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可以養狗嗎,到底懷孕了還能養狗嗎

2022-11-10 12:55:06 字數 1933 閱讀 5404

1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的病毒究竟是怎麼傳播的

2樓:煙雨請

懷孕能養狗嗎,這個問題我們首先來說一說孕前檢查,我們懷孕都要查一個torch,也就是說病毒檢查,以及弓形蟲的檢查,因為狗是一個動物,那麼首先我們如果要養狗的話,一定要對狗進行全面的檢查,確認沒有帶病毒和弓形蟲,病源和弓形蟲,那麼如果這些檢查,都是正常的話可以養狗,當然懷孕期間,我們儘量的少接觸一些動物,因為比如說動物的毛髮,可以引起過敏,另外還有動物身上體內可能帶的病毒以及弓形蟲,可以感染我們的孕婦,所以我們懷孕儘量的不要養寵物,包括貓、狗,儘量的遠離它。

望採納!

3樓:湛飛綠

懷孕期間也不是不可以養狗,但是如果家裡沒有狗,也沒必要在懷孕期間非要養,如果孕婦家裡一直養著狗,狗一直打著預防疫苗,也不用把狗送人,但平時要特別注意,做好安全的防護,經常給狗洗澡,梳洗毛髮,打預防針,準媽媽也不要觸碰狗的糞便。

4樓:

懷孕期間是可以養狗的,但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狗狗要定時注射疫苗,洗澡等等。所以,如果方便的話,先把狗狗寄養在合適的地方。

到底懷孕了還能養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想養狗的話,孕婦平時只要在生活中講究衛生,堅決不吃生肉,被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非常小的。當然,如果擔心,可以在懷孕前去做個弓形蟲檢測。另外,還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提前做好檢查

在計劃懷孕前,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一次弓形蟲檢查,如果檢查出沒有弓形蟲,狗狗是非常健康的;如果檢查出有攜帶弓形蟲,應該立即**。

準媽媽和準爸爸也可以去醫院做弓形蟲檢查,如果查出有弓形蟲應在懷孕前及時**。

2、有意識的「冷落」狗狗

這裡說的「冷落」當然不是對狗狗不管不問。有些朋友一開始跟狗狗相處便是親密無間的,像撫摸、摟抱、狗狗舔臉等等,雖然有些明星在懷孕時也跟狗狗親密接觸,但是在懷孕的時候最好還是跟狗狗保持了距離,杜絕近距離接觸,有時候狗狗興奮的撲過來時,可以立即大聲的喝止,過幾分鐘後,再溫柔的對狗狗說不能接觸它不是不喜歡它,而是懷了寶寶,狗狗是很有靈性的,漸漸地,它也會懂得「保持距離」。

6樓:鏟屎官阿程

孕期究竟能不能養狗?

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和養寵物是不衝突的,所謂的容易被寵物感染弓形蟲什麼的,那是因為沒有注意衛生,那是要直接接觸寵物的糞便才被感染的機率,但是平時我們養寵物都是很講究自己個寵物的衛生。至於安全問題,也不會因為懷孕改變啊。只要平時教好就沒有問題了。

最大的可能就是精力的問題,可能會稍微分身,對寵物的關心減少,但是那也是自己可以調節的。

所以懷孕和養寵都沒有明顯的衝突。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好疫苗除蟲就行

9樓:彥怡岑

菸草廣泛流傳和迅速普及,還同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能的!母貓做絕育是把卵巢切掉,子宮全切半切或者不切。但不管那種,昨晚卵巢切除之後,也不應該再來例假。

除非是別的問題,比如是膀胱尿道出血或者單純引道出血,給的假象以為是來例假!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那就是做絕育失敗。所以需要到醫院檢查哦。

為什麼懷孕不可以養狗?

請問懷孕能養狗嗎?

11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的病毒究竟是怎麼傳播的

12樓:周文zw小童鞋

懷孕以後並不是一定不能養狗,只是怕狗狗感染弓形蟲,而孕婦與狗狗親密接觸以後,間接引起孕婦和胎兒的感染,容易引起胎兒出現流產或者畸形。但只要懷孕期間不與狗親密接觸,而且要定期對狗狗進行驅蟲,同時還要給狗狗打疫苗,就可以在懷孕期間養狗。因為這時候養狗可以調節孕婦的心情,緩解孕婦焦躁的情緒,對胎兒和孕婦的身心都有益處。

懷孕了還可以養狗嗎,懷孕能養狗嗎

狗狗的病毒究竟是怎麼傳播的。懷孕能養狗嗎 孕婦能養狗。孕婦是可以養狗的。只要每次接觸之後及時洗手就好了,建議在孕期好好休息,注意衛生,保持心情愉快。孕婦養狗注意事項 孕婦養狗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首先是我們必須給自己的小狗打防禦針,大家最好到專門的寵物醫院,進行專門針對性的預防,這點對於孕婦十分關鍵,...

備孕懷孕,可以養狗嗎,狗晚上喜歡叫,以後會嚇著孩子嗎?狗很粘

懷孕最好不要接觸寵物,寵物身上特別是貓狗,容易有弓形蟲,這種寄生蟲容易導致胎兒畸形,為了寶寶,還是忍耐一下吧!懷孕期間,孕婦免疫力下降,不易養狗,生下小寶寶更不易養狗,狗身上都是細菌,對小孩不好,喜歡小狗就等孩子大點再說。小狗一般懷胎幾個月?狗狗妊娠週期平均都在2個月左右。經臨床研究證明,正確的狗狗...

懷孕可以坐飛機嗎,懷孕了可以坐飛機嗎?

懷孕32周以內是不需要開具證明就可以坐飛機的,懷孕32周到36周以內的是需要在乘機72小時前開具市級三甲以上的醫院證明,必須要開有醫生寫的 適宜乘機 4個字才可以乘坐飛機,懷孕36周以上的,基本上原則上航空公司就不予承運了。懷孕了可以坐飛機嗎?懷孕32周以內是不需要開具證明就可以坐飛機的,懷孕3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