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內心從弱變狠?

2022-12-31 17:55:07 字數 1052 閱讀 7805

1樓:賣萌

其實,人活著讓人害怕是不好的。應該變成一個慈善的人,但是在被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要學會發火,學會據理力爭,這樣就讓人知道自己也有厲害的一面,但是是為了維護權利和尊重的那種厲害,這樣就可以了。還有,健身,至少壯一些也不會有人隨便欺負。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感情都放下以後,你會發現,那些遠離你的人都不必珍惜,那些規勸你的人都不必當真,那些奉承你的人都不必上心,忽略那些眼神,那些責備,那些善意或惡意的示好,斷了自己的七情六慾,自然就夠狠。不過,最厲害的狠不是對自己都如此,反而是對所有人都狠但除了自己之外,有對比感覺才會更加強烈。

3樓:峰佘無敵

心變狠是痛苦的,不幸的,而是內心變得強大,要有目標,要有戰略,該立威時就立威,殺一敬百,殺雞儆猴,如孫子之操美姬,而不是混混打打殺殺之狠,此犯法而無前途。需忍,對自己狠,如韓信受胯下之辱而有遠大抱負。

4樓:回憶

你想要狠,說明你不夠狠,你的內心是柔弱的、優柔寡斷的。同時因為你的柔弱讓你吃過虧,而且印象深刻,所以你耿耿於懷,放不下那份痛苦的過往。想要改變自己的柔弱面,好讓自己變得剛強剛毅。

你覺得柔弱不好,當然,在需要擔當、決斷的時候,它是障礙的;但是在與親人朋友相處的時候是需要柔軟的,多方顧慮的,因為要考慮到雙方的感情。恐懼、謹慎好不好呢?在你需要進取?

突破的時候,它是障礙的!但是在你過馬路、開車、爬梯子的時候,它是有助於你的,因為它可以保護你的生命,前提是你要懂得自我覺察,善於發現自己的內在性格、行為模式、思想,那麼你就能發揮你自己最大優勢,揚長避短,化缺點為優點。

5樓:影子

對生活要拒絕時絕之,與朋友不義時絕交則絕之。當然也要講求方法,狠不是一味蠻幹。內心變狠,無視他人的議論,評論,增加才幹,無視之。

臉要厚,厚黑也要講方法,厚黑學已經過時,賄賂,擴大害處而取之,害人之心,人會敬而遠之。

6樓:根傾淵乃

俗話說的好人善被人欺,你覺得你受委屈了你就會狠。而且學高冷,最重要的是理智,想到仇恨和不公平,以前遇到的挫折,每天想一想,心就會硬,狠。

怎樣從內心改變自己,怎樣從內心改變自己?

羊皮卷 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祕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

怎樣讓鼻子變高呢,怎樣讓鼻子變高呢?

我們大家都知道鼻子不高的話這個是天生的 要是想改變真的很難 畢竟已經成型天生的東西很難改變的 不過有毅力的話也不是不可以改變 自己捏鼻樑長此以往就能改善鼻樑的 記得捏之前先用點研雅芙 要鼻樑變高也會變成一件簡單的事情哦!成年後,人的鼻子發育已成型.要想讓鼻子變高,只有做整形手術。每天捏一捏,或者去隆...

怎樣讓頭髮變的很直,怎樣讓頭髮變的很直

用吹風機把頭髮吹直。吹得時候,要順著頭髮的方向吹,由上往下吹,頭髮半乾的時候,再用梳子梳著頭髮,用吹風機慢慢吹。等乾的時候就有樣子了,有型了,與以前相比,就直一些。拉直。商店裡賣的有那種簡易的能充電的夾板。拉頭髮之前,先把夾板插上電,預熱,過一會兒感覺夾板熱起來了,就用一隻手拿著一部分頭髮,另一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