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屬兔,五行中缺火,要佩戴什麼東西比較好點。

2022-12-31 18:10:08 字數 4572 閱讀 4948

1樓:宋玉芬在書

一、卯兔。肖兔性格好學、仁慈,舉止文雅,善良而惹人憐愛,如果別人不是過份地惹怒你,你決不會輕易發怒。其實你的依賴性很大,往往感情也很脆弱。

而你對家庭付出的愛也會得到家人的回應,因為其家人也會十分愛你。

幸運水晶:紅紋石、金髮晶。

幸運顏色:黑色、綠色、藍色。

二、五行缺火。

補救顏色:紅色。

佩戴水晶:紅髮晶、紅兔毛、紅瑪瑙、石榴石等。

你女兒可以佩戴紅兔毛,紅紋石都可以的。你還不太瞭解的話,可以到「水晶之戀**」去看看,上面很多水晶與五行屬相星座的知識。我就是在那上面看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缺火可以找人做個補火的卦來戴在身上,飾物上可以結合你的生肖,刻上生肖的圖案一起。

五行補火,有一個離為火卦,對補火很有幫助。離卦象徵太陽,有光明璀璨之意,五行屬火。用這個卦的補火的話,還可以結合一些跟火元素有關的圖案,比如五行屬火的神獸朱雀,太陽,火焰之類的,都有一定效果。

飾物材質建議選擇木質的更好。因木生火,對火也是有間接幫助。飾物的材質不能用的太廉價,好一些的可以選擇小葉紫檀一類的木料。

這類木料生長時間長,成材的木料更具能量,用它做出來的飾物效果也會更好。

飾物的製作,也建議你找到一些靠譜的師傅,為你制卦,手藝好的做出來的卦也更具靈氣,你戴在身上那自然也是能幫助你補五行的。這種制卦的,把你可以在**上去看,就是比較小眾,做的好的不太好找。不過我可以根據我的經驗告訴你,那上面有個叫阿餘的師傅,非常擅長制卦,是個老手藝人了,對於五行八卦這方面的知識也曉得的很多,你覺得可行,可以去找他為你做一個補火的卦戴來試一下,相信是可以幫助到你的。

五行缺火佩戴什麼好

3樓:曹修筠興梅

年辛酉五行:金/金。

月:庚子。五行:金/水。

日:己卯。五行:土/木。

時:乙亥。五行:木/水。

統計:木2個,火0個,土1個,金3個,水2個土命缺火,金旺,那個andi4084

這是庚子月,他排成了辛丑月,後面的全錯,真是半壺水害死人。

連基本的日子都不會排。

就不要出來獻醜了。

基本的都錯了,後來的結論,就全是錯的。

土命缺火,火生土,這個火可以直接補火,建議,佩戴一個離為火卦。

.用小葉紫檀來做,木生火,補的效果更好。

如果能找個好師傅,精工細作,這卦就更靈,可以在**上找到一個叫阿餘的師傅。

作得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人說用木佛珠, 其實用木佛珠能補火, 那是由於木生火, 相對來說,還是。

間接, 還是不如直接補火的好,直接補火, 要用一種叫卦的東西, 就是五行,八卦, 這個卦, 這個卦, 古人認為, 是直通天意, 古人要問天,這事如何辦才好, 就是用卦 . 所以用來補火, 那效果才是最好的。

用火卦的話, 製作的材料, 用印度小葉紫檀為好,這種木料名貴, 品質好, 做的東西特別漂亮 .

卦有64個, 用來補火的話, 宜用離為火這個卦 .

做卦做得好的師傅, 據我瞭解, 可以在**上找到有個叫阿餘的, 人品手藝都不錯, 東西漂亮,有點小貴, 主要是他比較耐心。 東西做得好, 這才是關鍵的。

5樓:蒼慕梅富鈺

乾造: 辛。

辛 甲。乙酉醜 辰。

亥這個八字雖缺火,但火是忌神,水是喜神。名字不錯,水生木。帶木手串好。

6樓:rd雲寶黛西

適合抓一片火放到瓶子裡然後掛在身上,補火特別有效!

7樓:膠囊qf曅

五行中如果缺火,補救的顏色是紅色。五行缺火佩戴,最常用的水晶是茶晶和紅髮晶,這主要是因為茶晶和紅髮晶都是屬火的而且顏色是接近紅色的。如果時常佩戴這些水晶,相信對你這方面的補救一定大有裨益。

初次之外還有紅兔毛水晶、綠髮晶,紅瑪瑙、石榴石、紅紋石等也都是在五行中補火非常有效的水晶。最好能把這些水晶做成手鍊,佩戴在左手,因為左進右出的關係,相信缺火的你以後一定會事事順利,邪汙不擾。

補火的食品:

紅酒、辣椒、生薑、火鍋、燒烤、適量的菸酒、豬心、豬紅、紫菜、羊肉、辣牛肉乾、巧克力、蛇肉、馬肉、麥片、雞蛋、番茄、紅蘿蔔、龜苓膏、南瓜、紅棗、茄子、車釐子、山渣、紅豆、車釐子、荔枝、大蒜、榴連、姜、火龍果、龍眼肉、乳鴿、雞心、豬心、豬紅雞紅、龜、辣蟹、黑白胡椒。

8樓:勾婧劇含香

要看八字喜忌神來確定、如果火是八字的病、那麼你還得補病嗎。

9樓:陌殤

五行缺火的人適合紅色,因木生火,所以也適合綠色;因水克火,所以不適合白色,而火克金,所以最好少選用黃色。像紅瑪瑙手鍊最適合五行「缺火」或需要「補火」之人。不過,具體你個人適合佩戴什麼風水飾物,還是有一定風水依據的。

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孩子的無相吉祥手鍊佩戴為好。

五行缺火適合戴什麼

五行缺火佩戴什麼好啊

10樓:戰火l紛飛

五行缺火戴木製的飾品是最好的,大家都知道在五行當中,木是生火的,因而佩戴木質的飾品可補充缺火的人,幫你轉運,像黃花梨、小葉紫檀、檀香,這些都是很珍貴的木材,做出來的飾品都很好,也可佩戴紅髮晶和茶晶,這是因紅髮晶和茶晶的顏色都是接近紅色的,有旺火的作用。五行缺火者,可佩戴紅寶石、紅碧璽、石榴石、紅紋石等火性水晶飾品,以強化火行,平衡五行。

五行缺火的壞處。

缺火的人在生活中給別人的印象沒有太大的熱情,不夠活躍,書上說,火主禮,其性急,其情恭,其味苦,其色赤。火盛之人頭小腳長,上尖下闊,濃眉小耳,精神閃爍,為人謙和恭敬,純樸急躁。五行缺火,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詭詐妒毒,做事有始無終。

五行缺火戴什麼最旺。

五行缺火戴木製的飾品是最好的,大家都知道在五行當中,木是生火的,因而佩戴木質的飾品可以補充缺火的人,幫你轉運,像黃花梨、小葉紫檀、檀香,這些都是很珍貴的木材,做出來的飾品都很好,也可以佩戴紅髮晶和茶晶,這是因為紅髮晶和茶晶的顏色都是接近紅色的,有旺火的作用。

11樓:網友

五行缺火,佩戴紅繩或者是塑料的飾品。比方說在小包包上或者是鑰匙上可以掛一個塑料的生肖飾品。平時可以穿紅色的襪子。

12樓:捷彬炳桓婭

呵呵,看你五行屬火的運勢是好運還是壞運了。如果傷宮屬火,就不用補了。

五行缺火的人應該佩戴什麼?

13樓:淡而然後

1、八字五行缺火帶黑曜石。

五行缺火者行事慢騰騰,沒有主見,是典型的好好先生脾氣。黑曜石是因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其中蘊含了許多火元素,所以佩戴黑曜石,剛好可補充自身的火元素。

2、八字五行缺火帶木製品最旺。

在五行學說中,木是生火的,故佩戴一些木質的飾品也是可補充缺火者,像黃花梨、小葉紫檀、檀香這些,都可以幫助五行缺火者轉運。

3、八字五行缺火帶紅色水晶。

五行缺火者,還可用顏色來進行補救,水晶中的紅髮晶與茶晶,因顏色皆是很接近紅色的,所有這些有很棒的旺火效果。

14樓:焉秋陽空謹

五行缺火之人,可佩戴紅寶石、紅碧璽、石榴石、紅紋石等火性水晶飾品,以強化火行,平衡五行。火與心相對應,與小腸互為表裡。若火行過旺或過衰,易患心臟、血液、腹部、舌等部位的疾病。

心在志為喜,精神神智與喜有關,喜能潤燥、滋陰、除溼、利尿等。火屬夏天,色赤,味苦。紅色入心,想要面若桃色,可多吃些紅色食物,如西紅柿,胡蘿蔔,紅蘋果等。

苦走心,夏季常吃苦杏仁,苦瓜等苦味食物,可以去心火。

我五行缺火,佩戴個什麼好? 7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木生火,可以佩戴木卦。補五行,結合卦來補是很有效的,卦是古人認為通天意的東西,所以用卦來補火是最好不過的。補火要用火卦,最常用到的是離為火這個卦。

木料選材上建議選用小葉紫檀最好,小葉紫檀為紫檀中的精品,密度大棕眼小是其顯著的特點,且木性非常穩定,不易變形開裂,有「帝王之木」的美稱,可見其珍貴。再就是找位技藝好的做卦的師傅,專門定做一個木卦,可以找阿餘師傅做個瞭解,他開有一家阿餘雕木的**,已有六年以上的時間了,在做卦這一方面可以說很可靠了,五行方面不懂的也可以找他詢問。總之,補五行的東西都有個講究,好的東西要找好的人做出來才有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什麼飾品要根據生辰八字五行缺屬和日柱天干來確定。

你報一下你的生日時辰我能幫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用戴,都是迷信只要自己心裡沒火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火,適合紅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五行缺火 身上要佩戴什麼飾物

20樓:飛羨僧邵

五行中;紅色為火,含紅色衣服,家裝飾,佩戴飾物,五行木旺缺火,因木生火。

自身日主天干為木,可佩戴五行屬木(青色。綠色)的飾物,也可佩戴五行屬水(黑色)飾物,因水生木。

21樓:淡瑛琭

我還缺少,至少要配點什麼食物,戴一個佛,這樣他會辟邪的。

五行缺火的人應該佩戴什麼,五行屬火應佩戴什麼飾品

五行缺火之人,可佩戴紅寶石 紅碧璽 石榴石 紅紋石等火性水晶飾品,以強化火行,平衡五行。火與心相對應,與小腸互為表裡。若火行過旺或過衰,易患心臟 血液 腹部 舌等部位的疾病。心在志為喜,精神神智與喜有關,喜能潤燥 滋陰 除溼 利尿等。火屬夏天,色赤,味苦。紅色入心,想要面若桃色,可多吃些紅色食物,如...

五行屬土佩戴什麼,五行缺土佩戴什麼好

天地本不全,何況人的八字,不會有不缺的情況。最好還是把八字發出來,根據五行所缺,看佩戴什麼。五行屬土.還要看是旺是弱.才能決定佩什麼!五行缺土佩戴什麼好 我在阿餘雕木家買過卦來帶,感覺不錯。其實補五行戴卦這類飾品也比較靠譜,五行八卦分不開的,你可以買來戴著試試。從五行缺土佩戴飾品,主要是從顏色上來搭...

五行缺土的人應該佩戴什麼,五行缺土佩戴什麼好

缺土的人想要通過佩戴飾物補土旺土,從而達到開運增運的話。那麼一定是要依據風水講究才有用的。這個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吊墜佩戴即可。還有,命理缺土,同時用神是土的,可以同時做這些旺運的事項的 第一點 有利的方位 本地 西南方 東北方 這個吉利位理可以在居住地 臥室 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