙 可以去湖南省去找啊 那裡是冰糖橙產地 開水果店怎麼進貨 水果進貨中,很多水果店老闆會面臨一個問題 批發商不會特地根據我們的進貨標準來定製商品。水果 商魚龍混雜,如何選到果品優質 果面整潔 口感優良的果品呢?這就需要水果...

開水果店生鮮店賺錢嗎,開水果店賺錢嗎?

這個可以佔六到七成的利潤。如果有足夠的銷量。去掉房租,水電,人工,賺錢不成問題。前提是要有一個好的地段。祝你生意興隆!據我所知,開水果店生鮮店都是賺錢的,至於利潤多少嗎要看你選的店鋪位置,還有就是是否懂的經營,找到好的貨源,貨品 品種多。每個城市都不缺少蔬菜生意,蔬菜店鋪已經遍佈大街小巷,由此可見,...

水果超市怎麼開,怎樣開水果店

創業投資永遠不缺機會,關鍵在於把握商機。第一,要有一定的資金。因為它會積壓一定的貨物款。第二,要做好充分的市場調查,不要盲目。第三,要有好的地段,好的銷路。第四,要有好的經營者和管理者。生產冰櫃,冷櫃,展示冷櫃,冷藏櫃,冷藏展示櫃,保鮮櫃,保鮮展示櫃,水果保鮮櫃,蔬菜保鮮櫃等各種商用冷櫃,如下圖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