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洗衣機的內筒拆洗過幾次?洗衣機內筒拆卸

2022-12-31 18:05:06 字數 5961 閱讀 6008

1樓:王玉祟

你的洗衣機是不是用了很多年了?桶臭的話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洗衣機內桶常年得不到清潔,內桶裡面長年殘留的洗衣液殘留、灰塵、汙垢以及大量細菌就會發出惡臭,更有甚者不僅洗不乾淨衣服還會有害家人的健康。

建議你抽空的時候清潔一下自家的洗衣機內桶。

其實挺簡單的,想自己動手就去超市或者網上買洗衣機槽清洗劑,按說明自己清潔。

不想自己動手就找售後幫忙拆洗內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品牌不同相關的收費也不相同。

如果既不想動手又不想找人那就換臺網上比較火的免清洗洗衣機,我哥家剛換的海爾免清洗,據說自帶免清洗功能,不用動手就能實現洗衣機內桶的清潔。

2樓:網路廣告

我家上一次的洗衣機用了才幾年,就拆洗過兩三次了,費用加起來感覺有點多。所以重新購入了一臺洗衣機,現在使用的新樂洗衣機有雙洗滌功能,洗衣的同時潔淨內筒環境,包括筒內外壁之間的夾層縫隙,幫我省去了拆洗的費用。

3樓:網友

用了一年了,一次也沒拆洗過,聽人說內筒內特別髒,這兩天也正準備想拆開洗一下。

洗衣機內筒拆卸

4樓:小啄家庭維修課堂

全自動洗衣機內桶拆卸教程。

5樓:網友

這個螺母的拆卸是利用其慣性,也就是說你用死扳手套住螺母后,突然施加力,比如用鐵錘猛擊套住螺母的外端,因為該軸是能自由正轉或反轉,如果你想象平時加力拆卸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唯有猛擊,利用軸與螺母突然受反向力,也就是所說慣性,讓螺母鬆開後就能順利的拆卸下來了,而上的時候只要用手固定擰緊,因為電機旋轉會讓螺母越來越緊,所以這螺母與一般的固定螺母拆卸方法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內筒不跟著轉,逆時針敲就可以敲出來!

7樓:僧清

此螺絲一般上面都有四個細微的突出,底座上會有四個細微的凹陷,所有正好卡死在軸承上面,網上有專用的工具售賣,搜36、38螺絲拆卸就有。你如果敲可能幾個小時都不能下來,工具一上,逆時針真就是幾秒鐘下來,吃過虧拆的多了就知道了。

全自動洗衣機內桶拆卸**

8樓:虞熊熊

梅花螺絲刀 十字螺絲刀 活動扳手 8號套筒 10號套筒 榔頭 (各一件)

1,洗衣機的控制盤座 左,右,背面 共4顆螺絲拆下2,控制盤座正面提起向後靠,注意有連線線別太用力拉斷3. 內桶與外桶還有個託水盤,4個螺絲拆下4. 內桶波輪拆除,向上提。

5. 波輪拆除可見內桶與離合器上有4個螺冒或者一個螺冒拆除, 內桶向上提。

6. 完成。

9樓:宜袪

提問廣州釗力洗滌機械廠xgq一100f軸承座拆解回答當洗離線軸承座下面的放水孔開始出水時,其表明洗離線的水封已經失效,軸承進水就是很快要發生的事。此時為了避免因軸承過度損壞而傷到軸承座和大軸,就因該及時更換軸承和水封。這個過程實質就是一個讓軸上的零部件完好地做徑向運動的過程。

國內洗離線的水封主要有兩種結構:一是v型水封;另一種是骨架水封。其材料大多是氟膠的。

軸承大多是以調心圓柱滾子軸承與向心球軸承相搭配。v型水封的更換相對於骨架水封要簡單。工作量要小得多。

在這裡重點談一下骨架水封的洗離線水封和軸承的更換方法。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洗離線此項大修的工作過程中,首先要製作一些專用的拆裝工裝,如:

門圈支撐器,力偶加長套筒,加長推進器,絲桿拔盤等。有了這些工裝,剩下的維修活就變成了一項體育運動而已。 就拆裝的過程來講,拆比較簡單,反正零部件已經壞了,拆時沒有什麼顧忌,先做好零部件之間的裝配關係的標記,然後用上專用工裝,很快就能拆下來,但是拆軸套時,必須用上電氣焊,否則維修工作就得從此打住。

裝軸承座是此項大修的關鍵活,細活,一不小心可能全功盡棄。因為此時安裝好的水封容易損壞,洗離線的內筒也容易損壞,解決的常規辦法:a:

前支撐;b:後掛軸承座;c:先拔後擰,交叉進行。

10樓:關振翱

全自動洗衣機內筒的拆解,你這個是專業的問題,必須要有專業的人員來拆解。

11樓:敖樂遊

全自動洗衣機內筒需要專人拆解,自己是不能拆的。

如何清洗洗衣機 洗衣機內桶怎麼清洗

12樓:東莞坤仔

洗衣機內桶清洗方法。

工具洗衣槽清潔液1盒。

洗衣機1部。

步驟1、把洗衣機放滿水。

2、先用清水轉三到內五分鐘。容。

3、放入洗衣槽清潔液或者漂白粉。

4、撥掉電源,放置半個小時左右。

5、通上電後再轉五分鐘,以徹底的清洗內桶,然後放水。

6、 再放入清水清洗一次後,放掉裡面的水就可以了。

13樓:韋培敏

洗衣機裡面的汙漬怎樣清潔才能夠更乾淨,方法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實際的情況處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來處理汙漬。

14樓:我心匆

洗衣機內桶怎麼清洗bai方法三du

:使用家用白醋對洗衣機清洗zhi 如何清洗洗衣機,dao加入回清水,水沒過洗衣答。

機洗衣桶的一半以上,不放任何洗滌物品,浸泡3個小時,再啟動洗衣開關,沖刷幾次,然後倒掉一半的水,加白醋(儘量多些),擱置一夜後,放出洗滌水,再用清水清洗一次,敞開機蓋待幹即可。這是如何清洗洗衣機或者洗衣機內桶怎麼清洗方法三。

另外,還有這樣一個普遍現象,在衣物洗後或許都會不同程度的擦乾內筒,雖然看上去內筒是乾淨的,就認為洗衣機是乾淨的不需要對洗衣機清洗。其實我們看不到的深處洗衣機已經產生了「垃圾」,所以說洗衣機長時間後產生髒汙是必然的,及時清洗洗衣機是尤為關鍵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內桶怎麼。

bai清洗方法du三:使用家用白醋zhi對洗衣機清洗dao 如何清洗洗衣專。

機,加入清水,水沒屬過洗衣機洗衣桶的一半以上,不放任何洗滌物品,浸泡3個小時,再啟動洗衣開關,沖刷幾次,然後倒掉一半的水,加白醋(儘量多些),擱置一夜後,放出洗滌水,再用清水清洗一次,敞開機蓋待幹即可。這是如何清洗洗衣機或者洗衣機內桶怎麼清洗方法三。

滾筒洗衣機如何正確清洗內筒?

16樓:家居天下

一般有桶清洗那一項。

如果沒有可以按快速模式,跟洗衣服一樣,放些酒精或洗衣液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專用的滾筒洗衣機清潔劑,用熱水,40度,泡1小時,在讓洗衣機正常工作,就可以比較乾淨了。

18樓:累呀啊

買專用的洗洗衣機的清潔劑,倒在洗衣機裡,在把洗衣機全部程式功能執行一遍!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要完全清洗乾淨的話還是要請專業人士拆開來洗的。

20樓:花花灬夜少

滾筒洗衣機上一般都有個類似桶潔淨的程式,這個程式可以用於清洗滾筒洗衣機內桶。但是這個程式我曾瞭解過,蠻雞肋的,就是加熱溫度高點,要是這能洗掉長久粘附的贓物,平常洗估計也能清洗掉了,所以這程式感覺並不能清洗乾淨內桶。之前也有了解過,有種「雙洗滌」的清洗滾筒洗衣機內桶的技術感覺靠譜,它是在內桶高速旋轉時進水,讓桶帶水高速旋轉,讓高速水流來清洗內外桶,這才叫真正的清洗滾筒洗衣機內桶,又洗衣服又洗桶。

天天這樣洗,洗衣機桶的內部肯定乾淨。

滾筒洗衣機如何清理內筒,有專業清洗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的內筒清潔技巧:

1、高溫程式可殺菌。

滾筒洗衣機都有加熱功能,使用時間較短的洗衣機,一個月左右可使用這個功能對洗衣機清洗和保養一次。具體方法是,選擇洗衣機最高溫度的程式進行高溫清潔,而不需要額外新增清潔劑,就可達到沖刷、殺菌的作用,定期使用這個功能,可以較好地維持洗衣機的潔淨。

2、拆卸清洗不易頻繁。

某些洗衣機雖然可以拆卸清洗,但經常拆卸對於其功能、使用壽命、各部件的磨損等方面也存在影響,所以不建議頻繁使用這種清潔方式,只要注意正確使用以及日常清潔即可。

3、對於多年沒清洗過的洗衣機中部分強力粘附在桶壁及溝壑裡的汙垢,它的清除效果就比較有限了。面對這種情況,最好尋找專業的清洗師傅進行拆機清洗,在這裡不建議大家自行拆機清洗,因為市面上常見的滾筒洗衣機內部構造較為複雜,容易拆壞,沒有一定經驗的朋友還是不要輕易嘗試,讓專業師傅來清潔。

22樓:sky幽玄

清理滾筒洗衣機內筒,可以使用帶有除菌除垢祛黴功效的洗衣機槽清潔劑。

第一步:選購適合的帶有除菌除垢祛黴功效的洗衣機槽清潔劑。

第二步:將清潔劑直接倒入筒內。

注意,開封后要一次全部用完;不要把清潔劑倒入洗衣液槽。

第三步:關上側門,直接選擇主洗程式,運轉5分鐘使清潔劑充分溶解。汙垢嚴重時,可以使用40℃的溫水。

第四步:切斷電源,浸泡1個小時。第一次使用或汙垢嚴重時,可以浸泡2~3個小時。

第五步:按照洗衣機日常洗滌模式清洗1遍。

第六步:如果汙垢太多,可放入一條浴巾至洗衣機內,再按照步驟5操作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使用半年後,及以後每隔3個月都應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清洗一次。

洗衣機內乍看非常乾淨,但您也許還不知道,洗衣筒外還有個套筒,洗衣水就在這兩夾層中間來回流淌。如果把套筒拉出來,可以看到夾層裡的汙垢十分嚴重。尤其是節水型的側開門洗衣機,由於整個洗衣過程只用65-75公斤水且可以加溫,因此汙染比頂開門更嚴重。

這些汙垢由自來水裡的水垢、洗衣粉的遊離物、衣物的纖維素、人體的有機物及衣物帶入的灰塵與細菌組成,堅固地附在洗衣機的夾層裡,在常溫中繁殖、發酵,洗衣時便嚴重二次汙染衣物並將危害人體健康。

所以也要常清洗!

24樓:匿名使用者

1.將洗衣機排水管拿下放在一個空水桶上(要有一定高度),關閉進水閥門和前門。

2. 將三水壺用量的水用除垢劑(市場有售)倒在一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水=l/2的比例配製並攪拌均勻。

3. 開啟「洗滌劑新增盒」,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上。

4. 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洗衣程式」(時間選擇最長),使其洗衣筒旋轉;待除垢液從排水管排到桶裡後,再將排出的除垢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加入,如此反覆多次,直至程式執行完畢,開啟過濾器清洗過濾網。

5. 機器執行完畢後,將進水閥開啟,排水管恢復至原位。重新選擇洗衣程式,使洗衣機再次運轉,待程式執行完畢,再次清洗過濾網。至此,除垢清理完畢。

除垢完畢後,洗衣機滾筒因受除垢液的作用,表面會略呈暗烏色,但不會影響正常使用,洗幾次衣服後即可恢復原狀。

好像沒有專業清洗的。

25樓:陳師傅家電清洗圈

現在只要買一種專用清洗洗衣機夾層的刷子不用拆任何零部件直接自己可以進行清洗,十分鐘搞定。

26樓:奔跑的桔子

清洗內筒建議找售後。lg電子建議一般的洗衣機需要專門的洗衣機內桶清潔劑進行清洗或者使用潔桶洗功能,如果不用或者少用洗滌劑,就可以大量減少洗滌劑在洗衣機內部的殘留,有效保證洗衣機內部環境的健康。此外,居家常用洗衣機的話,應當養成定期(一般3個月左右)對洗衣機進行一次除菌防毒檢查。

誰知道小天鵝洗衣機內桶的拆洗方法

27樓:莊生曉夢

工具:一字螺絲刀。

1、開啟洗衣機蓋並拆下開槽螺釘。

2、擰下機器上蓋周圍的四個螺釘,然後開啟機器上蓋。(開啟時注意輕巧,否則容易拉斷電線,難以恢復)。

3、擰下螺釘口處的兩個螺釘,抬起蓋並注意周圍的卡扣。

4、接下來,拆下所有內部零件並擰下下圖中的四個螺釘。

5、取出不鏽鋼桶,可能有點生鏽,很難把它取出來,慢慢拿出來,小心點。

6、接下來,拆下四個圈出的螺釘。

7、如下圖所示拆下塑料板。

8、擰下筒體周圍的幾個螺釘,拆卸平衡環,最後清潔所有零件。

海爾洗衣機桶怎麼清潔,海爾洗衣機內筒怎麼清洗?

海爾洗衣機桶自潔步驟 洗衣機洗衣機內乍看非常乾淨,但洗衣筒外還有個套筒,洗衣水就在這兩夾層中間來回流動,時間一長,夾層裡便會附著大量的汙垢。這些汙垢不僅在洗衣時嚴重二次汙染衣物,還危害到人體健康。因此,我們需要經常清洗洗衣機,並且進行消毒。一般來說,新買的洗衣機使用半年後,每隔兩三個月就應該清潔消毒...

誰知道滾筒洗衣機和立筒的洗衣機哪個更實用一些

如果單純從節省水電角度考慮 選用立筒的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具有加溫及烘乾的功能,適合洗床單等大件,耗電相對較大 立筒的洗衣機那個更適合生活中使用 個人建議!西門子4個自檢系統是很多洗衣機沒有的專利技術,其次我看了很多洗衣機,都是電腦板按鍵操作的。但是歸根結底都是機械版diy。現在的趨勢都是朝智慧發展的...

海爾洗衣機固定內筒螺絲如何擰開,如何拆卸海爾波輪洗衣機的內桶

洗衣機拆解 第一步 先斷開電源 第二步 用螺絲刀鬆開左邊的螺絲 第三步 用螺 絲刀鬆開右邊的螺絲 第四步 伸手到上蓋與外桶中間的間隙裡面,用手指把前蓋扣左右兩邊頂開 第五步 然後把前蓋拿開 第六步 鬆開洗衣機後上蓋的三個螺釘 第七步 把後上蓋取出來 第八步 把四個角孔裡面的螺釘擰出來 第九步 把後蓋...